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精靈關穎


岸上唱歌給妳聽



Her beauty secrets



 


人魚精靈關穎的部落格,是小編最常瀏覽的部落格之一!不過,上個月初(六月)突然暫停歇業,關穎這一閉關讓忠實格友的我好失望;所幸,我仍能從各大娛樂新聞中得知關穎即將發片的消息,而《醫美人》也不負眾望,請到了人魚公主關穎來擔任我們8月的封面人物,並請她與讀者分享人魚精靈與眾不同的美顏宣言。


textzora‧圖片提供│金牌大風


 



正在唱片宣傳期的關穎,從先前沒日沒夜的拍攝MV,到永無止盡的跑通告,這麼忙碌的行程,但始終看起來非常完美的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有心事就大聲說出來
 每每在記者會上,台下的媒體總是用詞鋒利詢問關穎許多問題,或是打開報紙又看到記者在捕風捉影的寫著令人傻眼的緋聞,要說不影響情緒是不可能,但關穎還是自有一套辦法,她說:「排解這些壓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朋友『靠腰』呀!」絲毫不造作的她,一說完這個貼切的形容詞,自己也笑了!「我是那種平常有心事,不會悶著的人,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在與朋友談話的過程中,自然就會找到問題所在,然後,解決它,這比較重要,真的!說出來就沒事啦!」談吐之間,關穎像極了大女孩般的輕鬆自在。


 


關穎水嫩肌都靠它water


 人們總說:「藝人,異於常人!」難道她們的保養與眾不同?所以肌膚才會這麼白淨無暇嗎?「保養肌膚當然就是多喝水呀!讓肌膚喝足夠的水,就可以減少熬夜拍MV或是拍戲到天亮時,對肌膚的傷害,此外,我也會勤敷面膜,許多面膜不僅可以保濕,還有抗老、防皺的功能,敷上一片,就能減緩肌膚老化與細紋的產生。」如同關穎所說,女明星的保養跟大家都一樣,差別只在於她們真的不偷懶!


 


美人魚拒黑的秘密武器防曬


 自比為美人魚的關穎,雖然非常喜歡水上活動,但也知道太陽對肌膚的傷害,因此,談到防曬,關穎笑著說道:「當然就是擦防曬呀!再不然就少曬太陽,這是最基本的美白與抗老方法,然後我晚上睡前也會擦一些亮白的保養品。」就像關穎之前接受媒體採訪說的,她絕不是天生麗質,要一直美麗下去,自己就要不斷乾八爹!



 


 






透視關穎的美


美人魚哪裡最charming


喜愛關穎的妳,覺得關穎臉上哪兒最美?大眼睛!俏鼻子!還是鵝蛋臉呢?關穎自己說到:「嘴唇跟額頭吧!」這兩處是她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難怪,從專輯封面、宣傳照到跑趴時的裝扮,關穎總會把頭髮全部梳乾淨,露出額頭,然後在攝影大哥拍照時,再蹶個嘴,莫怪呼誰能放過這麼美的鏡頭呢?



 


學關穎當個空檔美人


 提到近日不分晝夜的宣傳期,關穎說:「這段時間真的比較累,所以我會抓緊空檔時間休息,像是從這個通告到另一個攝影棚的路程,或是等通告與拍片中途,都是可以充分利用的休息時間,而且如果真的太累,我也是會喝提神飲料,補充元氣」但即便關穎為了宣傳新專輯如此忙碌,小編仍覺得她說話還是依舊中氣十足呢!


 


唱片新人最愛自己哪個style
 一提到自己的新專輯,關穎睜大了眼睛開心的說:「我最喜歡就是『紅唇』和『鏡球』的造型(別忘了!關穎很喜歡自己的唇),再加上紅唇造型和這次的專輯主題(關不住的秘密)很符合,我自己覺得很有創意!」

 而對於另類的鏡球造型,關穎又是怎麼說的呢?「鏡球裝真的非常Special,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鏡球,一方面Bling Bling的充滿時尚,但又帶有Disco復古風的感覺,整體和新專輯也很搭,有一種未來和復古衝突的矛盾感!」


 


 這次的專輯充滿了關穎自己的巧思,喜歡她的人,別忘了走進唱片行買張專輯來聽,關穎的秘密就唱給妳聽!


 


Profile



專輯名稱:關不住的祕密
發行日期:2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