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妮傲絲翠公司所代理之NeoStrata芯絲翠和Exuviance愛思妍兩大果酸系列,均為美國NeoStrata公司旗下品牌,該公司是由 皮膚科 醫師史考特(Dr. Eugene J. VanScott)及華裔美 籍化學 博士余瑞錦共同創立於1988年,現為行銷世界90多國的果酸研發廠商。


兩位果酸之父長期從事皮膚生理及老化的研究,發現果酸可有效改善皮膚角化、黯沉、粉刺、青春痘、與各種老化症狀,並於1974年率先在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刊中發表相關研究,創立果酸一詞,因此獲得「果酸之父」的尊稱。此外,1993年美國時代雜誌甚至將果酸列為十大風雲產品,足見果酸功效確實卓著!


  美國NeoStrata公司早期使用的是第一代果酸甘醇酸,屬治療型果酸,很快即受到全球皮膚科醫師所愛用。但由於甘醇酸可能會為敏弱肌膚帶來微微的刺激感,因而催生出第二代葡萄糖酸、第三代乳糖酸、和第四代麥芽糖酸,其溫和性已達「零刺激」的境界,連極度乾燥、敏感、脆弱的膚質都適用。


   妮傲絲翠公司於1995年針對台灣醫療市場推出NeoStrata含有甘醇酸之醫療專用高濃度果酸換膚溶液及居家保養品,接著陸續上市含有葡萄糖酸及乳糖酸之產品,更於2004年起以Exuviance超溫和果酸系列正式跨足藥妝市場。


   果酸在70年代成為全球第一個受到 皮膚科 醫師肯定的保養成分,至今仍無可取代,且隨著NeoStrata所研發之果酸新秀輩出,其溫和性與功能性,一代優於一代,締造出難以超越的醫美奇蹟!


 


品牌使命


運用先進皮膚醫學,不斷創新果酸護膚科技,致力於打造健康、明亮、完美的肌膚,並讓各種問題肌膚都能獲得適當的保養!


 


品牌理念


結合皮膚醫學與臨床實證,針對老化、乾燥、色素、角化、青春痘等所有肌膚問題,研發出備受全球 皮膚科 醫師肯定的果酸配方,從換膚原液到居家保養品、從治療型果酸到超溫和果酸,完美發揮果酸的神奇護膚功效!


 


溫和超乎想像


抗老無所不能


採用第四代創新果酸協同護膚科技,含有多種頂級的有效活性成分:專利麥芽糖酸、抗皺胜肽、蘋果幹細胞萃取、及夏多內葡萄籽、石榴、藍莓、巴西莓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能發揮多重作用來達到全方位的抗老效能,包括:啟動肌膚活化更新機制、重建肌膚深層基質、更加上緊緻與拉提等功效,適合熟齡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