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漂亮胸型,當發現調整美胸需冒高風險,往往令人卻步,就算是美胸也令人考慮再三。外科義乳植入法傷口大、疼痛感高、術後恢復慢、觸感不真實、易有莢膜攣縮等後遺症,其所要承擔的代價與風險過高,令人難以承受,而近幾年迅速串紅的自體脂肪豐胸,免除傳統隆乳手術的風險與代價,給與真實、自然、無負擔的美胸效果,同時加入SVF or PRP(簡稱SOP)等突破技術,提升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升級罩杯又能健康自然。


本文感謝楷鈞時尚診所 盧榮祥 醫師諮詢指導


 



 


瘋胸一籮筐,選對方法很重要!


  近年爆紅的事業線,讓許多女性開始重視自己的「深度」,然而,胸部的大小、胸型的類別與先天遺傳因子有關,光靠後天的食補或按摩所帶來的效果也有限,無法快速達成理想胸型大小。此外,想要從個人的「天質」達到「理想」的效果,也會依據不同的條件,建議選擇不同的豐胸方法,以下檢測表檢驗你適合的豐胸方法為何?


o         胸部罩杯B Cup以上


o         只想修飾胸部的弧度與型狀


o         罩杯升級約11.5Cup即可


o         擔心手術疼痛感高


o         不想留下疤痕


o         想要大得好自然,觸覺與視覺皆不易被人發現


o         想要永久擁有美胸效果


檢測結果→如果以上美胸效果項目已勾選超過3項以上, 盧榮祥 醫師推薦透過自體脂肪豐胸達到妳的理想值。


 


自體脂肪豐胸


美麗不變,好處加倍!


  突破傳統隆乳所帶來的異物恐懼感,自體脂肪豐胸法有所突破,是透過微針抽脂,將身體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抽出體外的脂肪經過萃取純化後,加入生長因子PRP或間質細胞SVF,以提升自體脂肪注入胸部後的存活機率,至少皆可達到百分之七十,甚至高達百分之九十也有,降低過去脂肪組織快死、鈣化的危機。最後,加入PRPSVF的脂肪細胞會以平均分布的方式注入胸部,注射量會根據每個人胸部肌膚的鬆緊度加減,皮膚若張力足夠就可以有更多空間使脂肪存活下來,若皮膚過緊繃,則會著量減少,避免術後脂肪存活率低與術後手術部位的不適感。自體脂肪豐胸術後一個月,不但可發現胸型變得更加飽滿渾圓,就連身體曲線也變得更加勻稱,贅肉感降低。


PRPSVF?傻傻分不清


醫師解釋給妳聽


  生長因子PRP,英文全名為Platelet rich plasma,是抽取自體血液並經過離心純化技術,將富含多種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與紅血球分離,只取得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因富含多種生長因子,可修復老化凋零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若搭配自體脂肪豐胸還能活化脂肪細胞,維持並提升豐胸效果;然而,間質細胞SVF,英文全名為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是從脂肪中利用膠原蛋白酶(collagenase)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而來。具有刺激生長因子分泌特性,擁有再生修復力。加入SVF脂肪獲得血液和養分供應而存活,可再生凋零脂肪細胞。兩者對於自體脂肪豐胸皆有不錯的功效,消費者可與醫師進行諮詢協商後,選擇自己滿意的方法。


術後效果大PK


自體脂肪隆乳vs. 果凍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果凍隆乳



優點



傷口小、不會有疤痕



傷口大、術後可能需作疤痕修補



恢復期



術後恢復快



恢復期較長



術後按摩



術後不用按摩



術後需持續按摩3個月以上



莢膜



不會有莢膜產生



可能會產生莢膜



術後乳房形狀



可修飾乳房形狀、形狀自然



固定的形狀



異物感



不會觸摸到義乳



可能會有異物感



觸感柔軟度



極佳





 


*比較表格由楷鈞時尚診所提供


術前術後小叮嚀


  有鑑於「多一層檢查,多一項保護。」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前會進行乳房超音波檢查,確保乳房健康後,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手術後需依醫師指示進行術後乳房追蹤。手術後,少數人會有脹痛感,是正常現象。手術後三個月勿趴睡,不要用力按壓乳房,自體脂肪豐胸三個月會穩定,胸圍會比剛治療後稍微縮小10%20%,此屬正常現象,術前一定會誠實告知消費者,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