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康永與小S曾在節目中讚嘆哈林,擁有一股令人難以抗拒的費洛蒙氣息,一種與生據來的強烈吸引力,像磁鐵般讓人不自覺地想靠近!


 


愛情的迷香


究竟什麼是費洛蒙?所謂的費洛蒙Pheromones,是存在人類與動物身上一種聞不到的身體氣味;是一種強烈吸引異性的自然本能,讓彼此產生衝動與情愫,激發男女間無法抗拒的情感元素,許多的一見鍾情,常常就是在彼此間的費洛蒙對味下產生的,是一種不可言喻的愛情迷香


 


這愛情迷香,就像是電影香水裡,男主角葛奴乙從女人身上萃取出了一種獨特的氣味,製造出了超級香水,所有聞到這個這個香味的人,都因此瘋狂的迷戀上他,沉浸於歡愛氣氛之中。這一幕除了讓人震撼、驚悚之外,也不得不讓人對費洛蒙的迷情力量深深懾服。


 


嗅覺與情愛


費洛蒙引發情愛的嗅覺,從許多科學與現實中都得到證明!科學家大衛 柏林納 博士,經過十年努力,證實人類的皮膚確實會自然分泌費洛蒙,不同的物種,皆有其專屬的費洛蒙訊號,貓狗…等動物各有它們專屬的費洛蒙,人類的費洛蒙對於人類而言,不若動物般會產生立即性的求偶行為反應。人類費洛蒙是透過嗅覺,讓彼此先產生「好感」,再間接的引發一連串與求偶有關的行為與心理變化。這一系列的過程,以通俗的話來說,就是「愛情」。因此兩性專家海倫凱普 藍 博士說,人類費洛蒙是點燃愛情的『火花』。


 


在人類費洛蒙尚未證實以前,古人常以「國色天香」來誇讚絕色的美女,傾國傾城的魔力,天香所形容的就是女人身上所散發的獨特體香。像是拿破崙大帝鍾愛約瑟芬的體香、楊貴妃獨特的汗香,讓唐玄宗荒廢朝政、至於乾隆皇迷戀香妃,就更是廣為流傳的佳話了。這些都證明體香中的費洛蒙確實誘發出男女間的情愛。


 


愛情的保養品


散發在男女間這種既奇妙又催情的費洛蒙,也會隨著年齡的增加,逐漸的減少分泌,讓男女間激情不再,愛情也漸趨平淡。


 


目前已有人類費洛蒙合成物的專利技術與成分被開發,且在亞洲地區,此項專利技術已授權移轉給費洛蒙國際企業,並開發出了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保養與香氛產品,這是人類費洛蒙首次進入亞洲市場。專家建議,除維持外表的美麗之外,也可藉由合成的人類費洛蒙,來強化自身的魅力和自信心,讓兩性間的情感加溫,再次點燃愛情火花,讓最原始的吸引力永存不滅!


 


超越視覺的費洛蒙


美國ABC新聞網設計了一個快速約會實驗來測試費洛蒙的效果,找來男女雙胞胎各一對,隨機選擇其中男女各一人噴灑費洛蒙。接著進行10次,每次五分鐘的快速約會。結果發現外表幾乎完全相同的雙胞胎,擦了費洛蒙的那方明顯比沒有擦費洛蒙的多出了80%以上的異性邀約。2008年英國利物浦大學,也以快速約會進行三種不同模式的實驗,結果亦證實人類費洛蒙確實會改變異性對外表的看法,費洛蒙讓人更具吸引力。可知費洛蒙確實可以超越外表,直接為吸引力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