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燻妝感、誇張亮眼的髮型,再搭配上剪裁合宜,能讓身材曲線畢露的搖滾服飾~她,是不落俗套、勇敢作自己的阿密特!不靠大胸部來搏版面,阿密特用肢體與自信輕鬆演繹女性魅力;如果,妳也想和阿密特那樣性感得不落痕跡,一定不可錯過本次專訪!


撰文/陳可欣;本文感謝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謝禎祥諮詢指導


 


根據調查,一般人對性感標準,變得比以往更多元,不再只侷限於胸部大小;且除了身形比例之外,身體各部位的肌肉線條反而成為這個人是否性感的關鍵。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謝禎祥列出以下5大指標,透過專業技術幫妳勾勒出屬於自己的阿密特靈魂。


 


性感指標1:昂揚埋首皆風情,肩頸鎖骨銷魂力


醫師改造→頸部最容易洩露女性年齡的秘密,美麗的頸部線條讓女人在昂首低頭的瞬間,展現優雅與性感。 謝禎祥 醫師特別重視手術的整體性,他表示,性感的肩頸必須要有流暢緊實的線條,但雕塑時最忌【頭痛醫頭】,一定要同時考量由頸部而上延伸的下臉皮膚;若下臉因老化造成明顯下垂,可運用下半臉拉皮合併處理火雞脖的方式來改善,讓下巴至頸部線條變得更為緊實;至於脂肪囤積所造成的雙下巴問題,除了考慮抽脂,更要檢視病患是否合併下巴後縮(過短)造成臉部比例不協調,此時搭配墊下巴手術,拉出線條,才能創造延伸肩頸整體感的完美效果。


 


性感指標2:盡情伸展線條感,迷人臂膀好傾心


醫師改造→臂膀豐富了身體的表情,當然不允許肥肉、鬆垮來壞事! 謝禎祥 醫師指出,脂肪囤積的蝴蝶袖問題,最直接有效的做法便是抽脂(可搭配雷射溶脂)合併修皮。許多患者非常在意修皮術後的疤痕,而猶豫再三,對此 謝禎祥 醫師強調,針對疤痕的處理,醫師的縫合技術是關鍵,除了整形外科的正統訓練,主治醫師臨床經驗是否豐富,也是消費者可以參考的指標。 謝禎祥 醫師在縫合時,會先將傷口周圍皮膚放鬆,將皮膚表面與皮下組織仔細分離,放鬆傷口表面承受的張力,縫合時就不會有多餘的拉扯,使傷口癒後更平整漂亮。 謝禎祥 醫師以整體美學的角度分析,與其忍受一眼就被看穿的粗粗手與蝴蝶袖,處理得宜的淺平傷口,絕對是值得接受的美麗代價。


 



before                          after

原本皮鬆肉垮的掰掰肉,以抽脂合併雷射溶脂雕塑後,不僅手臂變得更纖瘦,線條感和緊實感也大為提升。


 


 


性感指標3:可口可樂曲線瓶,血脈噴張腰腹臀


醫師改造→腰腹部是人體囤積能量的倉庫,因此這部位的剷脂難度也最高(除非妳已節食到前胸貼後背,否則休想燃燒到這裡的脂肪)。許多美眉聽到【抽脂】都會怯步,認為只是減個肥,一定要做這種大工程嗎? 謝禎祥 醫師直言,腰腹抽脂是曲線玲瓏的捷徑,而將之視為大手術的觀念其實並不正確,因為抽脂手術不僅傷口小、疼痛較溫和(類似瘀傷的【鈍痛】而非刀傷的尖銳疼痛),且術後恢復期短(短則隔天、最多3天,即可恢復正常作息),對忙碌的OL來說,妳可以沒有時間上健身房、做瑜珈、等待瘦身成果,但絕對能利用短短假期,來個輕鬆大變身!


 


「臀線」與「纖腰」互為襯托,雕塑腰腹時絕不能忘記檢視您的臀型。 謝禎祥 醫師擅長精緻修型,著重女性臀部下方的「水蜜桃曲線」,利用局部抽脂,將臀部下方到大腿上方連成一氣的多餘脂肪抽除,再運用雷射溶脂修出臀線,將臀部上提,便能塑造出小而翹的立體感。


 


 



before                          after


年輕的患者屬於四肢纖細卻【中廣】的體型,進行抽脂手術合併雷射溶脂後,小腹的隆起處明顯被撫平;同時因雷射溶脂熱能作用,連帶讓周遭皮膚變得緊緻。


 


 



 


before                          after


患者術前因脂肪囤積過多,導致臀部明顯下垂,且大腿併攏沒有縫隙;經局部抽脂輔以雷射溶脂將臀部到大腿間脂肪一併抽出後,雕塑出健美的臀線(呈微笑狀),大腿看起來也明顯變細。


 


性感指標4:媲美名模好比例,健美雙腿最吸睛


醫師改造→阿密特身高不算高(約158公分 ),但總是給人一雙美腿修長有緻的驚豔, 謝禎祥 醫師表示,這就是整形外科醫師一再強調的比例問題,尤其美腿標準不是瘦就


好看,線條感和比例分配才是吸睛關鍵!「肌肉型」的小腿壯碩,可用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放鬆肌肉,達到瘦腿效果,「脂肪型」的小腿肥胖則可運用抽脂來改善,而夏季詢問度極高的「美腿纖肌術」,將支配側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從上游阻斷,也是愛美一族午休美容的熱門選擇。


 


 




 


before                          after


運用美腿纖肌術將支配側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從上游阻斷,使小腿肌肉漸漸放鬆,原本結實的蘿蔔腿線條便柔和了許多。


 


bye bye紙片人,完美比例that’s right   


謝禎祥醫師真心話


名模圈吹起「紙片人」風潮,認為極瘦才有美感,使許多患者以為抽脂就是要「消滅所有脂肪」。對此, 謝禎祥 醫師認為,抽脂不是「抽越多越好/越划算」,追求纖體更不能以絕對的極瘦為目標,評估身型比例、溝通理想目標、再精確規劃抽取的部位與脂肪量,才能打造出最健康的美麗線條,這也才是醫師眼中標準的美麗定義。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02-2772-9880、(台中)04-2302-9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