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妳就被周遭人稱作「小黑妞」,即便擦了防曬係數高得嚇死人的防曬乳、外加罩住整張臉的遮陽帽,還是沒能讓妳脫離這樣的稱號!一白遮三醜的道理妳很明瞭,但是粉餅、粉底上一堆,卻彷彿紙紮人般的令人退避三尺,其實,美白不能僅靠外在防護,由內而外補給營養才是趨黑淨白的必勝方法,現在有了雙效美白針,擁有白,不再是天方夜譚。


 


撰文/陳可欣;本文感謝亞洲醫美集團 李敏旭 醫師諮詢指導


 


詳談美白針6成分


「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深植人心,市面上的保養品,只要標榜有美白功效,通常都能成為美眉們敗家的目標;而除了外在塗抹,美眉們也可以利用美白針注射的方式,達到趨黑淨白的終極效果。目前坊間美白針的添加成分,依功能分為下列3組針劑組(含6成分)。


 


美白組


1.高單位維生素C


其功能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且可中和體內有害自由基。


2.傳明酸


以往運用在止血抗炎,後來經發現可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的活性,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


 


代謝組


3.維生素B


包括葉酸、菸鹼酸、維生素B6B12等生物素,可促進新陳代謝,並提供體內能量,保護神經細胞,對於穩定情緒和舒緩焦慮有相當助益。


4.宜克毒


改善肝臟代謝,有保肝、抗癌和增加身體處理毒素之能力。


 


抗氧化組


5.銀杏葉


銀杏葉中所含的大量黃酮醇,能使身體免受自由基的破壞,減少細胞不必要的受損,讓肌膚的代謝力變好。


 


6.榖胱甘肽


是體內重要的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掃除劑,有助抗氧化和抑制發炎。


美白針加了銀杏葉成分,除了美白,還有抗老化、增加代謝力等功效,所以施打加了銀杏葉成分的美白針不僅能夠美白,還具有抗老還春雙效合一的效果。


 


加了銀杏葉,美白抗老化雙效合一


以下特別針對銀杏葉的3特色加以說明。


特色1銀杏葉,許妳戀愛好氣色


氣色和人體健康有極大關係,氣色除了可以藉由運動來改變,也能運用食補方式來改善;銀杏葉中的黃酮醇、雙黃酮醇以及銀杏內酯類等多種化合物成份,能夠活化血小板功能,同時促進血管擴張,讓血液流通更加順暢,加強動脈與靜脈的血液循環,讓整體代謝力和循環力提升,當全身循環增進,血液流通順暢,氣色當然紅潤明亮。


 


特色2不靠雞精,銀杏葉讓腦力思緒樣樣清  


遺傳對智力的高低有不容小覷的影響力!雖然先天父母所給予的智商已經固定,但透過後天補給,智慧還是有機會提升;而銀杏葉中所提煉出的EGb761®物質,可活化人體各部位神經,且經過研究發現,長期服用銀杏葉可增強腦力並預防老人癡呆症;另外,對於心血管疾病與中風患者,也有令人滿意的治療效果。


 


特色3銀杏葉,讓妳成為黑色素絕緣體 


體內的自由基會攻擊人體細胞,造成細胞損害,並讓人體產生病變或是加速老化;而銀杏葉中所含的大量黃酮醇,根據研究發現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身體免受自由基的破壞,減少細胞不必要的受損,肌膚的代謝力變好,黑色素沉澱的機率就會降低,肌膚自然輕透白皙。




 



資訊站


德國銀杏葉蓋可靠!


想美顏,除了運用食補方法外,目前許多醫美診所推出的營養針和美白針,也能達到異曲同工之效;亞洲醫美集團 李敏旭 醫師指出,營養針和美白針的成分相當多元,除了一般所熟知的維他命C和傳明酸等美白元素外,各式礦物質、維它命B群、胺基酸以及銀杏葉等也都被廣泛添加在美白針裡頭;不過,也由於添加了銀杏葉的針劑中,銀杏酸是引起人體過敏的主要原因,所以如何慎選高品質的產品,來增加施打安全,是愛美女性必須注意的重要課題。


 


由德國進口嚴選栽種環境的銀杏葉成分,其添加於針劑中的銀杏酸含量低於安全值5ppm以下,所以安全度大為提升;且因其所具有的高度抗氧化與代謝循環力等多項優點,目前已逐漸被多家醫美診所指定選用。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北區)0800-869-869、(中區)0800-86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