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首位走上國際時裝伸展台的台灣名模,
 
林嘉綺的名字在模特兒圈中始終響亮,
 
超越9頭身接近10頭身的完美身材,讓她走起伸展台更具架勢。
 
雖然形象野性時尚,但她個性卻如鄰家女孩,尤其在結婚生子之後,
 
晉升媽媽,卻依然以女神之姿展現無窮魅力。
 
她究竟如何維持完美體態和肌膚?趕快來一探奧秘!
 
 

 
 
女神下凡 感受人間冷暖
 
下午四點,拿起電話聽筒,按下12碼數字,興奮的心情和鈴聲一起,在心裡不斷盤旋,最後終於等到對岸拿起電話筒的那個人,以輕鬆愉悅的方式互相寒暄,笑聲中帶著令人稱羨的甜蜜音調,她就是當紅的幸福人妻,也是「魅力女神」林嘉綺。
 
如此美豔卻不失可愛的林嘉綺,正在事業高峰期,為什麼突然選擇了一個轉身—嫁作人妻?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嘉綺說話的聲音彷彿突然抬高了一度,音調中可以聽得出幸福。「那一年有很多天災發生,我記得有地震,有水災,當下會有一點害怕,因為不知道自己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好像曾經有人說過:誰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來。害怕的同時我開始回首自己的初衷,我想要一個美滿的家庭,愛我的先生和我愛的小孩。在事業上,我已經享受到了掌聲,但掌聲過後,回到家裡,如果沒有一盞等你的燈,那種感覺蠻感傷的。」說到這裡的時候,林嘉綺很坦率地表達自己也有很感傷的那一面。現在的我,是落入了凡間的女神,過著平常人家的生活,感受著人間冷暖。
3-2.jpg
 
 
 
 
新手辣媽 放寬心境看世界
 
問到林嘉綺婚前婚後最大的變化,她很平靜的說,她認為那個最大的變化就是心境變寬。一個典型處女座的女孩子,追求完美的同時又習慣一切都可以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很害怕意外事情的發生。但現在的林嘉綺一改從前的行事風格,比較能夠接受很多意外的發生。譬如說正要出門去赴朋友的約,卻發現小孩子要換尿布。這種事在從前會讓林嘉綺很抓狂,但現在這些對她來說都不算什麼,可以用一點欣賞的心態去接受脫序。心境變得寬廣的林嘉綺,開始能夠接受意外事情的發生,對別人的意見也比較能夠聽取。一席攀談,讓大家看到了一個真實的林嘉綺:舞台上和作媽媽完全區隔開來的她。當然在這個變化的過程中,林嘉綺所遇到的困惑、煩惱和所有女孩子都一樣,但當她講述到那些困惑的時候依然保持著坦然的語調,讓聽到這份經歷的人可以感覺得到,現在的她,心態比較像一個媽媽。
3-3.jpg
 
 
 
全新面孔 用愛闡述美麗
 
說到作媽媽,林嘉綺反而說起了做媽媽之前的故事。她說那時候很害怕,像所以懷孕的女生一樣,怕變醜、怕身材變形。尤其作為國際名模,她的這份擔心比一般孕媽媽來得更加強烈。面對這樣的恐懼,林嘉綺選擇了去美國生小孩。她覺得在這樣心理脆弱的時候,她需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去面對未來。當然,產後重返T台的林嘉綺並不像她所擔心的那樣,相反,作了媽媽的她,原有的美,加注了媽媽的愛,讓她變得更加凸顯女性魅力。也許正式基於這份美麗與愛結合出全新的林嘉綺,才讓她成為維娜斯全新形象代言人,從一個更加全面的角度來闡述維娜斯「愛與美」的品牌宗旨。
 
3-5.jpg
 
 
 
重返T台 熱情依舊不減
 
這些年,很多女孩子都很青睞模特兒這個職業,作為國際知名模特兒,林嘉綺會如何看待她的後生晚輩。她並沒有拿出前輩的說教口吻,反而很謙和地說:「我沒有辦法給別人建議,因為每個人的條件、個性都不一樣,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她只說自己覺得模特兒這個職業很棒,因為這份工作讓她可以將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因為工作,也讓她接觸很多美麗的事物。林嘉綺認為,這份工作教會了她如何打理自己;如何變成一個美麗的女人。正如她自己所說:「如果有一天我的女兒要去作模特兒我一定贊成。」說到女兒的時候,林嘉綺話題一轉,「如果真的要說建議,我要告訴大家,在這之前,只要知道為什麼做這份工作,並且對它有熱情,就可以去做。」由此可見,今天的林嘉綺,對自己的工作依然保有著十萬分的熱情。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