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更替除了增添衣物保暖以及心靈沉澱、轉換,膚質的改變與保養更是不可少!夏日殘留下來的色素沉澱、老廢角質堆積,使臉部肌膚黯沉、毛孔粗大、斑點增生。細緻美背受不了潮濕悶熱的夏日,毛囊發炎、痘痘叢生、色素沉澱。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回復嫩臉美背呢?就讓專業醫師一一為我們解答!


 


Part1—臉龐細緻光滑的小秘密


  毛孔粗大、斑點增生,苦無對策的妳不知該何去何從嗎?粉底液、粉餅擦得再厚,還是無法遮掩瑕疵,反而擴大肌膚問題……


 


Q1:妝感不服貼,臉部毛孔粗大問題還是無法遮蓋,該怎麼有效解決殘念肌呢


皮脂天生活性大 毛孔粗大無避免 


  季節交替,肌膚分泌油水量逐漸減少,外加空氣濕度降低容易帶走肌膚水分,角質層在缺水與缺油的狀態之下萎縮,毛孔粗大也在所難免。除了外在因素,先天肌膚結構也會導致毛孔粗大,追究其原因大概可以分為兩大項:(1)皮脂與角質蛋白的堆積,導致毛孔無形中撐大。(2)因肌膚老化與退化,膠原纖維、彈性纖維流失,或是纖維的老化變性,導致毛囊周邊支持系統受破壞而變粗大。


蕾絲光縮小毛孔 促進膠原增生


  不同於淨膚雷射與飛梭雷射,蕾絲光可有效達到除毛與縮小毛孔兩大問題。蕾絲光獨特的755nm光纖,照射毛囊使黑色素吸收,產生熱能破壞毛囊結構,使毛髮脫落,同時光纖所產生的熱能可有效穿透至肌膚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建細胞結構,有效縮小毛囊大小。此外,獨特的DCD專利智慧型冷卻系統,可舒緩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降低對表皮的熱傷害。


 


Q2:原本細致無瑕美肌經夏日烈陽曝曬後,斑點一一找上門來,該怎麼辦咧


曬斑變成大黑斑 增厚凸起顏色深 


  曬斑(solar lentigines)是頻繁曝曬太陽所引起的,常見發生部位如臉部、手臂外側或小腿前面。斑點大小不等,年紀大的常如紅豆般或較大、境界分明的黑褐色斑點。斑的顏色為淡淡的褐色到咖啡色,年青人則常和雀斑的大小相近,顏色則較雀斑來得深。


改善花花大臉 蕾絲光還你乾淨無瑕臉龐


「遠看朦朧美,近看大花臉」是否在為這樣令人羞赧的情況感到痛苦呢?其實,只要找對方法,斑點是可以被有效淡化甚至消除。防曬是預防與降低斑點情況惡化的首要指標,此外,選擇淡化斑點的保養產品及醫藥乳膏也可以漸進消除惱人的班。然而,以上方法效果並不明顯,且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才有可能成功,但對於講求效率的現代人來說,立即見效且不需花費太多時間的治療方法才是眾所期盼的,講求快速且效果明顯的蕾絲光雷射除斑法成為許多花臉族的首選。以漸進分批的方法,消除惱人的雀斑、曬斑等,被蕾絲光照射後的黑色素部位會立即結痂,經過數日後就會隨著正常洗臉而脫落。以曬斑為例,醫師建議進行3~5次療程,術後要確實做好保濕與防曬。


 


Part2—性感美背養成班


  夏秋交替,別以為只要穿上外套就可以遮掩背部的缺陷美!在氣候涼爽的時節裡,小露香肩、美背不僅凸顯你的性感美,同時為深沉厚重的秋日增添清爽感。然而,痘疤、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讓你失去信心了嗎?就讓蕾絲光打造乾淨透亮美背吧


 


Q1:夏日悶熱所造成的痘疤,該怎麼消除呢


毛囊發炎痘叢生 避免手抓與悶熱


  背部的痘痘多半引發自毛囊炎,因夏天容易流汗濕熱,背部滋生黴菌,若加上清潔不乾淨,或過度清潔使毛囊受傷,細菌更容易入侵形成膿皰。通常,背部毛囊炎從毛囊孔周圍先看到紅斑點,接著會出現米粒大小,紅、腫的膿皰,膿皰中間常帶有毛髮,且會疼痛或發癢,又因為看不見而亂抓,加上衣物悶熱不透氣,導致毛囊反覆感染留下深色痘疤。


淡疤須要有耐心 蕾絲光快狠準


  首先,必須評估患者背部痘痘的情況,若為嚴重紅腫發炎者,醫師會建議以口服藥物與外用藥膏先行改善。若為一般輕微、顏色淡的痘疤可藉由外用藥膏讓斑痕褪去,但若為長期黑色素沉澱,治療療程就必須拉長,也較不易完全恢復。希望快速有效去除色素型痘疤,醫師建議選擇效果明顯、速度較快的蕾絲光雷射除疤法,此法不但低痛感,還可有效淡化痘疤、消除粗大毛囊、縮小毛孔、降低毛孔發炎堵塞機率。


 


Q2:為什麼背部肌膚總是有一粒粒凸起物,毛孔粗大呢


清潔功夫難到位 毛囊顯粗大


  背部肌膚是我們最容易忽略保養的大重點,因為人體工學的原因,想要好好保養背部肌膚真的非常人所能做到的事,除非天生麗質或家財萬貫,否則背部很容易無法做到徹底清潔與基礎保養。若本身毛囊粗大者,會導致很多老化角質、老化代謝物在背部累積,造成毛囊堵塞、毛囊角化等問題,背部肌膚在視覺上變得粗糙骯髒,想要露出美背的勇氣也就不戰而退了!


蕾絲光舒緩毛囊粗化 性感美背大方露


  蕾絲光具有除毛與縮小毛孔兩大特色,對於本身背部毛囊粗大者,可有效運用熱能促進膠原增生與新陳代謝,破壞毛囊、縮小毛孔,使背部肌膚更加細緻化。此外,若背部肌膚膚色不均,蕾絲光可打散色素,進化還原嫩白美背。



蕾絲光雷射介紹
蕾絲光雷射


 


治療原理:蕾絲光是長脈衝亞歷山大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將波長755nm的光能作用在毛囊,抑制毛髮生長以達到除毛效果。相同原理運用在皮膚內的黑色素,即達到除斑的效果。除色素斑及除毛的治療次數,依毛髮粗細、生長周期及色素斑所在位置深度而有所改變。


 


治療特色:


l18mm超大光點,治療過程快速有效


l不挑毛,粗細輕鬆搞定,加拿大、美國FDA核可


l 專利DCD表皮冷卻系統,不傷皮膚除毛更舒適


l 無傷口、不刺激毛孔


l 可有效毛孔縮小,使肌膚光滑細緻


l 可打散黑色素、使膚色白皙均勻


 


適應症:大小雜質斑點、多毛、除皺美膚、青春痘治療、縮毛孔、血管性病變、葡萄酒色斑


 


術前須知:若有因外用藥膏或其他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


術後須知:術後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為正常現象,如果紅腫現象較嚴重,可以冰敷舒緩。治療後隔天於色素斑及皮膚黯沉處,會出現薄痂,大約一周會自然脫落,勿自行摳除。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以防色素沈澱。同時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或泡溫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