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深度白」的美麗秘訣


Ning’s white secret


 


 


從偶像劇「白色巨塔」醫師一角脫穎而出的張鈞甯,一直到現在話題正夯的「痞子英雄」飾演一名聰明冷靜的鑑識官,無論在電影或是偶像劇頻頻有佳作的新生代演員張鈞甯,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氣質非凡;由於在電視廣告中一句「我的白是深度白」,讓人不得不好奇這位女明星的保養祕密。究竟美白要有什麼深度?對於時下流行的醫學科技美容,雷射美白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就讓醫美人編輯台與妳一同揭開張鈞甯「深度白」的神秘面紗。


 


 text |黃毓玲   圖片提供 遊戲現場


 


美麗密技‧對付黑色素


長期熬夜工作所產生的黑眼圈,是各個女性所為之困擾的問題,尤其演藝工作滿檔的藝人張鈞甯,是如何敵擋黑色素,並還能代言知名美白保養品?對此張鈞甯表示,工作忙碌時反而更會勤敷美白面膜,每個關鍵步驟都不可偷懶省略,並每天擦拭眼部精華液,按壓眼睛周圍做血液循環按摩。而在飲食部份則選擇少吃紅蘿蔔、芹菜等向光性蔬菜,多吃薏仁、喝檸檬水來減少體內色素與黑斑的沈澱。如此全面對抗黑色素的深層美白,讓張鈞甯美白達人的稱號實至名歸。


 


保濕工作不馬虎



為避免長時間帶妝而導致皮膚缺水、冒痘等問題,張鈞甯特別注重自己的臉部清潔、卸妝與保溼,且保溼妝前乳更是上妝的必備步驟!並在化妝包中隨身攜帶保溼乳液,可讓膚質屬敏感乾燥型的張鈞甯,隨時補充因夜晚工作而流失的水分;身為美白大使的她,在保濕方面的工作也絲毫不馬虎。



 


透亮的白才是美


對於美白有獨特見解的張鈞甯,可不認同東方人所說的「一白遮三醜」,認為「白」不見得就是「美」的同義詞;張鈞甯笑著說:「美白其實不一定要到很白,而是美白之後所呈現出『透』與『亮』的自然氣色,擁有粉嫩雙頰的蘋果肌,才是女孩微笑時吸引目光的迷人之處。」


 


總是以白皙亮麗出擊的張鈞甯,對於黑皮膚的她有著什麼樣的想法呢?她回憶過去的經驗並表示:「因為角色的需要,曾刻意曬黑體驗一下當黑美人的滋味。但只要能白的回來,我倒是很樂再看見健康又黝黑的自己。」從言談中,不難發現張鈞甯是個願意為工作改變並且勇於嘗試的女藝人。


 


 



願為工作接受微整形


在競爭多變的演藝圈裡,張鈞甯認為一位藝人要突破過去的自己,並隨時做好準備來迎接新的挑戰!她表示可以接受工作的需要而做短效果的微整形,但在現實生活中,她其實很滿意自己的臉部現況,並不打算嘗試微整形。對於許多演員因曬傷而進行的雷射美白及除斑療程,她認為靠自己勤做保養是首要方法,除非一些先天的問題(如:痘疤)就會考慮以微整形獲得改善。



 


認真生活的女人最美麗


最近忙於宣傳戲劇「痞子英雄」且工作滿檔的她,會找時間去游泳、跑步、拉筋等運動來維持身體健康。有別於一般的女明星做美體SPA抒壓,張鈞甯不喜歡躺在一個地方被人服侍過久,她會覺得無聊並想逃出小小的房間,所以休假時,會跑去看電影、聽音樂來放鬆心情、抒解壓力。


 


對於未來的生活規劃,鈞甯期許自己的表演更進步,並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她喜歡看見努力認真的自己,也強調女生無論何時,都要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目前演藝工作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張鈞甯認為,只要懂得認真生活每一刻每一秒的女人,都是最美麗的!最近媽媽出的新書《和女兒談戀愛》,讓張鈞甯除了在演藝工作下苦心之外,也希望自己在文字創作上多所著墨並延續自己的寫作能力,以期自己能成為演藝圈裡文武並茂的深度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