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學美容造就不朽的美麗傳說,讓美不斷地提升進化,讓青春駐足凍結;而SVF間質幹細胞群就像是本美麗的活期存款,可隨時支領製造青春的本錢,使你的美麗不僅只是表象,而是從由內而外自然『活』出來!


 


本文感謝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醫師諮詢指導


 



 


SVF多寡決定  青春美麗期限!


對於醫學美容觀念,國人的接受度越來越普及,對美麗與青春的追求也從不間斷,要求的標準與質感相對提高,不僅要呈現外表的完美,更要從身體自然散發出迷人光采。而「SVF」就像是人體中美麗的活期存款簿,可隨時給付細胞所需的能量與活力,讓細胞保持新生及活躍,只要能增加細胞中的SVF數量,就可自然恆久處於年輕與最美的狀況!


 


所謂「SVF」屬幹細胞的一種類型,是從脂肪中分離纯化出,具很好的再生與修復能力,可幫助細胞增生,並可取代衰舊、老化的細胞,也是一種有益細胞運作的活性元素,在醫美的運用上有更加乘的效果。其優勢


1.SVF從自體脂肪中分離纯化出,不會有組織抗體現象,也不必擔心受到感染及來源不明等問題。


2.具有可刺激生長因子分泌的特性,超強的再生修復力,能帶動周遭細胞運作,取代老化細胞工作。


3.SVF的幹細胞含量是同體積骨髓中幹細胞的8001000倍,相較下,作用範圍更廣、效率更高


4.可廣泛的運用,單獨使用時可達到回春效果,能搭配不同醫美療程合併運用,還有強化的效果。


 


SVF活力因子  讓美自然生成!


既然「SVF」是青春美麗的活期存款簿,具有使細胞不斷再生與汰舊的功能,並可讓衰老的細胞年輕化,那該如何漂亮的支領與運用這筆年輕資本呢?


 


一般「SVF」常被運用的方式有以下幾點:


一、反轉青春肌齡


一般而言,不管是肌膚或身體機能的衰老,主要是因為細胞老化、衰退,使身體機能的運作變得遲緩或是無法正常進行,老廢有毒物質不能順利排出體外,累積在身體,外觀當然會顯現出老態。SVF的注射能增加細胞的活力能量,提高運作效率,並且讓周圍的細胞也跟著活躍起來,還能取代化化細胞工作,讓身體與外觀一起年輕起來,反轉青春!


 


二、提高脂肪存活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包刮豐胸、豐頰…等,容易被身體吸收,造成脂肪流失的現象,其脂肪存活率約為20%~30%效果不若預期。而SVF是一些混合的細胞和生長因子,包括了高含量的類幹細胞,若在脂肪移植的同時能加入SVF的注射填充,可使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率提高增加至80%左右,壞死及鈣化的風險也降低許多,讓胸形更飽滿自然,蘋果肌更豐盈圓潤!


 


三、強化緊緻拉提


許多人會選擇光波或電波拉皮,來改善肌膚鬆弛下垮的狀況,而它們的作用共通點,都是藉由刺激膠原母蛋白及纖維蛋白,來增加肌膚的彈性與緊致度,達到拉提的目的,此時再輔以SVF的注射,更能強化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組織自然撐起,改善鬆弛、凹陷的問題,使得肌膚更加Q彈、水嫩、有光澤,還能減少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臉部紋路的產生!


 


四、活出完美效果


肉毒桿菌注射可改變鬆弛、塑臉,玻尿酸填充能隆鼻、美化臉形…等,但這些注射素材,都並非「活」的物質,除了無法強化肌膚組織運作,還會被人體逐漸吸收掉,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再度施打填補,有經驗的醫師,通常會建議一併注射


SVF,除了能讓細胞充滿能量,達組織新生與機能修復,還能降低其他注射物貝吸收的速度,讓注射微整形的效果更顯著持久!


 


SVF間質幹細胞群的活躍特性,不但可提供細胞充分能量,強化細胞運作效率、修護更新受損組織,讓身體機能年輕化,自然達到回春效果;同時,還能安全無虞的合併不同醫美療程使用,讓效果更升級、加乘,費用平實大眾、施作方式簡單、施作時間短暫、不會疼痛、無恢復期,深受時尚名媛、粉領上班族喜愛,是午休美容的新興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