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跟小編有著同樣心情,對於醫學美容既期待又害怕,每每要踏入這扇美麗升等的門扉時,總會差那麼臨門一腳,因為一些莫須有的恐懼,而踟躕不前!3Deep極波TM拉提會讓你不只不怕,還會愛上醫美整形喔!


 


其實,小編周遭有許多朋友都在美麗上做了微調,像是在下顎打肉毒桿菌素,並於下巴補了玻尿酸,讓原本的大餅臉,瞬間變成小V臉;還有人做了電波拉皮,轉眼小了三五歲;更有人偷偷割了雙眼皮,突然桃花都開了,讓我也有躍躍欲試的感覺!


 


這次,終於鼓足勇氣,帶這既期待又忐忑的心,小編的醫美初體驗,獻給了3Deep極波TM拉提療程。做療程的那天早上,整顆心七上八下,不知是興奮還是害怕;療程預約在下午,小編還拉了一位同事作伴,除了幫自己壯壯膽,更重要的是拍下美麗見證!


 


走進診所,發現好多人在等候(喔喔!原來做醫美的人如此多),這時有位小護士快速為我做了諮詢,接著以輕柔熟練的手法,幫我做事前的卸妝清潔(哇!這下小編的真面目,完全袒現)。接著,年輕貌美的 陳 醫師正式為我做3Deep極波TM拉提療程,說實在,剛開始還是有些些緊張,深怕會痛,但是 陳 醫師溫柔的跟我解說,此療程是利用雷射光所產生的熱能,去刺激皮膚組織中的膠原母蛋白與彈性纖維蛋白,讓它們變得活絡,讓肌膚自然撐起,達到緊實、提拉的效果,無傷口、不疼痛。


 


為了讓我感受使用前後的差距, 陳 醫師先在左半臉塗上帶點冰涼感的膠狀導介物,再以3Deep極波TM機的探頭,用輕柔劃圓的方式,在臉上作小範圍小範圍的滑動,當探頭觸碰到臉部肌膚時,感覺很像美容用的導入儀,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只有微微的溫熱感,約莫十幾二十分鐘後,左半臉完成。此時,我同事居然大叫「差好多喔!」(突然湧進好多人來看我,超尷尬),原來我的左臉真的比右臉幅度上揚許多,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我還跟醫師講一定要再幫我做完右臉,不要讓我變成高低臉(哈哈),整臉做完3Deep極波TM拉提療程後,當 陳 醫師正貼心叮嚀我,療程後多吃含膠質的食物,能讓肌膚的膠原蛋白更加甦醒與自然增生,奇妙的事發生了,突然感覺自己的臉好像有東西在往上拉, 陳 醫師笑說,那是因為3Deep極波TM機的作用會持續一段時間,不斷的刺激皮膚裡的膠原蛋白組織,讓肌膚更緊致、臉型更上揚!


陳醫師還說如能連續做6次療程,效果會更明顯持久。


 


這一趟短短30分鐘的醫美初體驗,不但消除我過往對醫美的那一點點遲疑,還讓我更真實肯定醫美的神奇功效,你不妨也來親身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