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前魔塑、曬後修顏


預約火辣夏季,妳是最hot比基尼女郎
BrightSexy ideas


textZora諮詢唐豪悅皮膚科診所院長唐豪悅醫師、署立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振崑皮膚科主治醫師葉斯維


 


 


炎炎夏日何處去?穿著比基尼到海邊逐浪最愜意,但可別讓悶了一整個冬天的走樣身材,打亂了妳想要渡假的好心情,在急著穿上比基尼之前,先調整好最完美的體態,才能自信的show出自己,同時,別忘了在做完赤裸裸的日光浴後,要好好呵護肌膚,使肌膚隨時保持在最佳的水嫩狀態。


 



 


PART1.藝人分享


藝人比起一般人,生活似乎更多彩多姿,特別是當他們有主持外景節目時,即便是天氣再多麼酷熱難耐,仍需要上山下海拍攝各式趣聞與觀眾分享,本月小編就為妳們採訪到人氣外景主持人柯以柔,請她來談談夏天頂著大太陽錄影,鏡頭下的她如何保養呵護自己的肌膚。


 


水果妹柯以柔:
     
「防曬&保濕」讓我走遍全世界依舊白皙
     


 


                               


 


 


常常需要錄製外景節目的水果妹柯以柔,夏季無可避免的一定要到美麗蔚藍海岸拍攝畫面,但螢光幕上的她,肌膚卻總是看起來白皙透亮,她是怎麼做到的呢?


 


噴霧式防曬品最實用


「出外景我一定會準備係數較高的防曬品,而且,即便要穿少少的衣服拍照,我在鏡頭外,也會立刻穿上輕薄的長袖外套,紫外線真的很可怕!此外,比起塗抹式的防曬產品,我更愛噴霧式的,因為匆忙上鏡頭時,塗抹式的防曬品不容易推勻,會使肌膚產生削削與白色塊狀;但利用噴霧式的防曬品,只要輕輕按壓擠下,就會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柯以柔說。


 


果然,有需要常出外景工作需求的主持人顧慮的就與我們不一樣,除了不可或缺的防曬品外,連樣式都設想週全!若您有不想在海邊成為臉色蠟白的小丑,噴劑式防曬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別讓炙陽了妳的


夏天最讓女明星擔心的就是大太陽容易使人「花容失色」!針對這樣的糗態,柯以柔說:「自然不厚重的妝感,是豔陽底下最不易出錯的彩妝,因此,每次補妝時,我不會一味地蓋上一層又一層的粉,而是會先把原本臉上的妝與油吸附乾淨後,再補上新的底妝。」難怪,鏡頭下的水果妹,看起來也是個裸妝美女。


 


身體也別忘了卸妝


除了臉部不能曬黑,柯以柔也很重視身體的防曬,因此每次出外景時,她都會擦上一層又一層的防曬產品。「可是每次擦完身體以後,我總覺得皮膚有悶熱感、不透氣的,所以在我回家之後,不只會幫臉部卸妝,身體的防曬品也會好好地卸乾淨,如此一來,才能讓肌膚真正毛孔透氣,也不會有冒痘痘的危機…」


 


此外,柯以柔也提供了曬後鎮定肌膚的法寶,她說:「平時我會把含有蘆薈或小黃瓜等鎮靜成分的保養品冰在冰箱,外出工作回家後,利用這些具有修護效果的保養品來進行冰敷,可以防止皮膚曬傷的困擾唷!」


 


資訊站


水果妹夏季美白小撇步


大家都知道,柯以柔是水果專家,因此夏天一到,她就會為自己diy水果汁,來達到養顏、纖體的目的。「我現在每天都會喝一杯奇異果鳳梨汁,因為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再加上鳳梨的維生素B1,能滿足女生一天維生素的所需,不僅能美白,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唷!」


 



明星也愛單品
1. 杜克H‧艾莉卡防曬噴霧SPF 50125mlNT$ 1,600)專業級SPF50水劑型防曬噴霧:不黏膩泛白、清透水潤易於補擦、無生粉刺配方低致敏性,臉部與全身均適用零負擔。


2. laura mercier無痕粉餅(霧光感)8.1g NT$1,150袖珍型壓縮粉餅和海綿,方便攜帶補妝保濕兼控油能有效撫平細紋和毛孔,並可抑制油和增加肌膚透明度。
3. Ilcsi
熊果全能亮白菁露35ml NT$3,500濃縮萃取的熊果、蘆薈及有機檸檬等天然淨白菁華,提升肌膚保濕與鎖水功能,維生素C磷酸鈉鹽深度美白及淡化膚色暗沉,使肌膚白皙透亮。


4.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PA+++40ml NT$499獨創的輕漾配方,質地超輕透,可提供最長10小時長效防曬,搭配草本蘆薈防曬保溼透白,讓防曬、保濕、透白一次完成!
5. 雅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200mlNT$1,360活泉水舒緩安定肌膚,添加NASHA級玻尿酸補充水分並調理肌膚含水量海洋植物萃取液修護滋潤肌膚,提升肌膚鎖水力


 


 



PART2before taking on bikini


完美曲線


穿上三點式的比基尼,不論妳高、矮、胖、瘦,身材絕對一覽無遺現在就請跟著小編的腳步,讓我們由上而下開始,為自己打造完美曲線。


 


搶救!胸、腰、臀、線、腿5大性感地帶


布料少的可以的比基尼,讓妳完全無法遮遮掩掩,副乳、腰腹贅肉、下垂臀線、比基尼線與蓮藕腿,是盛夏海灘上,最讓人眼裡難以容忍的一粒沙,NowLet's fight it


 


性感帶1‧腋下也長出乳房


狀況


署立雙和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陳振崑表示,副乳可以分為種,一種是真副乳,也就是指多餘的脂肪組織,甚至會有乳頭清晰可見,而且在月經前後,與乳房一樣,都會有隱約的脹痛感;另一種則為假副乳,沒有乳腺與乳頭,常好發於手臂前後,此種為脂肪的堆積。


解決方法


不論是真假副乳,都可以藉由抽脂手術,甚至合併雷射容脂來改善,一般手術時間為1小時,術後的復原期約57日。


 


性感帶2像水滿出來的腰腹贅肉


狀況


陳振崑醫師指出,腰腹贅肉的判定,全屬個人感覺的判斷,很多女生覺得一定要瘦到無多餘的肉,才是完美,而有些人覺得只要勻稱就是漂亮,因此,只要在不影響健康的原則下,腰腹贅肉的定義完全因人而異。


解決方法


目前,解決腰腹贅肉的方法,約有4種,除了傳統的抽脂手術,還可以搭配能雕塑身材的超音波抽脂手術,或是合併雷射溶脂,使線條更為緊實;此外,水刀抽脂也是另一種選擇,手術時間較短、無須全身麻醉,且瘀青狀況也減低。但不管哪一種抽脂手術,陳振崑醫師提醒,術後都一定要穿塑身衣形塑身材,因此,他建議可以在春季就進行抽脂手術,讓身體有一段修復期,才能在夏日展現完美身材。


 


性感帶3微笑臀線變成癟嘴線


狀況


臀部下垂的發生原因有2種,(1)是臀部脂肪過堆積,即便臀線維持原位,但臀部因為堆積過多的脂肪,而發生下垂超過臀線的窘境;2為減肥減過頭,使得臀部皮膚組織鬆弛,導致臀線下垂。


解決方法


第一種因脂肪堆積所造成的臀線下垂,狀況輕者,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拉提臀部線條;而嚴重者則需再搭配電波拉皮,使臀部皮膚更為緊緻此外,鬆弛的臀部肌膚也同樣可以利用電波拉皮,來緊實鬆垮得臀部,或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填充鬆弛的臀部曲線。


 


性感帶4超窘比基尼線


狀況


性感三角比基尼褲,卻讓妳陷入無比的窘境,主因就是比基尼線的毛毛沒修乾淨,再加上鼠蹊部黑黑的,使妳再怎樣凹凸有緻的身材,也完全性感不起來。


解決方法


唐豪悅皮膚科診所院長唐豪悅建議,雷射除毛,46次的療程,適合只想要單純除毛的女生;若還想要白,那麼脈衝光除毛,可以有效打擊黑色素,並改善毛毛一而再,再而三生長的問題。


 


性感帶5一節節的蓮藕腿


狀況


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除了美麗的臉龐外,就是比例奇佳的腿部,但大腿圍外側與小腿肚卻是害妳變成蓮藕腿的罪魁禍首。大腿最難以瘦下來的地方就是外側線條,易有脂肪堆積,形成一大塊的贅肉,照成視覺上得奇醜無比;而小腿的蘿蔔,則是因為長期穿高跟鞋所導致。


解決方法】


想要改善粗粗的大腿圍,陳振崑醫師認為,可利用抽脂,以環抽的方式,讓大腿整體變瘦;而小腿的蘿蔔在不是很嚴重的狀況下,則可施打肉毒桿菌,或是施以神經阻斷術,使小腿達到永遠纖細的狀態。


 


看過了藝人的分享,我們不得不說,為了隨時維持好身材,藝人們真的無所不用其極,雖然,愛美需要付出代價,但也會換來無與倫比的果實。其實,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不論是誰都有讓自己變美的權利,現在為了己悅者,開始努力吧!


 


隨時「一心二用」也能瘦


除了透過整外與微整形讓自己身型更加苗條外,平時多運動,也是讓術後身材保持最佳狀態的不二法門,以下告訴各位愛美的女生,如何在一天內保持「一心二用」,時時享「瘦」。


起床前‧床上伸展操
起床以後請繼續躺平在床上,將手腳大力地上下擺動,接著,右側膝蓋彎起向左側放下,上半身則面向反方向的右側,然後,另一側的腳也以同樣方式重複上述動作。


盥洗時‧刷牙運動


站著刷牙時,別忘了也要讓腳動一動,可以將腳根抬起再放下,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小腿後側肌肉。


上班途中→請快走
上班時,即使離遲到還有許久,但為了瘦身著想,妳可以換上休閒平底鞋,


雙手不提東西或使用後背包,並抬頭挺胸快步走向前。


等車時→做個腳尖操
在等公車或是紅路燈時,妳可以墊起腳尖讓腳踝整個懸空,然後屁股夾緊,妳會感到臀部肌肉有拉緊的感覺,此動作能讓雙腿後方肌肉緊實。


工作中→來個辦公室拉筋


坐在辦公桌前,妳可以將雙手放在頭部上方交握,用力向上拉直伸展,這動作能讓上班身肌肉柔軟;然後,雙手在放於頭後交叉,慢慢的將頭往前倒。最後,把左手放在頭右側,青青把頭推往左側倒。


睡前→床前柔軟操
坐在床上將床雙腳的腳底貼合,拱起身體,並把腳根拉往身體的方向,已達到背部及腰部肌肉的伸展。
(參考書籍/美肌ㄉㄨㄞㄉㄨㄞ很簡單《臉譜出版社》)





塑身品讓size再小一吋


經過微整形與整外手術後,陳振崑醫師強調,想要讓自己身形更顯完美,可以在術後12周,再搭配塑身品與按摩手法,來加速身體循環與代謝, 使身材不僅瘦緊實,達到線條美的目的


 


資訊站


5性感帶完美比例


綜合上述5種部位的完美展現,陳振崑醫師提供了一個完美曲線的判定方法,妳不妨可以自己試算看看,也許妳已經達到這個黃金比例而不自知呢!


 


方法:測量部位周徑(cm/身高(cm


完美比例胸圍0.5、腰圍0.4、臀圍0.5~0.55、大腿圍0.3、小腿圍0.2





 

塑身品Info.


1.伊蘭纖姿‧魔術14女神魔塑精華100mlNT$1,980
獨特胺基酸速效導入機制,一天一次迅速吸收,能有效緊實平滑全身肌膚,改善鬆弛現象,促進肌膚光滑有彈性。


2.薇姿‧完美曲線纖體精華200mlNT$1,600


針對頑固脂肪區,阻斷源頭阻止前趨脂肪細胞轉化為成熟脂肪細胞,進頑固區域脂肪自然分解,減少脂肪儲存。200mlNT$1,600


3.3. 先亞‧窈窕高密度精華200mlNT$2,100


  特殊結構及革命性成分,具有抗氧化、修護效果。結合超音波植配方,強化分解脂肪效果,能密集式改善,不需要按摩可立即吸收。
4. UNT纖纖美人勻體精華乳150mlNT$1,500
 
特殊水乳液態質地,擦上身不油不膩,即使趕著出門也能立刻嫩滑全身!易有鬆弛問題肌膚的手臂、腹部、臀部、大腿更適合使用!
5.
船井竹鹽
魔金纖勻霜160mlNT$1,680


  有超魔塑載體晶球,獨特的雙重滲透機制,定點深層消耗脂肪,長效持續作用,幫助阻斷脂肪酶,減少脂肪生成,強效熨平橘皮組織!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