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潔莉娜.裘利的唇與背


I want to be Angelina Jolie




不管是


《古墓奇兵》雙手持槍身手敏捷的蘿拉!


《史密斯任務》大膽張揚又剽悍的個性!


《刺客聯盟》下腰過山洞展露美麗身形的火狐!


入圍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陌生的孩子》


都有她美麗的身影


面對安潔莉娜.裘利Angelina Jolie


腦海中浮現的畫面盡是


深邃的雙眸、性感的朱唇、S型的曲線


喔!她是全世界都該膜拜的完美女神


就連《FHM》雜誌主編斯科特.格蘭姆林都說


「在安潔莉娜身上不可思議地體現了


讀者尋求所有關於性感的定義。」


這期醫美人《我想成為誰》


將帶妳跟隨醫師的腳步


塑造白皙美背、紅潤的雙唇唷!


 


Text / 黃毓玲 本文感謝朱芃年醫師諮詢指導


 


 


安潔莉娜裘利展開雙唇的笑容


就像是贏得全世界的芳心


喔!


閃耀紅唇的吸睛度真是百分之一百!


 




 


Q1:背部看起來花花、黑黑的,就是因為有這些煩人的痘痘、粉刺來湊熱鬧,要如何像安潔莉娜.裘利一樣有個白皙、絲滑的美背?


通常長在背上的曬斑、雀斑、老人斑都屬淺層的斑點,而這些只要施打脈衝光三到五次,皆可一一消除。如果是對付深層、頑固的痘疤,就要施打銣雅鉻雷射來治療囉!由於背部的皮層比較厚,銣雅鉻波長的強能量才可以深入到真皮層,所以偶爾會有些小出血、小結痂。不過不用擔心,這些傷口很小,不刺痛也不會影響平躺的睡眠。手術過後兩至三個星期,就可進行換膚啦,這時距離下一次的整療已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皮膚已經有很大的改善,之後只要再進行美白導入療程,就可維持長久、白皙、光滑的美背囉!


 


Q2:那麼治療後,痘痘、粉刺的問題還會再繼續生長嗎?


是否復發的情形得視個人的代謝情況而定,有些人快,有些人慢,建議很會長痘痘的朋友們多擦些抗痘、殺菌、控油的產品來殲滅粉刺、青春痘。此外清潔、保養做的確實,才是維持美背的關鍵!


 


Q3:背部的汗毛又多又長,除毛的方式也是和腋下除毛一樣施打脈衝光嗎?


其實背部、腋下、腿部的除毛方式都是根據毛的特性,來選擇雷射、脈衝用的能量,如果在短時間內施打太多、太強的能量,就會有反黑、起水泡的情形出現,所以除毛手術不可操之過急。治療前三次左右,毛的生長速度就會開始減緩、變慢,毛量也漸漸減少,之後再生成的汗毛會成斑波狀,就像梅花鹿一塊一塊的,毛也會越來越細。之後再過兩個月,等毛囊生長的明顯一點,就可回診繼續下一次的治療。


 


Q4:手術後該如何照顧脆弱的肌膚呢?


手術後的修護其實就是用果酸來照顧肌膚,為了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性,果酸濃度不可高於市售的15%。而產品的好壞,取決於酸類釋放的速度,一般來說釋放的越慢越好,最大的傷害只是輕微脫皮。而傳統的果酸用在臉上會立刻釋放出來,對於皮膚的刺激相當大,不僅皮膚刺痛,甚至還會有結痂,所以告訴大家一個醫美小常識,在做果酸換膚手術之前一定要讓醫師為妳調整最適合自己皮膚的酸性濃度喔!


 


Q5:夏日陽光超強紫外線,難以敵檔,請問醫師,面對曬傷又紅腫的皮膚,如何做急救的美白、治療呢?


曬傷的肌膚其實最先要做的就是讓它復原,這時可使用天然保濕因子加海藻泥粉狀面膜,加強鎮靜、保濕,回家後繼續用多糖體面膜(soma gel),或是皮脂精華露(skin carepost care)內含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銨,都是為皮膚上的構造量身訂做,還有馬油、酪梨油,這些毫無防腐劑的成分,溫和不刺激又容易吸收。皮脂精華露多用在打完飛梭,或磨完皮的手術之後,開封後三個月未用完就要扔掉囉。


 


Q6:那麼背上突起的異軍粉刺、痘疤,可以做微晶磨皮嗎?


微晶磨皮多用在淺層的斑點、角質,深層的痘疤是去除不掉的。還是得用飛梭雷射的方法。點狀分層式的磨皮,能精確控制磨除的深度和範圍,讓每個小傷口間未經雷射作用的組織,可加速癒合,同時還可以去除毛孔中的粉刺,使毛細孔變小,如果是小範圍則可用雷射磨皮。而現在市面上夏日美背計畫一系列療程價格為18000元~24000元不等。


 


Q7該如何改變唇紋深、乾燥脫皮等情形,就像安潔莉娜.裘利擁有入選生物專家評選美唇佳人的條件,讓人有紅潤迷人的雙唇?


人的唇部肌膚和一般的皮膚結構不一樣,保濕的程度也比較差,但相對來講它的新陳代謝會比較快,恢復速度也快。而唇紋的深淺和它的保濕度有一定的關聯,就像眼睛下的細紋、有淺淺的凹洞,其實多是角質缺水的關係,只要多敷保濕面膜,勤擦保濕乳液就會改善許多,還可使用保濕精華液補充馬油、維他命ADE,這些都是脂溶性維他命,比較容易積蓄在體內,促進保濕。


 


Q8:不管擦上多少明亮的口紅,唇部的底色就是晦暗,如何拯救先天嘴唇暗沈的情況呢?


如果天生就是個暗紅色的嘴唇,想做進一步的深層治療,就可施打銣雅鉻雷射。它是將唇部裡沈澱的黑色素顆粒完全震毀,瓦解成極小的顆粒,再經由體內吞噬細胞的代謝驅趕至體外,近而呈現自然透亮的唇色,效果可維持11.5個月,配合平日維他命C或膠原蛋白的護唇保養品,利用夜間淡化黑色素,就可維持更久喔!


 


Q9:搜尋各大美容診所、網路部落格,大家心目中豐唇指標清一色是安潔莉娜.裘利,請問如何有個水嫩、QQ、又有彈性的嘴唇?


立體的唇型、飽滿的水分會將唇部的皮膚撐開來,顏色自然就會淡紅些,這是注射膠原蛋白或玻尿酸都可以達到的效果,由於我們的唇部時常咀嚼、說話,所以效果差不多能維持69個月。最近有個全新推出的保健食品「生物素」,內含維他命H,是生成角質所需要的成分,它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國外用途多是在生長指甲與頭髮,也可對付乾裂的嘴唇,驅走老化的角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