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Essences of Taiwan


解決情緒困境,花精的神奇療癒


 


TextMonica


 


不景氣的現在,到底應該要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能夠不受影響呢?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不能說的秘密),也許是自己的表達能力不足,可能是工作層面的恐懼,或者對於未知的憂慮,很偶然的機會,發現座落在中山北路巷弄的『花.靈性.食堂』台灣花精的家,讓人感染放鬆的氛圍,好似自己就倘佯在花蕊中的愜意,隨著祈名老師的分享,共同在花精的世界中,找回自己。


 


花之精神力量 與我的關係


『聽海』這首炙手可熱的歌曲,讓人朗朗上口,情感的流露充分表現,心情不好我們會極度渴望到郊外走走,走向大自然似乎可為自己找到慰藉,自然界的花草樹木,頓時之間成為我們傾洩情緒的出口。祈名老師說:『接觸大自然很直接地影響我們的情緒,我們的心情也隨著眼前的一朵花,而突然莫名的感動,或是看著花,微笑了起來;這是因為從小到大,我們經歷過去的創傷、事件的磨練,內心深處須要得到釋放與轉化,看見花朵,我們好像能夠讓感官的世界彩色了起來,接著心情稍加地放鬆後,我們可以找到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事物,心情上的轉變,多虧了花給予的活力啟示,我們都在追尋著更具價值的生活型態,也一直面對著生活中層出不窮的習題,因為追著時間賽跑,情感上面的調整,卻比較容易被忽略,久而久之,會出現悶悶不樂,也可能對生活缺乏了熱情;花,吸收大自然的光波,在我們欣賞的過程中,那股莫名的悸動,也是來自花的訊息,是種愛的能量,我們對於事物與生俱來即有感知的能力,能夠分辨我們所需要的能量,花精也就是這樣的一個媒介,協助我們整理內心囤積的情緒,恢復自己身心的平衡,達到與自己共處的滿足感受,才會創造出一個正面漣漪的人際關係,與更和諧的生活態度。』


 


情緒大掃除 遇見花精的神奇效果


大家在打掃環境時,絕對會為了空氣裡出現的灰塵,避而遠之,戴上口罩仔細打理環境的清潔模樣,我們試著想像那情景,邊打掃邊想著該將物品放在什麼位置呢?祈名老師說:『平時我們與焦慮、緊張、恐懼、茫然、害怕等情緒因子相處著,沒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可以宣洩,我們會說【我心裡很難過】,但是難過是非實體的呈現,不是圓形方形,而是一種感受,那麼其實情緒也需要做個掃除分類,因為過多的情緒會產生連鎖反應,影響著我們適應環境的承受能力,藉由花精,自我整理的過程中,會更熟悉情緒產生的變化。』將這些情緒分類再進化,老師提供三種普遍困擾的現象,可對應的花種也不同,一起來打敗不景氣的魔咒吧!


 




























花名



代表典型



反射在身體的部位



心理的現況



療癒成效



香蕉花



擔憂、無助、對陌生人事物異常恐懼



調整內分泌的狀況



各種憂慮、擔憂的情緒



安定的力量


還原生命動力



藍龍膽



對陌生環境容易感到緊張



調整脾胃系統



平衡焦感神經的緊繃



放鬆的能量


還原對生活的熱情



野薑花



現實壓力大



調整腦神經



改善頭腦沈重的狀況



釋放、平衡過重的壓力



 


健康排毒 體內體外都環保


環境的不景氣,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只是自己能否屈就工作面上的條件?全球的經濟低迷,回升也會需要一段時間的改革,現今我們能夠落實環保的觀念,每個人都自發性地為這個地球付出一己之力,相信必能儲存更多的能量,迎向接下來的生活挑戰。祈 明 老師說:『花精治療其實就是順勢治療法,處理的過程主要是:處理個人內在的因素,而非外在的現象,情緒其實如同泡泡一般,在潛意識當中細胞會記錄不愉快的記憶,經歷的事件帶來層層的情緒,單一的情緒又產生類似的情緒結果,然後再經由大腦的思考,而造成身體上的不適;身體內這些複雜的情緒,如何擺脫有形與無形的毒素呢?沒有人喜歡恐懼的感受,我們經常受到意識毒的破壞而不自知,固執的成見不斷地在囤積,花精即是讓這些固執的狀態能夠有效的清除,在身體內部的環境,創造一個正向的細胞溫床,來軟化固執的毒素,我們可以從食用品中來擷取一種安定的品質,服用花精之後,有的人開始更懂得尊重生命,也更重視每個生物帶給地球的祝福。』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不是一句口號,不妨想想怎麼用最實際的方式,來回饋給無國際之分的大家庭。


 


『花.靈性.食堂』台灣花精的家


預約電話:02-2523-8833


週一至週日 1000213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