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限額20名,採隨機抽獎~
 
 
                 NTD490/40g 
 

添加了玻尿酸、琉璃苣油、鳶尾花萃取液、角鲨烯等成分,具有滋潤、保濕、柔嫩、細緻、光滑、預防肌膚乾燥、維持皮膚彈性。其中更添加了珍貴的成分「合成人類費洛蒙」,不但能增添自身的自信、魅力與吸引力、強化與維繫夫妻及兩性情感。更能提升正面積極情緒、擁有好人緣、拓展人際關係。讓您的雙手隨時隨地傳遞著費洛蒙友好信息「手護您的事業」、「手護您的幸福」、「手護您的一生」。

 
 
 
 
 活動時間 
 
即日起~10/31止
※公布得獎時間:2014年11月5日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4年11月5日公布於此活動頁中。
 
2. 得獎者需自付郵資(郵寄回郵 郵票30元),請將回郵及註冊會員資料
 (姓名、電話、住址、參加活動名稱/活動贈品)郵寄至: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8樓之1  醫美時尚-企劃部  收
 
3. 《Dr.BEAUTY醫美時尚》有權變更或終止活動內容,詳細活動辦法請
  依http://www.dr-beauty.net/與FB粉絲團上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