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一定i美─變身「A級美女」4計畫(下)


看過上期5,000萬人氣格主「女王」,在接受打造蘋果肌以及隆鼻療程的改變後,是不是讓您覺得很神奇?原來一點點小魔法,竟能讓人「差這麼大」…!接下來,本文將繼續為您介紹 陳美齡 醫師,為女王量身打造的另外兩種療程─瘦臉和除皺,請仔細看女王變身A級美女的全記錄!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諮詢指導


 


i美計畫之3


我要變成小臉女王─肉毒桿菌注射


關於女王


美麗訴求:女王本人的臉型看起來很適中,但是因為對自我要求頗高,女王希望在出席公開活動,或出書需大量拍照時,「臉圍」能更精緻小巧,最好能呈現小V線條的美感。


女王說:小臉做任何造型都好看,愛美一定要做!


 


療程進行Start


Step1.諮詢


「諮詢」是進行療程前,患者 向 醫師提出個人需求(如:想改善的症狀和項目),經由醫師專業的檢視和評估後,提供適合個人的治療方式的過程,這種經由充分、完善的溝通及討論,深入了解問題再進行療程的程序,可幫助患者達到更理想的變美效果。


在美麗爾診所 陳美齡 醫師結合專業和美學的審視下,依女王整體臉型、五官與膚質狀況,建議肉毒桿菌瘦小臉做為第三個改造療程,雖然女王之前曾施打過此項目,但因時日距今已久,必須再次接受注射,才能重現尖下巴和小臉的線條。


Q&A


女王:「注射肉毒桿菌後,多久可以呈現出瘦小臉的效果?」


陳美齡醫師:「一般來說,3個星期~一個月都有可能,效果因人而異,施打後咀嚼肌較無力,應避免吃口香糖或較硬的食物。」



Step2.療程進行


由於女王在上期已經說明過麻藥醉藥施打步驟,以下內容將直接進入療程。


1.陳美齡醫師依女王的臉型,選擇適當的下針部位注射肉毒桿菌。


2.臉部兩側都施打的過程約510分鐘。



Step3.療程結束


女王將繼續進行下一個計畫─除皺。


 


瘦小臉的祕密武器─肉毒桿菌


國字臉是東方人特有的臉型,尤其發生在韓國、蒙古的情形更加普遍,而台灣對於臉型塑造的訴求也不少。



國字臉.方呈現大臉視覺


國字臉是看起來四四方方的,下顎比較寬的臉型。國字臉的形成原因,除了骨頭天生的形狀所致外,臉頰的咀嚼肌(又稱咬肌)太過發達也會造成國字臉的外觀呈現,即使透過減肥、按摩等方式也難以消除,因此透過肉毒桿菌的注射,能讓兩側的咀嚼肌活動力驟減,因不用的肌肉自然會萎縮變小,使原本的「方」型臉削小成「V」型臉,達到瘦臉的目的,效果約可持續約6個月,打3次以上效果較持久。



BOTOX肉毒桿菌素是什麼?


BOTOX的主要成分是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A型,是一種神經阻斷劑。在1987年,一位眼科醫師珍.卡露瑟斯(Dr.Carruthers)偶然在治療斜視時發現病患的魚尾紋也獲得改善,他把這個發現告訴皮膚科醫師丈夫,而開始了botox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廣泛運用,商品名為botoxbotulinum toxin type A,逾1989年獲得FDA核准上市,並且在1999年正式登陸台灣市場。




 作用


在正常的情況下,大腦會將訊息透過一種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素,傳遞至肌肉,引起肌肉收縮和運動的反應,假如釋放過量,肌肉便會因過度活躍而緊繃,進而形成皺紋,而肉毒桿菌素注入肌肉後,便會抑制乙醯膽鹼的釋放,從而壓抑肌肉收縮,達到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使恢復平滑青春容貌。


陳美齡醫師表示,施打肉毒桿菌,需精準地判斷劑量是否充足,若不足或是稀釋過多,將無法得到理想的成效,更重要的是建議民眾做好評估,找合法的診所和專業的醫師,才能避免使用不合法的肉毒桿菌,造成健康安全的問題。


 



女王感想



療程前                            療程後


肉毒桿菌瘦小臉真的是太便利了!不僅注射時不痛,注射之後也幾乎沒有紅腫問題,還可以繼續上妝,完全不會影響生活,雖然吃東西時比較無力,但避免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1個月下來,不但臉瘦了下來,連身材也意外地纖細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