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凹陷顯老?「童妍針+玻尿酸」助你找回青春美肌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林毓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明明還在輕熟齡階段,為什麼整張臉看起來疲憊又衰老?也許是因為臉頰凹陷造成的喔!想要擺脫顯老憔悴感,不妨善用微整療程來增添肌膚飽滿度,幫助自己找回青春美肌!

 


 

臉部肌膚為什麼會產生凹陷?

臉部凹陷的原因相當多,先天因素可能來自家族基因遺傳,天生骨骼結構就較為扁塌、顴骨相對寬闊,或是頷骨位置略為退縮所導致;後天若有接受矯正牙齒、顏面手術,也可能導致面部骨骼稍微位移,這則是屬於後天性的結構型凹陷。此外,我們的膚況也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改變,包含深層脂肪、膠原蛋白流失而讓肌膚失去支撐力,雙頰看起來就不如年輕時飽滿彈潤,甚至因為骨質流失、韌帶鬆弛、淺層脂肪堆積,讓外層較厚重的組織往下垂墜,這些都是導致臉部凹陷、老態盡顯的原因。

 

 

有哪些醫美療程,能讓肌膚恢復年輕澎潤狀態呢?

想要順利找回年輕感,關鍵就在於先找出凹陷的成因,接著選擇合適的注射物劑型,在正確的結構位置進行治療,才能真正改善凹陷。坊間的微整療程琳瑯滿目,若需要增添澎潤感的部位在肌膚淺層,則可以選擇水性柔軟的劑型;若流失的多半是深層脂肪或骨質,就需要選擇支撐力足夠的材質,才能完美填補凹陷。

 

「玻尿酸」具有強大的保水力,特別適合針對夫妻宮、淚溝、眼窩、雙頰等部位進行填補,不僅施打後可立即見效,更可鎖住肌膚水分、保持彈性,讓整張臉明顯更有朝氣。不過,玻尿酸和皮膚組織有高度相容性,施打後會逐漸被人體分解、吸收,因此需要定期補打來維持效果,是值得留意之處。

 

如果希望漸進式地變美,建議可施打「4D童妍針」這類膠原蛋白增生劑來填補凹陷,同時達到提眉、飽滿太陽穴、豐頰、撫平紋路,亦可打造線條滑順的輪廓線,呈現自然優雅的神態。相較於玻尿酸等填充劑,4D童妍針注射後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就像是為肌膚長期投資膠原蛋白,術後的每一天都在進行複利成長,效果最長可維持25個月,可說是找回年輕美感的最佳選擇之一。

 

 

除了童妍針、玻尿酸,也可以搭配其他療程嗎?

當然!肌底打穩之後,也別忘了持續優化膚質。針對斑點、毛孔、膚色暗沈等肌膚問題,可以依據需求搭配脈衝光、皮秒雷射,或選擇電音波、埋線拉提等療程,讓美麗自然更加全面。不過,每個人的膚況條件不盡相同,適合的注射物當然也有所差異,無論想要嘗試哪一種療程,都應該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與具備經驗、美感、專業度的醫師詳細溝通,才能順利達到最理想的美膚效果喔!

 

 

臉部凹陷顯老?「童妍針+玻尿酸」助你找回青春美肌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佳立診所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君綺醫美診所醫師|美麗風尚醫美診所醫師|星和醫美診所醫師|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