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聽聞臉部出油大都避之唯恐不及,
 
因此去油、控油成了保養時的主要對策,
 
其實適當的「油保養」可以幫助鎖水,
 
幾年來,更強調油性成分對肌膚的好處,
 
「油保養」成為一股新風潮,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況挑選油性保養品,
 
並隨著季節適度調整,妳也能當個油水平衡的美人!
 

 
油脂與肌膚息息相關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情緒壓力、環境因素...等等問題,使得肌膚循環代謝變差、臉色黯沉無光,甚至覺得擦保養品的效果吸收大不如前,其實不論任何膚質都會分泌油脂,臉部的油脂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對於肌膚保水、潤澤、老化問題都有著關聯,但因為種種因素再加上現今人們因壓力及缺乏運動,長時間下來體內自由基累積過多而造成肌膚黯沉、蠟黃,更使肌膚分泌天然油脂的保護屏障也逐漸薄弱,這時透過合適的油保養在搭配上保養按摩方式,即能幫助肌膚保濕潤澤及重現容光煥發的好氣色喔 !
 
 
 
在家也能輕鬆 " 油 " 按摩
 
 
 
 
輕油保養推薦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 30ml NTD8000/蘭蔻
結合天然植萃與尖端科技,並以大自然的禮讚為本,是頂級美妝中唯一結合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7種植萃純油的輕油保養品。
 
 
 
蠟菊賦活金萃油 30ml NTD4480/L'OCCITANE
融合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天然精純植萃精華可迅速深層滲透,賦予肌膚深度滋養,鎖住水分與潤澤,使肌膚回復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提升肌膚天然防禦機制並提升後續保養效率。
 
 
 
 
全能緊緻Y精華 30ml NTD1800/Neogence霓淨思
輕盈潤澤的油性質地,富含高濃度維他命A和植物鞘氨醇,能深入肌膚底層賦予新生張力。
 
 
 
 
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 30ml NTD2600/BOBBI BROWN
純植物萃取的護膚油可迅速未肌膚吸收,加強保濕舒緩乾燥與缺水的現象。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