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png

整理/編輯部

 

身處疫情時代,「健康」又成為國人首要關注的議題,為了保持良好健康狀態,定期健檢就顯得格外重要!但注重「身體」健康同時卻很常忽略同樣重要的牙齒檢查,傅冠綸醫師表示,許多慢性疾病都與口腔問題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像是失智症、心臟病、糖尿病等,所以前往牙科看診,不該再是「牙痛了,再去看牙醫就好」或是「平常都有確實刷牙,沒事不需要看牙吧」等消極觀念,而應轉為主動積極的預防心態,提早預防。

 

為了不錯失治療的黃金期,民眾現在也可透過新推出的「5D AI口腔評估」來進行初步的檢查分析,僅需5分鐘即可快速完成口腔5D掃描,搭配高科技的AI智能分析技術,能夠全方位了解牙齒狀況,解析並找到隱藏牙齒問題,方便之後醫師與患者溝通相關保養及治療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