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
 
 
據統計,台灣人一年可消耗上億片面膜產品,
 
年使用量可堆起四座101,銷售量更可繞地球13.5圈,
 
全民瘋面膜的景況,可說是反映了愛美人士隨時滋養肌膚、保持水潤的渴望;
 
然而面膜雖好,卻不能時刻貼在臉上,加上入冬寒冷氣候的考驗即將來臨,
 
如何維持肌膚高含水量勢將成為本季熱門話題⋯
 
 

 
午休時刻 打造24小時隱形水面膜
 
「玻尿酸」的保濕效果眾所周知,然添加於保養品中,常受限於分子大小、劑型,無法徹底為肌膚所吸收,進而影響美白、抗老等其他功效;擁有多年玻尿酸治療經驗的楊育莉醫師認為,當保養未盡其功時,不妨透過速效水膜針達到全臉保濕需求,速效水膜針由極微細的NASHA小分子玻尿酸製成,利用水光注射法均勻分佈於全臉真皮層中下層,形成鎖水膜,達到保濕、補水的效果,宛如24小時為肌膚敷上隱形水面膜,而其療程時間僅需2、30分鐘,更成為午休美容熱門選項,需求者可經專業醫師視個人狀況規劃專屬療程,步步成就完美膚質,朝「水」美人目標邁進。
6-2.jpg
 
 
03.jpg
 
 
 
 
 
豐盈雙唇 水潤無死角
 
想當「水」美人,除了改善臉部肌膚乾燥、缺水困擾,其他部位的小細節也會影響整體「水」感!以唇部為例,不少女性會不自覺咬、舔嘴唇,導致唇部乾裂,長期下來還會產生明顯唇紋,既不美觀,又顯老氣,此時亦可運用速效水膜針在唇部肌膚淺層進行補水,改善乾裂與唇紋;而NASHA中分子玻尿酸則可勾勒唇線、增加唇部體積,豐唇之餘還能調整唇部與其他五官達到適合比例。此外,針對部分需求者擔心玻尿酸施打於嘴唇的痛感,楊育莉醫師指出,NASHA玻尿酸含有麻醉成分,配上拋棄式微型鈍針,能夠雙重降低注射時可能產生的疼痛感,而且針孔數及瘀青腫脹等副作用,也較傳統尖針注射來得低;無死角的水潤美人,低痛感即可達成。
6-4.jpg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