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醫美體驗記 白透透靚白雷射&超白針


宅到快要發霉的宅女雷小妮說:「人雖然宅但依然要有變美的志氣!」即使長時間待在家裡不會曬到太陽,但天生黑肉底的雷小妮還是決定要變得更加白皙,於是鼓起勇氣踏出家門,來到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悠美診所進行靚白雷射療程。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諮詢指導


About宅女雷小妮



 



年齡:美麗青春輕熟女。


膚質:天生黑肉底、時常油光滿面且毛孔粗大。


生活型態:雖然日不見光又天天使用美白產品,卻沒有變白的跡象。


Step by step


第一次踏進醫學美容診所的雷小妮,發現進行醫美療程的每一步驟都很重要,無法省略。


步驟1.填寫資料



 


首要之事是留下個人的正確資料,除了讓醫師方便日後建立個人專屬的療程檔案,也方便醫療助理進行術後關心及照護。


步驟2.專業諮詢



 


專業的醫師仔細地檢視了雷小妮的膚質狀況,清楚交代以往病史,醫師還詳細地解說了靚白雷射的過程及其對肌膚的作用。


步驟3.卸妝清潔



 


診所的醫療助理協助雷小妮卸妝,徹底清潔臉部,這一個步驟令雷小妮感覺到非常貼心。


步驟4.雷射開始



 


雷射欲治療的部位,所花費的時間會依治療範圍大小而不同,平均約1020分鐘,療程進行前會先使用眼罩或貼布為眼睛做徹底的保護,若遇重點部位需加強處理,治療時間則會拉長。


步驟5.術後保養&施打美白針



 


靚白雷射術後,醫療助理使用頂級面膜及一系列醫療級保養品為雷小妮進行修護保養,動作細心、也很貼心的告訴雷小妮一些平日保養的觀念,同時間還施打美白注射點滴,內外兼施皮膚一定白泡泡!


 


關於靚白雷射


亞洲人的皮膚黃,再加上顏色深淺不一的斑斑點點,使得皮膚看起來髒髒黑黑的,在亞洲相當盛行且先進的靚白雷射可以治療、清除堆積的老舊角質和黑色素,包含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暗沈、色素斑、細紋等臉部肌膚常見問題及最表層的皮膚老態變化都可在短期內有所改善;且靚白雷射能夠深入肌膚真皮層作用,不需破壞皮膚就能刺激真皮的細胞組織,進而使得皮膚變得白皙,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甚至能夠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


Oh my god黑白反差差太多!



 


  已經黑肉底30年的雷小妮變身白皙美女!不僅膚色變得均勻,毛孔也好像縮小了一點,膚質變得比較光滑細緻,保養品更好吸收,底妝只需擦上薄薄一層就能透出自然好氣色,整個人彷彿亮起來,而且術後只需加強保溼和防曬,對於又懶又宅的雷小妮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關於超白針


雷小妮自從施打了超白針後,現在都會定期到醫學美容診所注射當作保養,尤其悠美診所的終極超白針含有維他命C、甘草酸胺、生物素、維他命B6、維他命B12、傳明酸等美白成分,


功效比起市面上一般的美白針來說吸收效果更好,增加了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加強代謝進而達到膚色均勻的目標。


 


若對本文有任何疑問,請撥打站前悠美:02-2389-9029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2月號 http://www.dr-beaut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