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nna;本文感謝佳麗時尚整型診所院長 李德初 醫師諮詢指導‧photo︱江建勳】


  在愛漂亮沒有極限、追求速效美的新時代,李德初院長,一位倡導自然醫學和體內環保的名醫,認為漂亮的外表必須由內而外打造,因此,好醫師不能單只會開藥方、治療症狀而已,更要從病患的生活和飲食方式著手,進而達到身、心、靈皆淨、善、美的境界。


“真實與美麗的持久是需要由內來調理,再而外來塑造。” 


 您對於臉部新冒出的皺紋、斑點、痘子等瑕疵,是抱著斤斤計較的心態,抑或是聽天由命、覺得老化的腳步任誰也阻擋不了!?老化是誰都會面臨到的人生課程,但我們可以選擇讓老化的速度慢一點、老化的狀況美一點,讓我們的青春在這個世界上做定格。


 李德初院長是國內倡導自然醫學的先驅,標榜健康飲食、適量運動、常保心態平衡,曾出版《我的醫生不開藥》、《健康真律-遠離疾病的生活飲食處方》等著作,還被媒體評選為台灣10大名醫,小編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與李德初院長親身面訪,請他跟我們聊聊對抗老化的秘笈。


預防醫學/自然醫學 未來趨勢


 李德初院長本身對於飲食、生活方式就相當注重,若有病患請益他這方面的知識,他更可從自然醫學、功能醫學、中醫針灸等領域上侃侃而談!因此,許多病患不僅僅是找李德初院長解決皮膚問題、接受微整形、美白點滴而已,還把他當作養生、抗老化的百科全書,藉以獲取生活和飲食上的寶貴建議。


 「這一切都是源自我怕老、我怕死!」李德初院長笑道。他的習醫背景其實很與眾不同,高雄醫學大學畢業,取得外科和急診醫學雙主科,次專科為重症醫學,行醫數十載,在急診室和加護病房,看到的大多是垂垂老矣,或是跟死亡在拔河的病患,此也讓他間接體悟到,很多身體的病痛,都是和生活習慣的不良以及不懂照顧身體而脫離不了關係!


 有鑑於此,李德初院長後來前往美國學習預防醫學、自然醫學,同時也成為中華針灸學會、美容醫學會、抗老化醫學會、雷射外科醫學會等會員,在旁人看來像是職涯的大轉彎,但對他來說卻是水到渠成。因為,他認為預防醫療是未來的趨勢,人們不再只是追求無病痛而已,還要積極地維護體內健康與環保;另一方面來說,若外表漂亮,體內器官卻病痛不斷,那又有什麼意義呢?李德初院長指出,很多研究都已證實-「身體機能的老化」,其實會加速外表衰老的進程,因此,體內體外兩者是相輔相成的,當體內的排毒功能好而呈現健康狀態,外在的皮膚自然也會紅潤、亮麗。


皮膚反映你的健康!


 然而,身處在工業社會的我們,環境中卻無可避免充滿各種有害身體的毒素,從我們的呼吸道、皮膚無孔不入地汙染體內,諸如農藥、環境荷爾蒙、重金屬等,皆可能充斥在食物、飲水、生活用品中,李德初院長表示,其實人體本身就有自癒能力(即自我修復的能力),不過當體內毒素累積過多,加上老化或疾病使五臟六腑機能退化,這些毒素就無法順期代謝、排出體外,進而衍生許多疾病,甚至是癌症,自然皮膚也佈滿皺紋、鬆弛、斑點,循此成因與邏輯,若是懂得去除體內毒素,外貌的皮膚困擾自然迎刃而解。


獨特抗老觀點!美容結合體內環保


 李德初院長表示:「外在環境短時間很難改變,那就先從個人的體內環保、排毒做起。」對於自然醫學、體內排毒素有研究的他,更將這套理論應用在美白排毒點滴上,並結合專業的整形、醫美手術療程,使得許多消費者上門就是指定找抗老達人-李德初院長。 


 以近期時有所聞的事件來看,許多病患想要美白而接受雷射光療,但打完後皮膚沒變白反而更黑!李德初院長解釋,這問題往往不在患者皮膚本身,而是內臟出現問題(特別是肝臟),諸如生活起居不正常、熬夜晚睡、喜歡喝酒、身體疲累等,皆會導致肝臟的排毒功能變差,因此打完雷射後容易出現反黑情況;抑或是接受整形手術後,傷口的癒合狀況不甚理想,這代表體內可能缺乏維生素B…等。 


 李德初院長建議,這時應針對個人情形,調配合適的美白營養點滴,補充身體真正須要的微量元素,從根本讓體內排毒、代謝能力變好,這才是根本之道。 


美白點滴加強排毒能力


 美白營養點滴其實早在10幾年前就開始在美國、歐洲運用於抗老化領域上,由於其成份主要為胺基酸、維他命和礦物質等,可幫助身體加速排毒能力,當排毒能力變好時,自然不會累積那麼多的毒素和黑色素,皮膚也不會產生那麼多問題,連帶也會使體力提昇、膚色變亮。為什麼李德初院長會這麼推崇美白營養點滴呢?他解釋其可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胺基酸和微量元素,幫助體內正常代謝,正好跟他倡導的「綠色醫療」、「體內環保」觀念不謀而合,強調不要用藥,補充身體所需及毒素排出,自然漂亮美麗!才最為重要。 


 尤其在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現代人生、心理壓力均大的情況下,美白點滴約6小時就會被體內徹底吸收,其代謝速率快、活性高,可提升肝臟排毒能力,加強自我修復能力、增強免疫系統,相當適合忙碌且追求效率的現代人;當體內沒有毒素,身體自然會健康、外表也會漂亮。


配合科學檢驗 量身訂做專屬處方籤


 李德初院長表示,除了從症狀(如:皮膚上的斑點、傷口癒合狀況差等)來判斷體內可能缺乏哪些元素外,有些症狀是外觀看不出來的,這時就建議搭配做抽血、尿液和頭髮的檢驗,這三項會送去國外研究室做完整的檢驗數據報告,可以評估體內的48種自由基、缺乏哪些維他命和微量元素,甚至是對哪些食物過敏、是否有重金屬殘留等,都會呈現出來,藉此再根據病患的個人檢驗結果,進一步調配其個人專屬的美白營養點滴即可。


 



美侖美奐的大廳環境裝潢,是想給予大家宛如飯店般的舒適感。


 



優美且隱密的玄關入口,不會一眼就望進內部,兼顧患者隱私。


 




李德初院長受邀到上海的華東皮膚科醫學大會,發表演講。


 




李德初院長被聘請為華夏書院的輔助替代醫學系第一任院長。


 


佳麗時尚總監李昱樑


  經營醫美整形診所以來,專業、效率、服務親切至上是我們整個醫療團隊的座右銘,務求提供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服務;此外,我們延攬素有「解毒醫師」之稱的李德初醫師,是因為相當認同他的體內環保觀念,也希望藉由抗衰老/排毒點滴,輔以整形外科或醫美療程,讓患者達到體內、外表皆美麗的境界。


潘曄蓉執行長

封李德初院長為抗衰老達人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他能針對病患個人問題及需求給予量身調配適合的美容營養點滴配方,不僅達到美容作用,同時也具有保健、解毒、增強免疫力及抗老功效,許多OL、空姐、麻豆或藝人常會揪團來我們診所進行微整形或醫學美容,輔以施打美白營養針,我個人也是李院長的擁護者呢!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