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全新的自己!


國民小公主泰勒斯出道至今憑藉著優秀實力榮獲多種音樂獎項,除了事業表現亮眼,桃花更是朵朵開!多名男明星甚至曾經公開表示欣賞她;隨著新年度的來臨即將進入倒數時刻,2010不管妳過得順遂與否?是升官加薪談戀愛,還是衰事連連小人纏,從現在起,運用3D聚左旋乳酸(以下簡稱PLLA)進行全臉大改造,妳將有機會和泰勒斯一樣,成為走路有風的情場職場大紅人。


 


【撰文/陳可欣;本文感謝命理專家 呂維霖 老師、忠孝美莉爾院長 陳美齡 醫師諮詢指導;圖片提供/環球唱片


 



◎泰勒絲 Taylor Swift 愛的告白】專輯


環球唱片現正發行!  




PART1


臉龐-是所有人初次見面最先關注的部位,也是建立第一印象的重要依據,雖說外貌天註定,但透過後天的努力,還是能夠帶給他人不同的臉部觀感,小編整理出4項好運勢訴求,透過命理專家 呂維霖 老師的專業建議以及忠孝美莉爾院長 陳美齡 醫師的細心改造,讓妳輕鬆擁有討人喜愛的「再造面容」。


 



主訴1.增加異性緣,人見人愛桃花開!


命理老師呂維霖表示,桃花運勢高低其實和五官呈現有極大關係,而命理上也有所謂的「桃花面相」,此面相標準男女適用,符合特點越多的人,其異性緣也會有較旺的趨勢,分以下3點敘述。


1.      眉:眉形彎彎像月亮、長順服貼顏色亮、眉頭不鎖、眉尾聚勿塌陷。


2.      眼:雙眼皮、睫毛濃翹、眼頭有勾、眼珠分明、臥蠶豐滿(勿枯陷色白)。


3.      頰:顴骨要豐隆圓秀(兩頰勿凹陷、顴骨勿過高)。


 


陳美齡醫師指出,想打造所謂的「桃花面相」,絕對和「夫妻宮(太陽穴)」和「雙頰」的飽滿程度脫不了關係,她表示,針對此2部位,若想打造出立體緊緻與飽滿豐潤的效果,可運用PLLA輕鬆達成;以夫妻宮施打為例,選擇太陽穴最凹陷處下針,將PLLA注射至皮下靠近骨膜深處,再從凹陷中心往外圍處層層施打,避免劑量分布不均的問題產生;另外,無論男女,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導致皮下結構鬆散產生塌陷的狀況,透過注射PLLA到皮下,能夠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來達到填補凹陷的目的,重現蘋果肌風采。



主訴2.增加求職運,讓面試官豎起大拇指稱讚!


同樣的學歷條件和專業能力,為何某些人的求職面試運總是令人欽羨?命理老師呂維霖表示,想增加求職運,不可忽視嘴巴與鼻部周圍面相表現(如:口部代表出納,嘴巴大,但嘴角有收表示個性積極,嘴型正而不歪斜代表此人重信用,另外,口角保持微微上揚,此人較顯理性自信;而鼻為魄力,故需高挺正外敷有肉,鼻頭圓滿,鼻翼分明一致,鼻孔大小最好一致,另外鼻旁忌諱法令紋出現,易給人老態嚴肅之感。)


 


口角紋和法令紋是破壞臉部美觀的頭號殺手,深刻的紋路除了容易令人顯老,更帶給他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陳美齡 醫師表示,以PLLA來說,法令紋的施打深度要深,在距離鼻根23公分最凹陷處下針,將PLLA注射到靠近皮下骨膜的位置,將入針處當作基準點,以「扇形」向外逐步擴散施打減少反覆入針的針孔數;她強調,為了避免重複扎針造成患者不適,除了入針點,其他向外扇形施打的過程皆不出針, 陳美齡 醫師在針孔數少的情況下完成整個注射療程,提升患者的療程舒適度。


 


 


像小編這種懼怕打針的人,只要看到針頭就害怕!陳美齡醫師設想到患者舒適度問題,減少扎針數的作法真是太貼心啦(大拇指)


 


主訴3.氣色超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從命理學角度來說,一個人近期的運勢好壞可透過「氣色」來判斷(如:印堂黯淡,代表近期各方面運勢欠佳、眼眶發黑,最近身體循環系統出問題…);另外,觀察臉頰狀態也可知道桃花運勢的好壞,臉頰氣色紅潤代表近期紅鸞星動,左右逢源;若臉色慘白、蠟黃,則代表此時期魅力不佳,需要找時間來個進廠大維修。


 


陳美齡醫師表示,PLLA注射原理是透過刺激皮下肌膚讓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由於肌膚結構重整後,連帶讓臉部變得飽滿有光采,並改善整體氣色。


 


談到如何藉由PLLA注射幫助患者達到改善臉部氣色效果,陳美齡醫師表示,先觀察患者臉部整體哪個部位最凹陷,從凹陷處開始施打,並調整劑量;另外,再透過臉部其他部位的修飾(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和口角紋等)讓臉部凹陷處都能夠均勻分布PLLA,再靜待12個月後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神奇效果。


主訴4.增加貴人運,小人不再來糾纏!


命理老師呂維霖表示,想提升自己的貴人運,除了外在舉止須得宜謙恭外(如:微笑有禮、語氣和緩清析),外在部分須特別注意「眼尾及眼神」給人的感覺(如:眼尾忌雜紋過多、眼看人需神定而藏),眼神渙散給人的感覺就像洩了氣的皮球無元氣,予人的觀感不佳,自然桃花、外緣和貴人運也不會稱心。


 


想利用一雙電眼釋放個人魅力,塌陷的「淚溝」陰影絕對會讓整體美感大大NG! 陳美齡 醫師表示,以往多使用玻尿酸注射來改善淚溝問題,但現在除了玻尿酸,注射PLLA也能達到令人驚艷的效果!在顴骨靠近蘋果肌的位置注射進PLLA並充分按摩,透過按摩將PLLA均勻分布,並利用它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特性,由內而外撐起肌膚結構,讓惱人淚溝消失無蹤。


 


 


資訊站


認識3D聚左旋乳酸(PLLA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PLLA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其有除紋、豐頰、全臉拉提或輪廓重塑效果,自然而然地幫助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