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闔家團聚的好日子,也是愛美人士運用年假進行整形美容,為自己來年創造好運的大好時機。依據命理老師對面相的看法,本期《醫美時尚》透過專業醫師向大家一一揭曉如何以微整形的方式調整臉部重點部位,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平衡、更協調。
 

 
豐盈心美人 新春好運連連到
「心美人」這個詞聽起來很美,但什麼是「心美人」?
「心美人」和開運又有什麼關係呢?
 
皮膚專科黃次奇醫師有很獨到的觀點,他說:「心美人就美,這是說相由心生,而面相所稱的心美人是指一個人從眉毛、太陽穴到下巴的線條非常的平順,並擁有飽滿的蘋果肌,臉形呈現完美的正心形,因而看起來顯得年輕美麗,換言之,心美人就是心形臉的美人。」因先天不足或隨著年齡增加,臉形就逐漸成為倒心形,藉由玻尿酸的補充,可以重新找回心美人的臉龐。
 
談到「心美人」與新春開運的關係,黃次奇醫師表示:「臉形飽滿的人,比較顯得衣食無憂,年輕有福氣,使人賞心悅目,容易親近。」相對而言,瘦骨嶙峋或鬆弛下垂的臉,反而顯得生活壓力太大或健康不佳,令人憂心。所以不管從面相學或醫學的角度來看,找回飽滿的心美人臉形,的確也是開運的第一步,這就包括了:夫妻宮和雙頰豐盈、山根立體和平順的下巴線條。
 
 
 
 
飽滿夫妻宮 訂製桃花富貴相
太陽穴代表的是「夫妻宮」,掌管夫妻感情的和睦。有些人天生顴骨較高,太陽穴因此顯得凹陷,或因為老化後脂肪流失而形成凹陷,因此臉部線條會顯得較銳利,形成菱形臉,感覺不易親近。曾經聽說有不少人妻因為老公有了小三,而去填補夫妻宮,試圖從面相的改變去改善夫妻關係。
 
若要有飽滿的夫妻宮,有沒有辦法呢?黃次奇醫師有妙招!
從前針對夫妻宮,外科醫師通常採用脂肪填充,但因為脂肪填充畢竟是一個手術,必須先抽取自己的脂肪,再打回去施作部位。其實除了這種手術方法之外,也可以藉由玻尿酸微整,這種施作第一比較方便,第二材料來源相對安全。利用大分子NASHA玻尿酸填充在太陽穴,好處在於填充時,醫師可以馬上進行微量調整,如果不夠,再補充也很方便,不用做第二次手術抽取脂肪。
 
飽滿的夫妻宮除了可以開運,美學上也可以使眉尾上提,同時提升中臉。黃醫師特別告訴大家,心美人的概念不僅可以填補夫妻宮,還可以將玻尿酸打在髮際線之後,順著力學的方向來進行眉毛拉提、中臉拉提甚至法令紋拉提。一般來說,一次注射大分子玻尿酸可以維持一年左右,也就是說,這一整年都可以藉由面相學的改變,增進夫妻恩愛的關係,沒煩惱啦!
 
 
 
高挺山根 財運旺旺來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臉蛋的視覺中心,堪稱主宰臉部美醜最重要的角色,鼻子的高挺度更象徵著一個人的財富和健康。女生們會發現,名媛貴婦多半有一個高挺的鼻子,鼻樑塌陷者很少,這絕非偶然。山根位於兩眼之間的樑部位,山根塌陷被視為財運不旺,新的一年,如何來拯救自己的財運呢?
 
黃次奇醫師雪中送炭:山根塌陷可利用NASHA中分子玻尿酸來填補,山根一挺,鼻子整體看起來就挺了不少,尤其NASHA中分子玻尿酸很自然,持久性也不錯,是填充鼻子很好的選擇。黃醫師特別提醒,鼻頭高度的調整,也很重要,不然鼻子會做的像納美人一樣,不夠美觀。
 
用玻尿酸微整鼻子的好處在於不用開刀,而且術後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並且可以立即看到效果。
 
 
 
 
打造尖翹下巴 好人緣跟著來
尖下巴在面相也代表著反應靈敏,討人緣。尖下巴在視覺上會讓臉比較小呈現V形臉,對整體臉形有著很大的影響。而想要調整下巴又不想要開刀的人,可以考慮用玻尿酸輕鬆延長下巴。黃醫師指出,東方人下巴通常會比較短,人的臉分三部分:上臉、中臉、下臉,它們各佔全臉的三分之一,而有些人的下巴卻佔不到全臉的三分之一。當然,有些人唇太厚也會顯得下巴短,這個部分另當別論。真的下巴很短是骨骼的關係,去墊一個骨頭下巴是很麻煩的事情,所以,現在玻尿酸可以使下巴直接拉長,它的好處是方便,而且跟身體相容,材質是天然的,支撐度又夠。黃醫師特別提示女性愛美者,NASHA玻尿酸有添加麻藥,所以在注射的時候也會比較舒適。
 
看了黃次奇醫師精闢專業的介紹,妳是不是對玻尿酸微整心動了呢?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人人都希望有新的氣象,快來約會「心美人」,煥然一張好氣色的臉,為新一年運勢帶來正向的磁場吧!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