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老師真的較受歡迎嗎?答案是Yes。過去認為,年紀較大的老師比較會教書,但新世紀的老師卻徹底顛覆舊有思考模式,模樣年輕有活力的老師不但大受學生青睞,教學績效也不落人後,連家長都喜歡,成為人人爭取的超人氣王,身為老師的你是不是也很羨慕呢?不如趁這春節假期,讓3D時光線療程幫你重返青春,加入人氣老師行列吧!


 


本文感謝四季花妍安伯忠醫師諮詢指導


 



 


近幾年,不管是學校、補習班或是才藝班…等,各各領域的女老師,出現了許多人氣破表級的老師,不一定是因為年紀輕,而是模樣看起來青春有活力,如當過模特兒的補習班數學老師劉靜、有「小蔡依林」稱號的舞蹈老師劉伊文等等,不但超受學生歡迎,家長也認為遮些老師,長相較具親和力,不若以往傳統老師看起來嚴厲、沒朝氣,反而容易讓小孩接受,進而提高學習能力,以致執教的課程更是堂堂爆滿!除了賞心悅目是原因之一,許多學生更認為模樣年輕的老師會讓人想多接近一點、想多看一眼,也因此更容易激起上課的意願,使得「到課率」提高、「打瞌睡率」降低;而且為了引起老師的注意和讚賞,上課時不但會積極提問,還會更加專注學習,學習效率也就跟著進步,家長當然也樂於有年輕漾的老師來教課囉!


 


不管是天生長相娃娃臉或是後天保養得當的女老師,由於看起來清新亮麗的外表,受喜愛的程度不輸超級偶像,相信每位女老師,也都想擁有一張人氣破表的青春Young臉蛋。如果是天生長相較老成,再加上熬夜準備教材與教學的辛苦…等因素,除了讓身心疲憊外,在壓力的圍繞下,還容易讓自己顯老,不想讓自己人數指數下滑,趁著春節假期,讓醫美的巧奪天工幫你修出人氣的亮麗容貌吧!


 


老師最容易碰到的窘境—


窘境一


鎮日埋頭批改作業、考卷…,常會在不知不覺中皺起眉來,一不小心下,不但會出現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連眼睛也會覺得越來越下垂,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毫無朝氣,還容易顯現老樣,這樣當然會被掛滿笑容的甜姐兒老師們打敗囉!


 


拯救一


利用3D時光線的360°的倒勾作眉尾、眼尾及額頭等上半臉的提拉,能將鬆弛的眼部及額頭的肌膚線條往上提,真正達到立體三度空間拉提,且新式的線體施作的支撐點在臉部的上方,讓支撐的力量更加強大,不會有過去支撐點下滑的現象,更能牢牢勾提皮膚組,可立即改善紋路問題,牢牢的將臉部線條維持在UP的完美狀態下;眼神上揚了眼睛彷彿都帶有了笑意,不但讓人沒距離感,且更想親近,當然也就更受歡迎囉!


 


窘境二


經常要熬夜準備教材,加上教學壓力,久而久之,容易加速臉上肌膚組織的膠原蛋白流失,不但讓肌膚失去原有Q嫩的彈力緊緻,還會產生淚溝、兩頰凹陷、下頷肌肉鬆弛,讓法令紋、木偶紋清楚呈現,顯得哀怨、苦悶、不討喜,怎能跟活力滿滿、青春洋溢的美女老師相比呢?


 


拯救二


新科技的3D時光線不但具可吸收性,柔軟但韌度卻更強,保有約3-5倍更大的張力與拉力,不易斷裂或位移,可以毫無痕跡的拉平臉上的各種惱人紋路,還能將原本鬆垮位移的肌肉組織調整歸位,並利用空針穿引將線體埋入,入針點微細,線體不需打結,由外表看不出傷口,讓你的美麗不落痕跡!除此之外,3D時光線還能像一個天然的隱形支架般,讓膠原蛋白順此支架增生,可增加周圍皮膚的彈力與緊緻,抵抗地心引力引起的下垂現象,讓原本凹陷的臉部線條澎彈起來,重現人見人愛的蘋果肌美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