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人特搜發現!─FG超人氣美妝部落客「愛愛Love醫美


我是累積1,300,000人次的FG超人氣部落客愛愛,對於醫學美容瘋狂的熱愛,雖然我已經身為人妻,但對於美麗依然斤斤計較,之前曾藉由透過無痛爆脂療程成為妖嬌「小腰精」而發現了醫學美容的無限美好,近期又追加體驗了頂級肌膚保養-淨膚雷射,對於整體效果都讓我超滿意!以下愛愛的心得將會完整地跟各位讀者分享!



text|張嘉育






人妻の小蠻腰!


 原本小腹圍82公分的愛愛,在大啖美食之餘,又必須維持人妻的性感,有鑑於此,她決定即刻馬上飛奔至醫學美容診所進行腰圍部位的無痛爆脂雷射療程!




無痛爆脂之愛的小語


為什麼要選擇無痛爆脂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完全無痛感!


愛的小語1.專業知識要了解


整個療程只會感覺到體內有2股不同的聲波流竄,醫師跟愛愛解釋,療程會先使用第1種頻率高、作用範圍廣,適用於淺層脂肪的超聲波,接著再使用另1種頻率低、作用範圍小,適用於深層、尤其是頑固脂肪的超聲波施打於腰部,美容師也非常貼心,特別幫愛愛加強作用於腰側肉,企圖打造超完美曲線!


2種超聲波安全性高,不會影響到內臟器官,使得愛愛感覺非常放心!療程進行是使用KAVITA爆脂機,爆脂的原理是利用氣穴原理刺激脂肪乳化,進而達到代謝功效,同時還能緊實肌膚耶!最重要的是,全部過程只需要30分鐘。


 


真腰瘦


愛的小語2.術後加強按摩


療程進行完後,會使用專業的按摩刷來按摩肚子,美容師告訴愛愛,平時在家裡洗澡時,也可以用沐浴乳搭配按摩刷使用在腰部,加強按摩效果,只進行了兩次療程,愛愛就已經感覺肚子變得比較緊實了!


在進行第3次療程時,美容師發現上次用體刷按摩後,腰間骨頭處有點瘀青現象,還很貼心地幫愛愛用手部按摩,經過3次的爆脂之後,小腹圍就從82公分變成78公分,整整少了4公分


之後還有5次療程,歡迎各位讀者到愛愛的部落格觀看最新的心得分享喔!



按摩刷



診療前                                       診療後


 


人妻の美白肌!



一直介意鼻頭上毛細孔的愛愛,覺得凹洞讓上妝時容易卡粉,鼻子上的毛孔,活脫脫地像極了一顆草苺,於是愛愛又衝到醫學美容診所報到,決定要擺脫草莓鼻的蔓延!


靚白雷射之愛的小語


愛的小語1.為了美肌~打破沙鍋問到底

由於毛孔粗大問題一直困擾著愛愛,醫師表示可以進行飛梭雷射徹底縮小毛孔,但因為施打飛梭雷射療程需要57天的恢復期,愛愛因為工作關係無法等待恢復期,不死心地詢問醫師:「還有沒有建議哪種療程做完後即可上妝、有縮毛孔的療程,同時不會痛到想揍醫生、也不會流血影響到工作呢?」


醫師馬上建議愛愛可以嘗試「靚白雷射」,它不但可以緊緻毛細孔使之不明顯,做完後鼻頭粉刺還會浮出,可同時達到臉部促進代謝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雙重功效,膚色也變得較為均勻!


愛愛提醒您,為了維護美肌,果然需要在諮詢 時多從 醫師身上挖寶,來徹底了解所有對肌膚保養的相關疑問!



愛的小語2.敏感肌進行雷射也沒問題


愛愛是屬於容易敏感泛紅肌膚,不過在進行靚白雷射過程中,只有類似熱熱的小水柱沖到皮膚的感覺,醫師還告訴愛愛,眼下的細紋也能夠一起解決,不過可能是因為眼周肌膚較脆弱敏感的關係,所以該部位感到較疼痛,另外愛愛也發現右臉比左臉感受到更多痛感,醫師表示,此害右撇子右邊的神經較發達有關。


 




術後的臉部肌膚呈現紅紅熱腫的狀況,鎮定敷臉之後就能馬上上妝!回家後臉上還有一些小紅點,醫師表示小紅點會在23天後慢慢消去,整體效果要在7天才能看見;前幾天鼻頭粉刺瘋狂地冒出,醫師交代此需以粉刺夾慢慢夾出。


術後幾天雖然仍有紅腫、過敏的狀況發生,但在醫師耐心地以Email方式觀看照片過程中建議愛愛馬上冷敷或是敷上診所附贈的面膜,果然紅腫狀況在術後的36小時內就好轉了,所以醫師的話要乖乖地遵從,術後保養可是相當重要呢!



 




後記


目前愛愛已經完成了3次靚白雷射的療程了,不僅粉刺問題有改善之外,膚色也明顯變得更透亮,臉皮好像也有比較緊緻的效果,而且臉頰感覺很澎潤,現在出門只需要擦防曬乳液和黑眼圈遮瑕即可,也不需要擦上粉底,感覺肌膚很輕鬆呢!這麼神奇的效果,讓愛愛超期待下一次的醫美療程呢!


 



愛愛Love部落格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949


無痛爆脂&靚白雷射療程:悠美診所


諮詢醫師:朱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