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出現了一個新名詞叫做「美魔女」,泛指一群40多歲的熟女,外表看起來卻像20幾歲的女孩,這些「美魔女」並非女藝人或名模,但她們就是青春永駐,讓人羨慕。其實,只要利用時光線+SVF療程,30分鐘讓你也能變身「美魔女」!


 


本文感謝四季花妍安伯忠醫師諮詢指導


 


你未來有會是「美魔女」還是「糟糠妻」?


雖說「衰老」是每個人生命必經歷程,身為輕熟女或熟女的你是否已經有了危機感?快來測測你未來是否有可能變成糟糠妻?


 


題目:從以下狀況中,選擇較接近你答案?


1. 最近是不是開始出現了抬頭紋、魚尾紋及眉間紋,眼角下垂無神?


A 什麼抬頭紋、魚尾紋及眉間紋通通與我無關                   1


B 額頭、眉間或眼尾開始出現些微的細小紋路                   3


C 抬頭紋、魚尾紋及眉間紋明顯,眼皮好像變重往下蓋           5


 


2. 出現了怨咒的涙溝紋,法令紋深如海溝?


A 再近一點看我都不怕,我的臉龐就是緊致無痕                 1


B 臉上好現微微的多了兩道若有似無的法令紋                   3


C 喔喔!不妙!顯現老態的法令紋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5


 


3. 臉部線條開始下垂,還出現阿姑的木偶紋?


A 擁有人人稱羨的鵝蛋臉型、上揚的微笑線嘴角                 1


B 最近嘴角好像有些下垂,兩旁還有微微顯出木偶紋             3


C 清麗的V型臉,怎麼好像變形走山,臉腮肉肉鬆垮             5


 


 


測驗結果:


A3分(含)以下


恭喜你!不管年齡大小,你都不用擔心未來會變成令人嫌棄的糟糠妻,因為你絕對不會讓阻礙「美魔女」的3NG輕易展現在美麗的臉龐上,總是能無時無刻散發出「美魔女」魅力,讓情人或另一伴怎樣也捨不得離開你!


 


B4-8


雖然你成為糟糠妻的機率不高,也許你天生條件不錯、保養還算得宜,但是隨著年紀增加,歲月的痕跡在所難免,「美魔女」不能犯的3NG之一,可能會在不注意中悄悄佔駐,利用特殊保養可讓你延緩老化速度喔!


 


C9-14


你很有潛力成為糟糠妻一族,原因很可能是因你太不重視肌膚的保養,又不善於外表的修飾與裝扮,「美魔女」最怕的3NG很容易就會犯上 一兩 個,這樣是會讓另一半戀上年輕漂亮的美眉!


 


D15分(含)以上


喔喔!你要小心了!「美魔女」不能犯的3NG在你的身上通通出現了,未來糟糠妻非你莫屬了,你太過隨性的「自然」,臘黃、鬆弛的臉部線條,讓你提早出現老態,除了加強保養,也可藉醫美讓你反轉肌齡。


 


「美魔女」決不能犯的3NG


不管你測驗結果如何,「美魔女」是可以自我養成的,只要Delete掉以下三大NG,歲月休想在你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美魔女」非你莫屬!


 


NG1 眼皮下垂、魚尾紋、抬頭紋橫生


眼睛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有一副下垂的眼皮、或是笑起來眼角滿是細紋,就算是年輕美眉,還是會讓人感覺憔悴無神,若再加上橫生的抬頭紋,甚至會壤你看起來老上好幾歲!「美魔女」的先決條件,當然要有對明亮有神的雙眸及平滑光亮的美額!


 


美魔女對策:


利用3D時光線的360°的倒勾作眉尾、眼尾及額頭等上半臉的提拉,同時以SVF幹細胞注射作加強,讓肌膚細胞活躍,進而達到回春的效果,立即讓人有減齡5歲以上的感覺。


 


NG2 法令紋深深刻印、怨咒淚溝顯現


年齡的增長最容易讓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使臉部肌膚失去原有的彈力,讓臉上明顯出現大小深淺不一的紋路,尤其是法令紋,甚至讓下眼瞼的肌肉鬆懈,怨咒般的淚溝浮現,這些都是老化的最佳證明!「美魔女」怎能讓這些歲月痕跡放肆的展現呢?


 


美魔女對策:


新科技的3D時光線,具柔軟強韌及可吸收性的特質,可以毫無痕跡的拉平臉上的各種惱人紋路,呈現年輕光采,若能再輔以SVF的注射,強化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佳Q彈、水嫩,自然反轉青春。


 


NG3 臉部鬆弛走山、木偶紋緊緊跟隨


除了年齡因素,熬夜、紫外線、飲食…等內在作息與外在環境影響,都會讓臉部的線條下滑、走樣,兩頰肌肉鬆弛、垮陷,甚至讓尷尬的木偶紋緊跟不放,呈現老態模樣。擁有一張細緻的鵝蛋臉是「美魔女」生存的王道!


 


美魔女對策:


3D時光線就像是一個天然的隱形支架,可以牢牢的將臉部線條維持在UP的完美狀態下,抵抗地心引力引起的下垂現象,而SVF回春注射能強化肌膚組織的彈力纖維,改善鬆弛下垂的現象,時時Hold住年輕靚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