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吶揭開了初夏的序幕,比基尼的季節也將登場,你~準備好了嗎?
性感的窈窕身材可以靠飲食和運動的努力更加美麗動人,但胸部的曲線及大小卻是天生的,光靠飲食和運動也無法改善,只能依靠科技的幫助。


本文感謝晶華經典診所 蕭奕 君醫師諮詢指導

 
但傳統的隆乳讓人望之卻步,除了必須勤加按摩才能塑造自然的形狀及軟硬度外,更別提恢復期按摩的疼痛,加上大小及形狀無法量身打造,無法配合每個人的身高、體型量身訂做,這些問題在穿上比基尼時更是分外明顯,自不自然明眼人一眼看穿!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隆乳技術除了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打造超自然胸型外,還可搭配蜜桃絨材質的填充材料加強,不但可以完全依照身材和需求打造完美胸型,也不需要天天勤奮的按摩,就能擁有彷若天生的超自然蜜桃美胸。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胸型


專業的醫療院所會在術前完整的評估胸型、胸骨位置、乳頭高低、乳房大小等、以判斷女性胸型的黃金三角。一般來說完美胸型有個黃金三角比例,如圖顯示:左右兩側之乳頭與鎖骨中心點三點連線為正三角形,即是醫學上所稱「完美胸型」。L線偏長可能有乳房下垂的問題;反之,QO線偏長,那就屬於乳房外擴的情形。或者兩側L線長度不一,代表乳頭有高低或偏左右情形。


依照身材選擇最適合的尺寸


尺寸的大小與身材也大有關係,體型嬌小及纖瘦的女生不適合尺寸太大的胸部,以免使上半身顯得過於突兀;身材高大、皮膚組織較厚或是產後下垂婦女,即使尺寸較大,視覺上依然顯得自然


依照體型選擇適合的胸型
最美麗的胸型不一定在於尺寸大小,而是要依照個人的體型搭配適當的份量與胸型,推算胸部的直徑和高度,請專業醫師評估,找出最適合的完美胸型。
晶華經典診所整形外科 蕭醫師就建議,扁身的人不適合高度過高的胸型,以免造成上圍和臀圍前後不平衡的狀態,建議可以選擇直徑比較大但是高度較扁的胸型,讓整體曲線更加凹凸有緻,圓身的人則可以選擇較為突出的胸部,製造前凸後翹的效果


改善原本胸型的不完美
醫師也提到,有些患者是因為胸型外觀的問題而求診,例如胸骨比較往內(俗稱漏斗胸)的人,即使胸部豐滿也看不出,甚至穿上比基尼都沒有曲線,這時就可以採用高度較高的填充物來改善外觀。有些人胸形較小如筍,或下垂不挺翹,都可以藉由醫師的評估,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調整胸部外型,或者大小乳,或高低乳的問題,也可靠量身打造的填充物來改善。


 


女性的胸型大致可分為五種,圓錐形、半球型、梨形、圓盤型,水滴型,目前最受男性歡迎的是水滴型的胸部。因目前填充材質多為圓錐狀,水滴狀的填充材質較少,加上使用水滴型填充物會造成術後照顧的困難,因此市面上比較少使用水滴狀,也因此許多男性認為水滴胸型尚天然啦! 但其實想要打造波波動人的自然胸型,現在科技可是有撇步!


複合式隆乳 創造蜜桃般誘人曲線

隆乳方式比一比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隆乳方式名目非常多,但其實可簡單分為兩種,一種是注射式,一種是開刀植入義乳,再依填充材質以及開刀方式區分。

































隆乳方式



植入式



注射式



材質



鹽水袋



光滑面矽膠



蜜桃絨矽膠



自體脂肪



自然度及觸感



比乳房要硬,較不自然



自然,可摸到滾動的觸感



自然,一體成形,異物感



最自然


不會有排斥問題



優點



比較便宜



1安全性高
2
觸感自然


3 有多種尺寸



1安全性高
2
觸感自然


3有多種尺寸


4降低莢膜攣縮,不需天天按摩。



觸感和自然度最佳



缺點



形狀較固定,邊緣有時會不自然



纖瘦或身體脂肪不夠就無法做出想要的胸型。


可能需多次手術



術後須勤按摩維護,避免莢膜硬化



乳房組織較薄者不適合



 


複合式隆乳,蜜桃絨加自體脂肪隆乳


量身訂做超自然美胸


一般植入式隆乳,如果本身皮膚較薄或尺寸較小,乳房邊緣會比較明顯、不自然,且呈現圓盤狀,而且如果本身脂肪較少就算尺寸做得再大,也很有波波動人的自然乳溝


而自體脂肪隆乳雖然效果非常自然,但身材太瘦的人,無法取出多餘脂肪,隆乳效果有限,而且萬一日後身材變瘦,自體脂肪也會跟著消瘦,效果也會打折扣。所以目前複合式隆乳是最能夠兼顧兩者優點的選擇了。


目前市面上最新型的蜜桃絨填充材質,依照直徑、高度和尺寸排列組合,就有將近三十~四十種選擇,加上蜜桃絨的特殊絨毛表面,能促進組織附著幫助保持植入物在患部定位摸起來不會一整塊滾動,配合自體脂肪隆乳,就能創造自然波動的水滴型美胸。


 


複合式美胸的做法


複合式美胸的做法是先依個人體型以及專業醫師建議,選擇最適合的蜜桃絨矽膠尺寸,接著以內視鏡手術進行植入,再抽取自體脂肪,並義乳邊緣植入,讓胸部變得為渾圓、飽滿,乳溝線條也會非常明顯、自然。


 


不過 蕭 醫師也提醒讀者,隆乳時一定要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與方式一定要選擇有合格執照的整形外科醫師較有保障,許多女性患者喜歡諮詢女醫師,也是因為能夠暢所欲言,而且女醫生通常也比較細心,能了解女性的需求
複合式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若是植入蜜桃絨毛面材質,因為可以容許週邊組織深入絨毛間隙,藉以固定義位置,因此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如果是移植自體脂肪,為了使新植入的脂肪細胞能夠在乳房內持續存活,不建議於術後按摩,以免影響植入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隆乳的其他考量:
1
嚴重心肺疾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患者不適合接受隆乳手術。
2乳房植入手術仍為選擇性傷口,愛美的女性須經仔細的商議且評估風險效益後,並與醫師充分溝通,再選擇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