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睛指數狂飆


Princess Janet’s Beauty Talk


                 


一雙美麗的眼眸,能在第一眼接觸時就瞬間catch所有目光,


而明亮淨透的眼周肌膚,絕對是魅力電眼的必備條件,


愛美教主李蒨蓉自是不容許一絲黯沉破壞眼周的美,


今天,她就與《醫美人》的讀者大方分享,性感魅眼的保養全計畫。


textAnna 圖片提供︱扶陞貿易有限公司(www.hock-sheng.com內文:


 在咕狗大神key in李蒨蓉三個關鍵字,不難發現有數不清的網友發文,熱烈討論著─「蒨蓉是用哪個牌子的眼影?」、「哪裡可買到蒨蓉用的眼線筆?」「蒨蓉常用的眼部保養品是哪款?」…,因為,即使工作忙碌,蒨蓉依舊維持令人又羨又妒的美麗外貌,每每以完美姿態出現於鎂光燈前,一直以來,是許多愛美女性追隨的Beauty icon


 


蒨蓉私授!打造魅力電眼3祕方


 最近,不知道你是否跟眼尖的小編一樣,發現蒨蓉怎麼越來越美、越來越辣!尤其是蒨蓉原本就深邃的大眼,如今更加水汪汪、散發超強電力,現在就請她與我們分享保養魅眼的秘方。


魅眼祕方1‧強調保濕基本功 


 眼周肌膚是全身上下最敏感、脆弱的部位,由於這部份的眼周肌膚只有0.66毫米 ,而且沒有汗腺與皮脂腺的分布,更容易出現黯沉、乾燥等瑕疵,因此蒨蓉相當注重眼周保濕、滋潤的基礎保養工作,有時候眼睛顯露疲態時,也會趕緊使用眼膜救急,暫緩眼周的沙漠狀態。


 



魅眼祕方2‧粗魯卸妝絕對NG


 面對時下年輕美眉熱愛煙燻妝,加上卸妝不當、生活習慣不正常,往往年紀輕輕,眼周肌膚就已「未老先衰」,對此,她大力疾呼:「美女們,請溫柔呵護妳的眼睛!」蒨蓉表示平時一定會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化妝棉和棉花棒三寶,來徹底卸除眼妝;她也提醒,卸除時務必輕柔,切忌力道太大,否則小心細紋來搗蛋!



 


魅眼祕方3‧對抗黑輪,吸睛魅力UP


 黑眼圈是許多人的心頭大患,蒨蓉表示自己也不例外,尤其最近因工作忙碌、睡眠不足,導致黑輪加深宛如烏青,雙眼看來無神,更是讓她心生警惕,戲言怕被敏感的記者誤以為是家暴,一不小心就上了社會新聞頭條,因此當她發現近期坊間推出一款由德國進口的「山楂精華露」,訴求有助淡化黑眼圈時,簡直是如獲至寶!


 不過,追求變美一向不遺餘力的蒨蓉也相當注重安全性,她表示:「這款喝的保養品,在使用前我就先了解它的成份,由於是從天然山楂花中萃取而來,相當安全,且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強化代謝,進而改善黑眼圈困擾,再加上進口的廠商一向以專業、安全、有效的標準把關產品,讓我相當放心。」


 最重要的是,她在連續使用3個月後,不僅黑眼圈變淡了,氣色也變得更加容光煥發,甚至連精神都變好了!她也笑言:「現在就算不喝咖啡一樣有精神!」此外,飲用上也相當便利,只要將40滴加入溫、冷開水中即可飲用,喝起來口感相當甘甜順口;最後,蒨蓉也提醒各位美女們,想要徹底消除黑眼圈,除了藉由飲品達到由內而外調理體質的目的,也要搭配規律的生活作息,一天至少睡滿7小時,自然能跟熊貓眼一族說掰掰,讓雙眸吸睛指數狂飆,晉升成為亮眼美女。


 







 


蒨蓉「養眼」的祕密武器


PhytoHerz亮采靚白山楂精華露NT$1600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