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生活一把罩 宅老闆.宅交友.宅微整


以宅自豪的人愈來愈多,其實宅女一族並非如大家想像中封閉,他們可能過得比一般人更優,透過宅老闆、宅交友、宅微整等3 大面向,為您解析宅女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抓住幸福。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東京著衣老闆.酷格科技.悠美診所


 


宅老闆



 


創業是許多人的夢想,能夠實現自我、擁有彈性的工作時間,並增加多一點收入,是宅女邁向老闆之路的期待,本文邀請網拍賣家「東京著衣」的創辦人周品均告訴您,宅創業不是夢想!


網拍賣家「東京著衣」的成功實錄



 


 


年營業額3億元的網拍賣家「東京著衣」,在今年10月終於正式進軍實體店面,斥資600萬元在士林開設首家旗艦店,年僅27歲的創辦人周品均是如何經營事業,創造這一片夢想園地?周品均說:「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番成就,因為最初還是個大學生,只是因為覺得有趣,而開始經營網路拍賣事業,我發現台灣女生不太擅長衣服的穿搭,因此從這裡著手,分享我對穿搭的想法和技巧,可能在過程中,我一直充滿熱誠、踏實地去經營,因此吸引到許多買家的青睞。」


 


創業甘苦談


以非獲利為目的的周品均,投注了大量的心血在與買家的溝通和信用的經營上,周品均說:「很多女生會挑單品,卻不知道整體應該如何搭配,這時候,我會向買家提出建議,哪些衣服適合用什麼方式穿搭,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


這麼優質的服務態度,是東京著衣的業績蒸蒸日上的主因之一,但周品均卻在此時遇到人生的抉擇,她說:「那時快畢業了,面臨是否要找工作的掙扎,因為母親是老師,希望我能夠找穩定的工作,或是考取公務員。」然而當時,公司員工已擴展到10多位的規模,周品均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員工的依靠,因而決定繼續發展網拍事業。


 


宅老闆不是夢想


對周品均來說,宅老闆的夢想終於落實,但背後卻承載著更多的責任,因此,她總是告誡自己,對於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一定要嚴格把關,千萬不能失去身為負責人的本分,她也鼓勵宅女們創業並非夢想,先問自己的興趣或專長是什麼,以非賺錢為目的,認真踏實地經營部落格或網拍,終有一天會實現夢想的。


 


 


宅朋友



 


網路交友是宅女不出門也能擴展人際圈、提升戀愛運的方法,但是要如何在視訊時看起來更美,增加彼此的好印象?把握3祕訣就對了!


 


祕訣1.頻寬充足


在視訊時,妳是否常因對方影像不清楚、聲音速率慢而心生不耐?酷格科技表示,會產生這些問題,可能與雙方所使用的頻寬是否充足有關,即使一方充足,另一方卻很低,仍會影響影像清晰度和聲音品質,因此要擁有優質的視訊過程,充足的頻寬是必備的條件。


 


祕訣2.趣味特效


在視訊時,施加一些特效,可以增添互動時的趣味、製造快樂氣氛喔!酷格科技表示,利用介面的操作,製造變臉、浮雕、馬賽克、模糊等臉部特效,可以把認識新朋友時的害羞和尷尬感,通通一掃而空。



 


祕訣3.大眼+小臉技巧


首先要瞭解自己臉部、五官的優缺點,然後調整在最美的狀態,想製造大眼效果,眼神可略微由下往上看,至於小臉技巧,則是臉頰盡量呈現4565度的微側面,也會讓輪廓變得更為明顯。


 


宅微整


對於可以連續3天不出門的宅女,要用什麼樣的微整形來追求美麗?以下提供2種方法提供給怕麻煩懶得出門的宅女們作為參考。


 


方法1e化微整形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利用e化的方式,獲得更多微整形的資訊和服務,可讓網友在更簡便、低調的方式達到美麗目的。


有哪些e化的平台,是宅女們可以善加利用的呢?悠美診所表示,有些醫美診所的平台(如:會員美麗放大鏡),可以提供加入會員的網友,利用美麗放大鏡的程式,上傳自己的照片和問題,醫師會提供專業的諮詢回覆,除此之外,對於微整形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透過醫師專欄提問(如:醫集購的線上診所、醫師部落格等),獲得專業回覆


 


方法2.微針滾輪居家組


居家保養用的微針滾輪組,也提供宅女不出門的微整形方法。微針滾輪可分為居家型、護膚型和醫療型三種,居家型的微針滾輪,微針的長度有0.2mm0.3mm,其滾輪有192根的微針,利用它在皮膚上來回滾動後,在角質層與表皮層上打開許多細微孔道,使其保養品直達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這樣的吸收效果是比保養品多了好幾倍。


 


小編碎唸


美麗一點也不麻煩


無論是居家保養或是透過網路,還是比鳥親自前往進行面對面的諮詢,愛美的宅女們!別再以為微整形/整形是一連串麻煩複雜的療程了,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的醫美療程可是簡便又舒適,一點也不麻煩呢!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12月號 http://www.dr-beaut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