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yo多年在台灣發展,一直予人甜美可愛形象,以歌唱進入台灣演藝圈,卻也已多年未曾出片,讓人遺忘了她是個會唱歌的女孩。今年再度以歌手身分與大眾見面,將以哪種風姿展現自己的魅力?


針對季節交替Makiyo也將自己的換季護膚、保養私房秘訣與大家分享!


 


甜美圓潤的外型,常會讓人忘記Makiyo應該已經是個熟女,從新專輯中多以舞曲表現發現Makiyo依然青春火熱,她舞出了自信也舞出了魅力。


 


希望與歌迷分享快樂的感覺


「快樂,開心的感覺」,Makiyo身為馬幫幫主,除了和演藝圈內的姐妹淘玩在一起,也希望把這個圈圈擴大到每一個歌迷,在8月底出版的新專輯裡都是她平常會和姐妹們分享喜歡的音樂,透過自己的歌聲與舞蹈詮釋,Makiyo將這幾年自己很喜歡的音樂風格與服裝打扮,與所有歌迷分享,希望大家聽著她的專輯,就如同和她一起聚會,來場歡樂Party


為什麼會以夜店作為專輯主軸?Makiyo笑說因為這是她最熟悉而且有研究!在籌備新專輯的過程中,Makiyo很清楚自己想要的風格,平時就常去夜店的她,自己也投資夜店,對夜店音樂很有研究,無論電音、HouseFunkHip-Pop等,都能掌握最新流行。就是這點堅持,從選歌開始Makiyo就全程參與,專輯所收錄的歌曲,都是她所喜歡。但在舞蹈上,她就沒有這種經驗了,「我之前出專輯只練過一首歌。」面對練舞、排舞Makiyo坦承有很大壓力,打死不想承認大目老師高超的編舞技巧,還直說,「真的不用太難,我不需要自high,間奏丟海報就可以了。」因為有點惰性的她希望能藉此減低面對練舞的壓力。


 


帶有性感的女王風格造型展現窈窕身材


經過多年重新出「輯」,在歌、舞之外,服裝造型也是整體營造的重要部分,「這次的服裝造型,我看了很多很多的資料,當然也有企畫幫忙找資料,希望找出那種不是太可愛,不是太暴露,但還是很性感,很有女人味,還要帶點女王氣勢的服裝」,想展現的就是專屬Makiyo的味道,除了企畫協助服裝定位,Makiyo也尋求好朋友ENZO LIN的獨家贊助,ENZO LINMakiyo找了很多特別的衣服,像全世界只有一件的vivienne westwood高級手工定製的紅色羽毛衣、歐美目前最流行的蕾絲網襪裝,以及女神般的暗黑玫瑰長禮服等等,無論是線條設計性都能表現很有自信的美感,並展現出她努力瘦身有成的好身材。


 


宅女生活只想放空


私底下的Makiyo是個怎樣的女生?Makiyo瀟灑地說「平日生活很普通,就跟一般的台灣女生一樣,有點亂,有點懶,很簡單,很台灣式。」「平常沒工作都在在家睡覺,看電腦,看漫畫,看卡通,看MV,其實我私下是個宅女,如果沒人約,不會特別出門,所以對海賊王、火影忍者等系列漫畫都很有研究,也對LMFAO等音樂團體很有研究。」Makiyo慵懶地說,只要沒事自稱很懶的Makiyo希望能待在家裡就待在家裡,看看喜歡的動漫或影片,就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除非和圈內的姐妹淘約見面,不過聚在一起很少聊工作上的事情。「平時姐妹聚會最長約吃飯,女生聚在一起總喜歡聊別人的八卦,分享彼此感情事,一起吃美食,喝喝小酒」因為大家要的就是放鬆、舒服,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輕鬆自在,很開心。因為只想對自己好些,好好寵愛自己。


就因為懶,即使在出新專輯有許多舞曲表現,不愛運動也不喜歡流汗的Makiyo還拜託大目老師把舞編簡單一點。


無論是在Makiyo私下的生活或是工作上,她都將身上可能存在枷鎖、束縛、理智、嚴肅等等有形無形的事物全部放空,讓自己完全支配自己的生活,做自己的主人。


 


著重保濕美白最想嘗試雷射溶脂


氣候時序慢慢進入秋季,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狀況也會特別多,尤其又遇上出片宣傳,Makiyo對於自己的皮膚一樣有自信,「我幾乎沒有在保養,但很注意保濕、防曬、美白,尤其是每次換季我都會去做全身SPA美白,這樣可以讓皮膚維持在很好的狀態,但其他部分就沒有太研究。」


之前Makiyo曾受邀參加整形醫美診所的開幕活動,對於醫美療程她並不陌生,她認為「現在醫美很發達,多很新很棒的維持美麗的方式,不過事後的保養是最重要的,做完療程後,要做很多的保養來維持,我兩年前第一次嘗試醫美的粉餅雷射,感覺很好,平常也會打打美白針,因為美白針裡面有很多維他命,精神會變好,對身體代謝也很好。」


對於醫美並不排斥但是卻很怕痛,所以始終不敢輕易嘗試,「目前我做過的醫美都是外在的,因為超怕痛,不敢作侵入性的美容,不敢動刀」,如果真的要做,Makiyo最想嘗試雷射溶脂,因為她對自己的腰還不是很滿意,覺得還有些多餘的脂肪,如果能再瘦一點,將會更有自信,Makiyo覺得只要再給她一些時間,做好心理準備去除掉怕痛的感覺,將來一定會勇敢嘗試的。至於對美的追求,Makiyo自信滿滿地說「目前都還好耶」覺得自己年齡似乎還沒到要非常擔心的時候,所以我覺得等我自覺不美以後再說,也就是等真的需要再說。」


 


希望完成30歲結婚夢想找到人生最美的出口


對於未來有什麼想法?她笑說,「出這張專輯,其實有點出乎我的預料,我本來只是單純想在演藝圈上上通告,在打滾個三年,等到30歲那年就要結婚生小孩,不過現在當然會希望這三年還能多多嘗試好玩的工作。」


對於未來Makiyo也不做太多預設與想像,不過30歲結婚這個想法一直沒有改變過,在這次新專輯宣傳過後,希望接最輕鬆的工作,最好玩的工作,不刻意勉強自己,免得把身體弄壞了。不過,她仍計畫在結婚前能再推出寫真集。


雖然很懶Makiyo對於演藝事業外的事業經營卻很有想法,除了設計手錶、包包以外,愛交朋友、愛吃美食的她,也投資了夜店和餐廳,「我希望結婚後就不要當藝人,但是可以做一些我喜歡的工作,例如幕後類的。」之後,她還希望和好友ENZO LIN設計服裝,推出自己的時裝品牌,也可能考慮開不同類型的餐廳。


如何能夠尋找自己最美麗的出口?Makiyo感性地說著「我一直認為女生談戀愛就會變美麗,善良,自然的女生,也會散發出自然的美感」,所以無論外在環境有任何變化,Makiyo認為只要順應自然,自然就能夠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