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開運.微整精雕」讓你掌握更多好運氣!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鄭雅勻老師、王朝輝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2023已進入下半年,如果想要掌握更多好運氣,你需要一張充滿年輕光澤的臉!除了透過化妝來開運之外,還可以利用哪些醫美療程來改善小缺陷呢?讓專業命理師和整形醫師為你一次解惑!

 


 

眼唇決定桃花運 舉手投足都放電

在面相學中,眼睛屬於桃花宮,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就特別有異性緣,若本身又是雙眼皮,桃花緣又更旺。如果想要增加戀愛運勢,化妝時可特別加強眼頭、眼尾,雙眼皮族群建議選用桃紅色眼影招來好桃花,單眼皮朋友則建議善用化妝技巧,讓眼睛呈現出雙眼皮的感覺,再用桃紅、紫色來開運。黑色系眼影應少用,以免招來爛桃花。唇峰也是桃花的象徵,嘴唇太薄容易給人嚴肅的印象,太厚又容易顯得感情用事,建議利用唇膏來適度修飾唇形,增強桃花運。此外,水嫩淡粉色的唇膏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性感,感覺更有活力。

 

 

善用彩妝技巧打造鼻影 事業運也加分

鼻子關係到財運與婚姻,善用鼻影可讓鼻子看起來高挺,也能增加事業運;也建議加強去除鼻頭粉刺的清潔工作,不僅有機會遇見優秀的異性,桃花和事業運勢也可望再提升。此外,如果臉上有斑點、凹陷、疤痕、暗沈,看起來無精打采,運勢自然不佳,建議化妝時善用遮瑕膏,搭配色系淡雅的腮紅幫助增添好氣色,但塗抹時別忘了高度要適中,才能夠運籌帷幄,掌握更多資源。

 

 

適度搭配醫美療程 找回好氣色

除了利用彩妝技巧開運,適度借助醫美療程的力量,對運勢也有加分效果。王朝輝醫師指出,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容易導致蘋果肌凹陷,可先利用微整注射的方式填補,若改善效果不大,建議再採用「結構式線性拉提」來拉提組織,輔以微整填補,找回雙頰的緊緻飽滿。此外,淚溝、黑眼圈容易讓臉色憔悴,容易給人一種精神委靡的印象,建議可在眼下施打填補的方式,藉以撫平凹陷、創造澎潤感,同時遮蓋色素沈澱帶來的膚色暗沈,揮別苦命臉的困擾,也找回好氣色。

 

 

飽滿額頭、挺直美鼻 提升顏值更好運

針對顯老的抬頭紋,可利用肉毒桿菌素來改善紋路,再搭配玻尿酸或自體脂肪來填補兩側太陽穴(即夫妻宮),就能讓額頭整體圓潤飽滿。至於整張臉最重要的財庫非鼻子莫屬,若本身有鼻樑歪斜或偏軸問題,可利用填充物來修飾線條,打造出豐隆、挺直的美鼻,充分展現聚寶守財的氣勢。王朝輝醫師提醒讀者,每個人的肌膚條件都不同,療程效果也因人而異,為了安全變美,務必要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並在治療前親自諮詢醫師,才能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客製化方案,提升整體顏值又增加好運喔!

 

 

「化妝開運.微整精雕」讓你掌握更多好運氣!

鄭雅勻 老師

學經歷:台灣星相學會從業會員中星證號0627號|台灣星相易理堪輿師協進會第一屆台北市分會副理事長|2010年國際比基尼小姐評審|十岱開封天下工程室內設計

專長:風水|姓名學|八字

 

「化妝開運.微整精雕」讓你掌握更多好運氣!

王朝輝 醫師

學經歷:光澤診所專任醫師|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形體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TAAPS)|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AAD)|美國微創抽脂中心手術研究員|醫美雜誌專欄介紹醫師

專長:複合式雞尾酒雷射|藝術面雕|結構式線性拉提|雙皮秒雷射|電波/音波拉提|複合式抽脂|肝斑及酒糟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