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ile


熟女在身邊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晚間9


播出頻道:緯來日本台



 


熟女的敗部復活!


擁有PPP~女人永遠是「勝犬


Around 40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 顧問 醫師詹富盛諮詢指導


圖片提供|緯來日本台


妳是結婚熟女、不婚熟女,還是結不了婚的熟女?1030起將在緯來日本台播映的超人氣日劇「熟女在身邊」,敘述現代40歲女性遇到的人生問題,這些新世代的熟女,究竟要如何在事業、愛情、婚姻與家庭中,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本文邀請到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 顧問 醫師詹富盛來為您解析,熟女的幸福由自己決定,勝犬的基本要素來自於外表的美麗自信!


女人40


 當您接近40歲上下,遇到的人生抉擇是什麼?趕緊找個人嫁了、或是努力為了傳宗接代生小孩?通往幸福的路,永遠不會平坦順遂,但在追尋的過程中,能夠擁有把握的,就是對於自己的重視,除了心靈內在的充實之外,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 顧問 醫師詹富盛呼籲:「熟女們!外表是您永遠的幸福來源根本」,不論您是事業上的女強人或家庭主婦,亦或是享受著單身生活的女性,都抵擋不了時間所帶來的青春流逝,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強調:「個人的美好姿態,帶給您無比的信心美麗、甚至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PPP填充帶來熟女幸福感


請先行檢視您是屬於哪類熟女?


 


1.假如您是結不了婚熟女緒方聰子→需要填補臉部夫妻宮


若您如同女主角緒方聰子一樣因為拼事業而悄悄錯失了某些姻緣時機,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建議您,施打PPP填充於凹陷的夫妻宮(如圖所注射的位置,就是現代人稱太陽穴的地方),


該部位低陷肉薄的人容易在婚姻上遇到障礙,夫妻宮飽滿,才能遇到疼愛您的另一半。


 


2假如您是不婚熟女森村奈央需要豐頰


若您如同事業心強盛的森村奈央,抱持著不婚主義,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建議您,施打PPP填充於兩頰處,雙頰豐滿的人人際關係普遍較佳,利於職場人緣的開拓,另一方面,若您決定單身就需要更多朋友的陪伴,兩頰豐潤者能夠幫助您交到更多朋友。


 


3.假如您是已婚熟女竹內瑞惠需要填補法令紋


法令紋會令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10歲,一直奉獻於家庭的您整天忙於相夫教子,但當孩子逐漸成長時,會對自己所擁有越來越多的空間、時間感到徬徨,覺得自己不被需要,對於自我定位感到質疑;詹富盛總 顧問 醫師建議您,施打PPP填充於法令紋處,會使您看起來更年輕,找回以往的自信和想法,迎向更開闊的另一個人生階段。


2大優點!你還不選擇PPP填充

優點1.取自自體不過敏 


在人體血漿中,富含血小板的部分被拿來做為「自體生長因子(PRPPlatelet Rich Plasma)」的來源,其他部份的血漿雖然沒有血小板,但仍含有許多可豐富的蛋白質,除了PRP自體生長因子可被使用於醫學美容上(與雷射療程搭配使用,為促使雷射過後的微創傷口瘉合),另外一部分的PPP(自體血漿蛋白,Platelet Poor Plasma)和PRP(自體生長因子)一樣,是從患者自身血液抽取分離取得,PPP加入了鈣離子及適當的加熱之後,會形成一種果凍狀的物質,可以做為植入物美容的用途,以注射的方式注入您需要填充的部位。


 


  纖適美得整形醫美連鎖體系總顧問醫師詹富盛表示,熟女感覺最深刻的皮膚老化,主要原因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而PPP正是利用了加溫使得蛋白質凝固的原理,將血漿中含有的膠原蛋白轉變成可植入真皮或皮下層的植入物,是為一種自體膠原蛋白,由於取自自體,比起玻尿酸、微晶瓷等其他種類的填充注射物來說,比較不會有過敏排斥的現象。


◎資訊站◎



詹富盛醫師小叮嚀!


8大危險群


總顧問 詹富盛 醫師表示,若有特殊疾病、或自體免疫失調者均不宜進行PRPPPP療程手術,所以治療前必須經由血液生化檢測,由專業人士評估篩選是否適合進行相關療程,有以下疾病、身體狀況者更不適用此類型療程:


1.皮膚癌(過去和現在皆禁止)。


2.全身癌症、化療、類固醇治療。
3.
皮膚疾病。
4.
血液障礙和血小板異常。
5.
接受抗凝血療者。
6.
長期使用某些中藥產品。
7.
長期使用阿司匹林或維生素E患者。
8.
血小板功能障礙綜合症、血小板減少症患者、血流動力學不穩定、膿毒症、 急性和慢性感染、慢性肝病。



 




醫師POR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