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撰文/陳冠蓉.部分圖片提供/王珮華工作室
 
以大馬影帝之姿來到台灣發展,一切從零開始,如今不但是當紅暖男,人氣更是持續上升,即便以不同性格出現在螢幕前,謝佳見的親切溫暖一直存在你我心中。究竟是什麼,造就他不只擁有如偶像般的生活感,亦擁有洞見人心的深度?
 

 
堅韌,造就越洋影帝的成熟
謝佳見與曾之喬的「一飛戀」熱潮仍不退,《致,第三者》的虐心劇情也剛熱映結束,作品不斷的當紅男演員,其實從3年前才開始在台灣發跡。謝佳見坦言:「剛來的時候要適應很多,不論是工作、生活,朋友也要重新認識,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從零開始。我開始學習搭公車、搭捷運、騎腳踏車,有時候還會覺得好擁擠,可能我有點人群恐懼症……」。
 
在馬來西亞已是雙料影帝,2012年選擇來到台灣發展,或許是因為從小受到父親的磨練,不服輸的謝佳見一路成長,帥氣外表下的堅韌內心,養成他的演藝實力,直至《致,第三者》中,嚴浩這個雙重角色完全難不倒他。「一天內要演大老闆和因車禍失憶的顏浩,最麻煩的就是造型吧!角色轉換的部分,因為在準備劇本時都做好功課了,所以沒問題。」
 
謝佳見更直言:「未來也會想飾演多重人格的角色,只要是我覺得好的劇本,都會盡全力把他演好。」
 
 
 
 
這是2015的謝佳見
不管通告再多,平時每天一定要遛狗,但要是出國呢?謝佳見有朋友可以幫他照顧愛犬Uni,工作操勞時也有朋友為他燉湯進補,私下生活中充滿朋友打氣,已和3年前初來乍到的適應期截然不同。
 
訪談間謝佳見侃侃而談 ,就像是朋友間的近況交代,答案不是準備好的。問及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什麼?與自己個性最像的角色又是誰?謝佳見笑說:「如果說是印象最深刻的角色,那應該是《第16個夏天》中的汪俊杰,因為這個角色最真實,我不需要特別揣摩。但跟自己最像的角色其實是《我的寶貝四千金》裡的汪曉飛,為了保護愛人時比較man,但平時就很稚氣,小時候比較沒有能表現稚氣的機會,所以現在反而想保有童貞。」
 
如今謝佳見不但事業成功,也非常樂活。他表示:「現在的我很幸福,好多人的照顧和關心,讓我完全適應也愛上台灣的生活。」
 
 
 
 
帥氣守則 非健康莫屬
已年過36歲,謝佳見的外表卻跟內心一樣,稚氣又有活力,膚質也像是停留在25歲。其實他的保養方式根本不算秘訣,而是「守則」。被稱讚年輕帥氣的同時,謝佳見笑談:「我想應該就是多喝水,我不怎麼愛喝飲料,口渴時就喝水;雖然愛吃、吃得好,但口味也比較清淡,只要多喝水、飲食均衡,體內健康環保看起來精神就好。外在只要靠基本的保濕就夠了。」
身材高挑結實的他,當然也很注重健身,有空時一個禮拜會去健身房三次,沒空的話,少了的次數就會在家裡鍛鍊補強,「畢竟我還是太愛吃了,當然要多動保持身材。」
成長經歷使謝佳見不斷精進自己,成為一個有深度的演員。同時,為了彌補小時候沒嘗試過的事物,他個性溫暖又淘氣,愛吃也保持健康,更懂得享受生活。正因為他的專業、他的貼近人心,才能深得眾多粉絲的持續關注,迅速地成為好感系天菜!
 
 
現在的我喜歡嘗試小時候沒有的,吃得好、穿得好,個性上也比較稚氣,因為想保有童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馬影帝 暖男 謝佳見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