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市場,推出首張日文單曲「GENIE」,9月中在台灣發行,這次的單曲MV中,她們也身穿白色上衣及超短褲大秀修長的美腿,充分展現她們宛若精靈般的性感迷人魅力。


 



【撰文/Anna(本文感謝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邱益立院長諮詢指導);圖片提供/環球國際唱片】

 



 韓國藝人何莉秀最近疑似進行微整,長相竟然變得跟香港超紅模特兒Angelbaby很相像!?部分媒體甚至開玩笑地說手術很可能「系出同門」;抑或是最近在韓國紅透半邊天的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歸納她們的臉部特徵不外乎是:小臉、大眼睛、高挺鼻與美唇,也就是當今最受歡迎的「混血兒顏」。


東西美女大不同



日本時尚女神藤井Lena有美日混血、香港嫩模Angelbaby則有德國混血基因,她們宛如洋娃娃般精緻立體的五官,令不少男性傾倒,就連女性也為之嚮往;究竟東方人與西方人臉部主要差異是?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邱益立院長指出,最大差異在中臉部,即整個臉部中央13之處,一般來看,東方人的鼻子較低矮,因山根塌陷鼻型顯得不立體,顴骨較平、較寬;西方人的山根高、鼻子較高挺,顴骨較突出且往內縮;從側面看,西方人的側面較立體,東方人的輪廓較為扁平,前者宛如一個正方體,而西方人較接近三角錐形狀。


 除此之外,東方人的額頭較寬,西方人的額頭則較窄且圓弧;東方人的下巴較短、甚至往後縮,有些人甚至沒有下巴,西方人的下顎線條則呈V型,下巴尖翹且稍微往前突出;相較於西方人的唇形豐厚性感,唇珠明顯,東方人的唇型則多半較為扁平、唇珠不明顯。


 


變身混血顏5Rules



許多崇尚混血兒顏但又不想動刀的女性,為讓鼻子顯得高挺,或是臉蛋在視覺上可以看起來小一點,而選擇在鼻子兩側以及顴骨兩側斜下方,刷上大量的深色修容,其實,透過方便、復原期較短的微整形,不用大刀闊斧,也可以改頭換面,擁有自己想要的美麗!


 



Rule1360度怎麼看都美的「巴掌臉」



若屬腮幫子肥大的國字臉,可以藉由注射肉毒桿菌,達到調整臉型、柔化臉部線條的效果,邱益立院長表示,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需要借重醫師的美感和專業技術,不是每人都套用同一套制式的打法;譬如咀嚼肌發達造成的國字臉,可均勻分散施打肉毒桿菌在咀嚼肌的施力部分;如果是嘴邊有兩坨肉,則可以在嘴角附近施打,使其上提,嘴巴就不會垂兩塊肉。


醫師補充


有些人是顴骨高聳導致臉型顯得有稜有角,則可在蘋果肌偏內側位置施打玻尿酸,達到拉提、往內拉效果,可修飾顴骨,使其不那麼明顯。


Rule2‧水汪汪釋放魅惑的電眼


一般外科整形手術可將無神小眼睛變成炯炯有神的雙眼皮,甚至是開眼頭、眼尾,建議也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來微調,有時眼下的淚溝會讓人顯得很沒精神,可藉由注射玻尿酸,恢復神采奕奕的雙眼。



Rule3‧v型挺翹的下巴



如果下巴偏短,側面看起來扁平,甚至完全沒有下巴者,可藉由注射玻尿酸或微晶瓷等皮下填充物,來達到宛如外國人般的v型下巴,邱益立院長表示,像這種「造下巴運動」,分階段施打形狀才會漂亮!尤其是完全沒有下巴的人,建議先填充一定的量塑造一個形狀,等23個禮拜後再回來補打,做局部的修飾,效果會更好更漂亮。


 邱益立院長進一步解釋,玻尿酸或微晶瓷都屬必須一邊施打,一邊觀察並立即進行微調,每打完一針都要想下一針怎麼打,屬於動態、需要即時反應的微整,在在考驗醫師的技術、美感以及當下能否做出專業的判斷;相較之下,施打肉毒桿菌的過程較為單純,醫師在評估病患欲改善部分後,決定好施打哪幾個點,就可以直接施打。


Rule4‧宛如雕像般秀氣的希臘鼻



如果為塌鼻子,可利用玻尿酸或微晶瓷注射來塑造自然又立體的鼻型,前者的質感較為溫潤;後者的材質比較硬、挺,可以打造骨感的鼻型,而且維持時間較玻尿酸久一點,依每人體質、術後照護或生活習慣不同,約12年不等。


 依據鼻子形狀,填補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譬如若為山根塌陷就填補山根,若是鼻頭太小,就要施打在鼻柱的地方,有時甚至是整個鼻型都要微調…等。


 邱益立院長說:「曾碰過病患跑來跟我訴苦,說她以前在別 邊看的 醫師跟他溝通怎麼都聽不懂!」邱益立院長認為,醫師跟病患兩方要做良好的溝通非常重要,醫師需了解病患本身的問題和期望,跟他慢慢溝通,才能真正滿足病患的需求;若病患的期待太不切實際,或根本不適合他自身(例如他曾碰過病患要求鼻子要做得很誇張),他也會站在專業立場提供建議和告知可能的結果,若病患仍是堅持,覺得這樣才是他想要的美麗,只要不違背安全、醫德原則,他也會盡量滿足病患的願望。


Rule5‧年輕富有吸引力的QQ



不管是想要打造立體、豐潤的嘴唇,或是塑造讓人想一親芳澤的翹翹唇珠,都可藉由注射玻尿酸辦到!邱益立院長表示,唇部多半以施打玻尿酸居多,不適合注射微晶瓷,否恐產生硬塊。醫師在注射時要考量病患整體的臉型、基本比例分配等,雖然有一固定比例可計算,不過人臉可不是套數學公式就算!邱醫師強調:「施打玻尿酸宛如一種藝術創作,就像雕刻家在雕刻、琢磨藝術品的美麗一樣。」


 由於玻尿酸具保濕作用,因此施打嘴唇完後,會使得唇紋較不明顯,更為平滑和飽滿,即使不上護脣膏,也能擁有QQ嫩嫩的性感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