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形下的幸福人妻‧岳庭


Anaplastic can make me happy.


 


 


前言:


近來螢幕上吹起人妻風,其中藝人岳庭也以人妻之姿廣受觀眾喜愛!所以小編特別邀訪岳庭,請她與讀者分享她的整形經驗!在訪談的過程中,岳庭的親親老公電話打進來,甜蜜邀約妻子帶兒子去吃下午茶。掛了電話,岳庭用神氣的口吻告訴小編:「整形前千萬不要讓另外一半知道妳要去動手術,因為另一半一定會阻止妳,還說不要花錢傷身體!一定要等整形大功告成之後,驚奇的出現在他面前,以玲瓏的曲線、亮眼的神采讓他瞠目結舌,折服於妳的美麗!這樣反而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緊密了呢!」


 


這一番話,讓小編連連點頭,至於岳庭還有什麼整型感言呢?現在一次公開,跟大家分享她的美容整形術。


 


text︱ 黃毓玲  圖片提供︱ 《媽咪寶貝》雜誌


 


日常生活保養術


結婚多年,並且育有兩個寶貝的幸福人妻岳庭,在每次出門之前都會畫上淡妝、擦防曬乳液,由於藝人要維持美麗的形象,除了美白保濕乳液之外,化妝包裡一定必備有護唇膏。岳庭特別喜歡嘟嘟有光澤的嘴唇,很怕嘴唇上佈有皺紋,平時只要看到網路上有超滋潤型護唇膏,或是聽到哪裡有好用的商品,絕對不會放過!


 


「我很欣賞安潔莉娜裘利的豐唇,但我覺得什麼樣的臉型就要搭配什麼樣的唇型,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舒服;像我的臉就不適合豐滿的雙唇,我只要求嫩嫩健康有光澤的嘴唇就好了。」岳庭對自己的唇型很滿意,並表示平時也很重視手部、脖子肌膚的保養,不僅做全身去角質,在泡澡時會加入薰衣草精油舒緩情緒,並擦乳液幫助身體保濕。


 


整形讓我美麗升級


「我覺得女人要會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舒服,並且以安全不偏激的方式去做調整。美麗不是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是要讓自己更開心。」岳庭不僅說出自己對於美麗的想法,認為女人的漂亮是以自己為出發點,不追隨別人心目中的想像,也道出去年九月想做隆乳手術的動機。


 


由於剛生完兩個小孩,在哺乳時沒有做好乳房調整,造成胸部有一邊大一邊小的情形發生。「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有隆乳的念頭,但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不要衝動。如果做了半年的專業諮詢、資料蒐集,我還願意去隆乳,那就放心交給醫師去動手術吧!」岳庭這半年中上網看了許多隆胸成功與失敗案例,除了為自己做心理建設以外,更替自己加油打氣。整形前要先對手術有清楚的瞭解,做好周詳的規劃,選擇專業的醫師諮詢,並評估安全及危險性,尤其是要檢查自身的健康,是否能承擔大型的動刀手術。


 


手術完畢後,原本32B大小奶的胸部,不僅升級到D罩杯,兩邊胸部也對稱了,目前正努力於術後的按摩與復原。岳庭提到,這一、二個月的恢復期,要能忍耐術後的輕微疼痛,並減少劇烈運動;做術後的按摩,選擇適合的內衣穿著,還要記得定期回診追蹤。


 


享受手術後的幸福生活


「手術成功後,看見老公變得好開心!現在衣服也敢穿的比較性感,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整形後的生活讓岳庭過的更充實、快樂,平日下午跑綜藝節目通告,找時間去按摩、做臉,晚上則回家身兼母職照顧家庭,現在的工作、家庭兩兼得,很滿足於現有的生活。「有時間就會帶全家人一同出國度假,放鬆心情,美麗也要從度假旅遊中做起。」岳庭說


 


看見岳庭沈醉於整形後的美好生活,小編不由得被她所散發出的幸福氣息所渲染,並在此獻上雜誌社的祝福,祝岳庭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