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劉麗琳、黃勇學、魏嘉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樂天女孩林襄近期人氣暴漲,憑著傲人身材加上甜美臉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身為啦啦隊女神的林襄,經常需要在大太陽下為職棒選手應援,賣力地在艷陽下熱舞,容易讓肌膚出油和出汗,若是不細心保養,很容易有毛孔粗大、粉刺或斑點等問題,讓人不禁好奇樂天女孩林襄是如何保養的,快跟著《醫美時尚》一探究竟吧!

 


 

正確保養 告別招痘體質

別看林襄現在擁有Q彈水嫩的好膚質,但過去她卻一度受大爛臉所困擾,因為林襄本身是容易長痘痘的膚質,再加上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需要時常戴口罩跳舞,導致前陣子感覺皮膚變得越來越差,一度影響心情,甚至想暫停工作!之後遵循皮膚科醫師的建議,戒糖、戒油炸、保養只用凡士林,且每天喝2,400cc的水,剛好也接觸到溫和做臉的療程「海菲秀」,才讓皮膚漸漸地好轉!

 

 

海菲秀讓肌膚真正的深呼吸

樂天女孩林襄分享,自從皮膚變好後,她特別注重該如何維持穩定膚況,因此她固定每個月會做1∼2次的「海菲秀」,來自美國原廠的海菲秀,無痛溫和就能清除粉刺,粉刺清空了、感覺毛孔都在深呼吸,海菲秀讓樂天女孩林襄的皮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乾淨感,做完一周都還能感覺的到皮膚的保濕透亮感,非常推薦給油性、易長痘痘和粉刺的人!海菲秀擁有數十種不同功能的加強安瓶,能針對不同問題選擇適合的安瓶。同時,海菲秀也是無限升級的平台,除了臉部保養外,還有針對眼唇的Perk療程、頭皮護理的Keravive療程、前胸後背的角質代謝保養等等,海菲秀可以說是一台從頭到腳完整的皮膚管理系統。樂天女孩林襄特別呼籲,想要體驗正版的海菲秀的話,記得一定要找原廠認證的診所,還有認明「原廠認證證書」和「黑色手握把」,才能真正體驗到海菲秀的深層潔淨感!

 

6-2.jpg

 

 

海菲秀夏日泳池趴

海菲秀在全球各地,早已是家喻戶曉的頂級肌膚保養品牌,擁有超過27項專利技術,平均每年超過200萬人使用療程,相當於每15秒鐘就有一人選擇海菲秀進行肌膚管理。雖然這兩年全球疫情肆虐影響甚大,但欣泰生技還是積極引進更多的產品、大量的舉辦實體活動。

 

今年七月開始疫情逐漸得到控制,欣泰生技在醫美市場開出第一槍,在士林萬麗酒店舉辦頂樓包場夏日泳池趴,邀請全台灣海菲秀認證診所的醫師與診所人員,在熱情的夏日午後,身處在空中花園的無邊際泳池,享受DJ音樂、甜點、美酒與海菲秀國際趨勢分享,一起感受海菲秀夏日泳池趴的熱情與活力。

 

6-3.jpg

 

源自於美國加州的海菲秀#GLOWvolution快閃體驗活動已在全球多處留下蹤跡,而今年台灣也加入了國際巡迴活動的行列,台北榮幸的爭取到#GLOWvolutionTaipei亞洲地區巡迴首站。欣泰生技從零打造一座貨櫃屋,現場Perk嘴唇體驗、任務遊戲拿好禮、甜點異業合作,還有時下最夯的拍貼機與限定的海菲秀相片框,提供民眾拍照留下美麗的紀念。

 

這些實體活動獲得好評不斷,在欣泰生技努力爭取之下,#GLOWvolution繼續前往中部及南部跟大家見面。還請大家持續關注台灣海菲秀的官方社群,不錯過任何最新消息。

 

6-4.jpg

 

 

關於海菲秀,聽聽醫師怎麼說!

高雄麗晶診所/劉麗琳醫師:

劉麗琳醫師表示,我的診所是全台第一家引進海菲秀的診所,海菲秀能改善多種皮膚問題,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甚至敏弱肌的人也能接受此療程。海菲秀是無限升級的平台,由專業醫師評估膚況問題,能針對個人皮膚問題提供美白、保濕、抗老、舒緩鎮靜等安瓶精華,先將皮膚深層髒污清除,再搭配皮秒雷射、鳳凰電波等療程,讓療程效果1+1>2

 

台中二林四季皮膚科/黃勇學醫師:

因為新冠疫情需要長時間戴口罩,痘痘與敏弱的患者越來越多,黃勇學醫師建議,透過海菲秀做好深度清潔與保濕,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進而達到清潔深層毛孔、代謝粉刺的效果,利用海菲秀做好基礎保養,再搭配痘痘治療,雙管齊下,才能治標又治本。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魏嘉宏醫師:

魏嘉宏醫師指出,眼周皮膚較薄、唇部肌膚容易乾燥缺水,加上眼唇是經常需要活動的部位,所以容易產生小細紋。海菲秀的「Perk眼唇精華」,其成分取自天然植萃配方,透過專利彈性滾珠科技,能呵護脆弱的眼周肌膚、溫和地去除嘴唇死皮,滋潤眼周與唇部的肌膚。

 

 

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