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溫馨5月母親節,是否已經規劃好送辛苦媽咪的禮物了嗎?財經主播李瀅瀅選擇送給親愛媽咪「美麗好禮」!運用減齡抗老的微整形療程,讓媽咪不著痕跡抹去歲月刻痕,讓媽咪跟自己看起來就像姐妹般青春亮眼!


 


本文感謝欣悅診所 李芸霏 醫師諮詢指導


 



 


  看到從事不動產的媽媽為了家庭,即使假日都無法好好休息,常常公司一通電話,連飯都沒吃就外出工作。記憶中,媽媽年輕的臉龐,逐漸出現歲月痕跡,讓人好心疼。為了感謝一整年辛苦付出的媽媽,新銳財經主播李瀅瀅今年母親節決定送媽媽一個美麗的禮物!


  週末午後,帶著媽媽到朋友推薦的欣悅診所,透過李芸霏院長親切的專業諮詢,進行肉毒桿菌、電波拉皮與彩衝光三種減齡抗老的微整型療程;自己則享受MSPA專業美容師手技經絡舒壓,徹底解放長期累積的工作壓力與疲憊。


  在欣悅診所人員體貼的服務與溫馨時尚的空間中,和媽媽度過了難忘美好的下午,李院長的專業技術也讓原本擔心微整形會有疼痛感的媽媽,有了截然不同的輕鬆變美體驗。從今天開始,就讓媽媽變得像姊姊一樣青春美麗!


 


ü          下半臉部弧線下垂      → 黃金S5終極電熨斗回春緊緻


ü          局部紋路明顯(脖紋)    Botox肉毒注射    強效撫皺


ü          細紋、膚色不均、潮紅  → 頂級彩衝光    除斑退紅去黯沉


 



 


李芸霏院長專業建議:


為了自然提升下巴與臉頰弧度,建議進行黃金S5終極電熨斗電波拉皮療程,以電磁波產生熱能來刺激組織收縮、再生,促使肌膚持續往上提拉,改善腮幫子、下半臉形下垂困擾;針對脖子上的局部紋路,則以注射肉毒桿菌方式進行改善,同時也能輔助、延長電波拉皮效果;臉上些許斑點、眼尾細紋與潮紅問題,則以進階脈衝光的頂級彩衝光進行改善。


 


李芸霏 醫師貼心小建議


欣媽咪 零肌密三部曲!


李芸霏醫師表示,針對媽咪常有的三大老化困擾,推出「欣媽咪 零肌密三部曲」,幫助媽咪實現歲月無痕的美麗願望,是寵愛媽咪最好的禮物!


第一部曲,以Botox肉毒逆齡術,消弭局部明顯皺紋,連媽咪最煩惱的頸紋也可以獲得改善。


第二部曲,以玻尿酸美顏護膚,搭配滴入式美白淨亮,讓肌膚更加健康細緻,展現亮麗光采。


第三部曲,則針對居家護理,規劃白皙無痕保養計畫!媽咪最擔心的老化、斑點問題,分別使用:「極緻回春凍齡保養」,建議使用緊膚精華露給肌膚滿滿的養分,再搭配活膚面霜鎖住潤澤度,白天加上防曬乳,拒絕光老化。「極緻抗氧白皙保養」,以白皙精華液阻絕黑色素生成,出門前別忘了擦上防曬,全天候防護肌膚,打造透亮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