close

前言 : 在全球整形外科界被稱為「天才發明家」的南韓 李喜永 博士,他所發明的「Misko韓式4D隆鼻術」,不僅在韓國投下了顆震憾彈,這顆炸彈同時將在台灣及他國引爆。他以所累積的十多年臨床經驗,終在2010年申請專利成功並於國際間發表,歐美日韓台各國整形界競相赴韓學習。


 


何謂Misko韓式4D隆鼻術?


 


所謂MIS是指微創手術(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強調無疤、無手術切口;KO是韓文鼻子的意思,而4D是指除了傳統隆鼻手術可以針對「點、線、面」立體3D (Three-dimensional space)鼻形矯正(也就是山根的隆起、鼻頭的加大或延展),再加上英文Delicate是指突破傳統,把過去隆鼻無法徹底解決的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缺陷,進一步修飾成精美、玲瓏、細緻及秀氣的完美鼻形。


 


分區雕塑且可搭配傳統隆鼻合併進行


特別赴韓親自接受 李喜永 博士專業訓練、並取得證書的亞漾林森院長 張子傑 醫師強調,Misko韓式4D隆鼻術可針對鼻尖、鼻樑、鼻長、鼻翼等部位的各別缺陷精雕細琢,利用微創手術的技巧,達到量身訂作理想鼻形。


 








 


張子傑醫師說明,Misko的特色是「没有方向的限制」,利用建築力學原理,將鼻組織達到最佳化。專利手術時間只需5~7分鐘,甚至去除方式也僅須3~5分鐘,過程簡單,減輕患者疼痛,與傳統隆鼻需要第二次手術加以去除,更安全方便,避免多次手術的風險。


 


最特別的是,Misko可單獨進行,也可與其它隆鼻術合併,透過與填充物或脂肪移植合併使用效果更佳,並增加半永久性的維持效果。


 


明家。最喜歡在夜深人靜時看日本卡通「放空」,邊看邊思考創意,二十多年來的跨領域研發已累積上百種專利。


 


 Misko韓式4D隆鼻術」施行過程大公開


 


鼻子佔據了臉龐的中心位置,主宰了妳的美醜與運勢。立體有型的美鼻,是所有男女的渴求。現在,不必開刀也能擁有適合自己五官臉型的翹鼻。


 


親赴韓國接受 李喜永 博士訓練的亞漾林森院長 張子傑 醫師說明,以往傳統隆鼻使用標準鼻骨植入、或自體軟骨移植,即使切割修正,仍然無法達到患者理想鼻型,太高、角度過突、皮膚太緊導致見光死被看出來、甚至跌倒或打噴涕導致鼻骨破鼻而出得再動手術的新聞時常發生; 但 李 博士利用建築學中「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的概念,分部位精雕修正,手術微創無疤痕是患者最大的驚喜,而且幾天後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快速回到正常生活。


 


由於「Misko韓式4D隆鼻術」是局部麻醉,建議患者術前禁食一餐,但可正常喝水。


 


到診所更衣、消毒,在鼻、兩眼間施打麻醉劑後,手術立即開始。


 


患者不斷地感覺到自己的鼻子被醫師拉扯、扭捏塑型,但並無痛感,只覺得有異物被注射或是被按進鼻子裏,在這5~7分鐘的過程中,患者可清楚了解並聽到醫師的建議,甚至還 能與 醫師討論自己的觀點,也能正常以鼻子呼吸,但某些施術過程必須以嘴巴呼吸,這些都在忍受範圍內。


 


之後,手術完成,患者可以立即取鏡子看到塑型後的鼻子, 張 醫師指出,多數人會因麻醉之故而腫脹,診所會立即予以冰敷,因體質差異也有人會出現瘀青,術後48小時內需冰敷,每次冰敷15分鐘後休息45分鐘再敷,一日數次。二天後再改為溫熱敷方式,每次溫熱敷15分鐘後休息45分鐘再敷,一日數次直到腫脹感減少。


 


因此,搭配定型的玻尿酸或微晶瓷會建議術後二~四天,待消腫後再回診注射適量的填充物。


 


張子傑院長強調,術後照顧方面,為防止鼻子變形,三個月內病患應小心避免任意碰撞、重壓鼻部。術後可正常洗臉,傷口如遇水時,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再用無菌棉棒拭乾後擦上藥膏。後二周內,避免擠粉刺或挖鼻口及擤鼻涕、避趴睡。也要避免辛辣、菸、酒等剌激性食物,切勿吸煙。


 


 


Misko韓式4D隆鼻術」最適合什麼樣的患者呢 ? 亞漾林森院長 張子傑 醫師表示:


 1、對鼻形缺陷想要精雕細琢者。


 2、鷹勾鼻.巨大鼻或鼻孔整形。


 3、先天或後天鼻部畸形整形。


 4、臉形改造之配合措施。


 5、矮鼻、短鼻或鼻孔外露短鼻。


 6、蒜頭鼻。


 7、箭頭鼻。


 8、鼻子兩側不對稱。


 9、無法接受傳統隆鼻手術者。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