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發現!台北愛美族引爆出走潮─只要1天,讓妳變身白皙美人兒



看完韓國旅遊醫療的介紹後,對於忙碌又愛美的OL來說,要空出好幾天的假期,搭飛機遠征韓國可是件不容易的事呢?別擔心!貼心的《醫美人》除了提供完整的韓國旅遊醫療規劃外,也為您精挑細選佳醫美人診所台中店,其舒適精緻的環境規劃,以及專業完善的療程選擇以及硬體設施,讓忙碌工作的您,只要利用高鐵,短短的一個小時車程,就能讓您輕鬆享受精緻又專業的諮詢服務。


此外,小編還聽說台中佳醫美人診所的美白針以及雷射療程可是遠近馳名,到底它有怎樣的魔力,足以引爆這一波台北愛美族的出走潮,就讓《醫美人》雜誌來為您獨家披露、一一解析!



textCorina 場地與相關資料提供|佳醫美人診所(台中店)


 



忙碌工作的熟女們,還在為自己粗大的毛孔、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深感困擾嗎?這次,《醫美人》雜誌為了造福更多地區的讀者們,特地出走台北到位居台灣正中央的台中市區,提供您一個變美麗又不怕荷包大失血的行程規劃。


 



交通



台北到台中


搭高鐵只要一小時


搭乘台中高鐵免費接駁車


台中科博館下車



交通費只要 590


 



5steps.變身白皙美人兒



step1.諮詢


準備進行療程前,都會有專業的諮詢師先做初步的膚質瞭解,並先填寫基本資料。


【小編OS】:這裡的諮詢師都超美的,很有說服力!



step2.醫師諮詢與建議


有了諮詢師初步的瞭解與諮詢後,便可前往VIP室讓醫師做更專業、深入的膚質瞭解以及療程建議。


【小編OS】:害羞的熟女別擔心,這裡也有女醫師提供看診服務!此外,台中佳醫美人診所的院長還是相當著名的整形外科 權威 醫師,讓前來諮詢的患者,無論是肌膚上的微整形手術或是整形外科手術,都能得到最專業、完善的諮詢與服務。





step3.變臉開始!


聽完醫師的諮詢與建議後,上完麻藥,便可準備進行療程體驗囉!


【小編OS】:療程室內的裝潢舒適、明亮,而且儀器的選擇也相當多(大概有10多台喔!);此外,台中佳醫美人診所的美白針、飛縮雷射以及淨膚雷射療程,可是詢問度相當高的療程選項之一,原來這就是白皙美人兒的私房祕密!



step4.術後保養


進行完專業完整的療程後,美容師便馬上協助進行術後保養的工作,徹底把握術後保養的黃金期。


【小編OS】:想不到連術後保養都不輕忽!不同於坊間只是敷面膜而已,運用聲波導入的方式,讓您的肌膚立即水嫩、透亮!



step5.變身完成!



利用短短幾個小時,就讓小編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連難搞的粉刺都清光光,鼻頭亮晶晶!),回到台北後,同事還相當驚訝地看著我的臉,直呼:「怎麼一個下午,妳的臉就變得這麼白嫩清透阿!」



 


台北愛美族出走3points



point1.提供從頭到腳的複合式服務


愛美族的需求,往往不僅只限於臉上功夫,台中佳醫美人診所特地規劃2間美容室(臉部保養)以及1LPG(身體保養),甚至還規劃一間可進行專門麻醉手術手術室(如:內視鏡手術的全身麻醉),提供愛美族完整專業的量身訂做的服務;此外,有鑑於忙碌的OL,可能在體驗完療程後,需要即刻上妝繼續工作,所以這裡也特地規劃有提供彩妝品的空間,讓熟女們做完療程後,即刻上妝,自信出門!


【優勢】無論是肌膚表面的斑點問題,或是較為專業的整外手術,都難不倒台中佳醫美人診所,其良好的整外技術,完全可提供您從頭到腳的全身服務。



points2.符合經濟效益又兼顧美麗



這次的體驗過程中,最讓小編開心的,應該就是它經濟實惠的價格,連小編這樣只有微薄薪資的普通上班族一點都沒有荷包大失血的感覺,而且在體驗完後,還可享有美白針的服務,這讓正逢忙碌截稿期的小編,不但直呼過癮,疲勞感也隨之煙消雲散!



【優勢】美白針、飛梭雷射以及淨膚雷射均是當地白皙美人熱愛的療程項目,外縣市的愛美族可千萬別錯過了。



 


point3.專業完善的醫療團隊


專業醫師團具有整形外科以及皮膚科的醫學背景,讓前來諮詢的您,所有的問題均可獲得解答。


【優勢】台中佳醫美人診所院長是相當著名的整形外科 權威 醫師,能讓前來諮詢的愛美族們,可以一次獲得微整形以及整形外科的專業醫療諮詢與服務。



 


哪裡找!



台中佳醫美人診所


位於SOGO百貨旁,交通便利,且鄰近LV旗艦店以及精明一街,讓喜愛逛街的您,體驗完後,還能繼續血拼!


 



若對本文有任何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4-232-67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