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抗老化細紋


text ︱黃毓玲︱ 本文感謝美麗境界院長曾忠仁諮詢指導

 

平時黝黑頭髮、打扮俐落時尚的型爸,如果在臉上露出許多滄桑歲月的痕跡-抬頭紋、皺眉紋,便開始懷疑此爸爸沒做肌膚保養,馬上滑落型爸排行榜之外!拜微整療程所賜,爸爸的皺紋可在短時間內消除,快點一同瞧瞧今年夏季最IN的父親節禮物。


 



皺紋產生的原因


隨著年齡增加,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臉上便開始出現一條條的皺紋。美麗境界院長曾忠仁表示,人在出生那一刻便開始老化,所以在任何年紀,都應做好預防老化的措施。老化原因除了與歲月流逝有關外,平時的面部表情變化劇烈、時常表現皺眉的情緒與不正常的生活形態,皆會導致臉部皺紋的出現。皺紋產生的原因不盡相同,平日應做好防曬等防護工作,才是預防老化的最佳方式。


 


3大煩惱紋


曾忠仁院長也表示,爸爸在意的臉上三種皺紋分別為皺眉紋、抬頭紋與法令文,除了做好防曬降低紫外線加速老化的機率之外,在日常生活中要盡量減少皺眉、抬頭等表情次數,可延緩皺紋的產生。而法令文給人的感覺較嚴肅、不易與兒女親近,大多是上年紀父親的困擾所在。體型偏瘦的皮膚由於沒有足夠的皮下組織撐起皮膚,也是父親臉部看起來鬆垮的原因之一。


 


 



醫師推薦


去皺紋!3療程




曾忠仁院長在此推薦下列三種除皺方式,給各位父親做一個除皺參考。


1、肉毒桿菌:肉毒桿菌可讓皺眉肌肉放鬆,減低向上拉提肌肉群的負擔,讓下垂肌休息,減輕拉提肌負擔的作法,可以有效讓臉部皮膚的皺紋去除,達到變年輕的目的。


2、玻尿酸:有餘膠原蛋白細胞的流失,即使稱開皮膚,還是會因皮層空洞而產生凹線,這時適當可填補一些玻尿酸撐起凹陷的肌膚。


3、微波拉皮或電波拉皮:利用電磁波加熱的能量,深入皮膚下的真皮組織,震動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以上這些微整形方式,皆不造成任何明顯的傷可,也無須額外的術後保養,效果立即,省去父親術後照顧的麻煩。


 


 



編輯推薦


除皺聖品




















      


 



 


 


1. KIEHL’S極限男性無油抗皺緊膚霜


貼心考慮男性討厭的黏膩或溼滑感,創造慕絲凍霜轉化為極易推抹開的薄水膜觸感,極輕質爽滑滋潤感,擊潰男性老化疲憊現象。


50 mlNT1400



 


                       



 


 


 


 


 


 


2. KIEHL’S猴麵包樹男性緊膚露


無油配方增進肌膚緊實度,替肌膚加強保濕,幫助提高肌膚的彈性,可淡化臉部的細紋,使膚色均勻。


75 mlNT1,210



 


          


    



 


 


 


 


3. DHC晶鑽煥顏精華霜


質地濃郁,能徹底包覆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以隔離傷害肌膚的元兇。使用後肌膚既潤澤又滑嫩,毫不黏膩。42gNT2,900



                   


                     


 



 


 


 


 


4. Shiseido Men男人極致線條緊


緻霜


特別添加酵母精華成分,有效促進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活性化,強化膠原纖維的緊實度;桔皮柑萃取精華促進玻尿酸增生,讓肌膚從回緊緻與彈性。50mlNT1,850


 



 


                         


 



 


 


 


5. BIOTHERM HOMME男仕極量緊膚凝露


特殊成分從裡到外撐起肌膚張力,促進細胞連結、鎖住水份,維持角質細胞的凝聚力。撫紋、緊實、光澤,重建肌膚內的真皮到表皮,回復肌膚年輕。50mlNT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