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高芷瑩

 

 

遍美好萊塢時尚界的「紅地毯療程:潔皮&海菲秀」,一來台上市就深受空姐名媛喜愛及國內醫師好評,可以看出受歡迎的程度之高。現代人因工作忙碌,為追求快速有效的保養,多數人會選擇化學性煥膚或雷射來保養皮膚,然而大眾普遍缺少「養膚」觀念,常常過度換膚造成皮膚敏弱、缺水乾燥等問題。近年來消費者觀念逐漸改變,開始崇尚自然、健康、養身等生活型態,關於皮膚也興起非侵入性保養方式,以打造健康皮膚為目標。

 

王祚軒醫師表示:「潔皮療程能溫和的針對細微地方做深度的清潔,在專業醫師的保養建議下,配合更符合自己肌膚需求量身訂制的保養液導入,讓皮膚得到充分舒緩保溼及養護。」朱芃年醫師認為「海菲秀療程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保養皮膚,以溫和漸進式的方式保養肌膚,定期進行療程的養護,好膚質慢慢自然呈現。」「紅地毯療程」都是以非侵入式溫和的潔淨肌膚再加強保濕灌注肌膚所需的養份,讓皮膚修護達到最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