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來臨,愛情來敲門!?


   肉食女.草食男求愛大作戰!Fighting


在草食男、肉食女日益普遍的現代,因草食男具有個性溫吞不果決、對外表漫不經心的特徵,即使心思細膩、體貼,也常常被異性忽略,再外加肉食女光鮮亮麗,外貌總給人強勢錯覺,而往往導致與戀愛對象擦身而過的憾事發生。本期主題企劃以求愛作戰為發想,藉由專業醫師與命理專家建議,替大夥量身改造,跟著草食男楊一展以及肉食女一同展開求愛大作戰吧!


 



    完美情人對話   天心vs.楊一展


當勇闖都市叢林的肉食女,遇上胸無大志的草食男,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台視即將上映的新劇《我的完美情人》,結合瘦身整形話題,跳脫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老套愛情故事,本期小編有幸能訪問到此劇兩大主角,展開一場戲外的對話。


 




    彩妝手,如今拿起麥克風?


   不當彩妝王子,我是歌壇新人古小偉


古小偉以創新又大膽的彩妝手法,深獲女性們歡迎;但水水們可知道,除了彩妝,小偉老師居然還擁有歌唱天賦,唱作俱佳的小偉老師,更是台灣第一位從美妝界跨足歌唱領域的藝人。不管妳是從哪個角度開始愛上小偉老師,透過本次的人物專訪單元,小編將帶領大家深入走進這位多面向男孩的異想世界。


 


拒當黑美人  黑色素不要汙辱我的美


臉上黯淡無光,黑眼圈纏身不退,儘管防曬作足,黑色素還是悄悄地聚集起來,究竟哪些部位容易導致黑色素沉澱?該如何對抗黑色素、擊退可怕的黯沉現象?本文就提供您如何利用醫美療程再搭配保養品,來杜絕黑色素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