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對於「完美」的要求越來越高,有了緊緻漂亮的臉蛋,更要有凹凸有緻的曲線,尤其對胸部的大小、形狀更是要求。為了擁有美胸,除了傳統的食補、按摩方法外,還有效果立即見效的醫美隆乳,依據個人體質狀態,透過醫師專業諮詢,選擇合適的隆乳療程,窈窕豐盈有致曲線。本文感謝雅美姬整形外科診所葉佐誠醫師諮詢指導


 



 


 


Girl’s Private Message 1.


罩杯升級,自信升級


  因為胸部不夠豐滿,很多時候穿洋裝或是緊身一點的衣服,看起來都不太好看,如果做中性一點的打扮,更容易被誤認為男孩,唉!為什麼我就是沒有遺傳到媽咪的好身材?


  大學畢業後,親愛的媽咪居然送了我一份大禮,就是「果凍矽膠隆乳」,經過一番諮詢,選擇最專業、貼心的雅美姬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後的恢復期很快,據隆胸手術約一個月後的我,罩杯已經從原先的A罩杯晉升為C罩杯,且外型、觸感都超級自然,現在起,我可以永遠擺脫「太平公主」稱號啦。


 


曲線精雕大師 葉佐誠 醫師的專業剖析


果凍矽膠隆乳-適合身形纖瘦又有豐胸需求者


C小妞進行深度諮詢、討論及身形評估後,發現本案例的身形纖細,腰部、臀部、大腿的脂肪量少,且皮下組織較薄,因此建議以果凍矽膠隆乳為豐胸選擇。果凍矽膠材質的觸感自然,內容物密度也較接近人體組織,就算因擠壓暫時改變外型,也會隨著壓力的消失自動回復原來形狀,摸起來就和真實胸部一樣柔軟有彈性。進行手術前,先在胸部上作記號,以確保隆胸後兩邊胸部大小位置一致。全身麻醉後,依本案例的需求從腋下作為切口放入果凍矽膠義乳在胸大肌下,雙邊都放入後,再進行最後的調整與傷口縫合,就完成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Girl’s Private Message 2.


 (1)豬頭阿肥化身宅男女神


  現在看著鏡子中、照片裡的自己,都覺得好開心。以前身形胖胖的,五官也不夠立體細緻,還記得在服飾店工作的時候,每次在推銷客人買衣服都因為自己的身形不夠纖細,穿衣服看來不好看而經常失敗,有些客人和同事甚至直接嘲笑自己的身材。從小在家裡,妹妹更過分的愛罵我「豬頭」或「阿肥」,常常讓我非常生氣。前陣子我真的受不了,下定決心要擺脫肥胖人生,於是前往醫美診所一家一家諮詢,希望找到能幫助我且用心安全的醫美診所。眾多診所比較之下,最後選擇了雅美姬,做了包括韓式釘書機雙眼皮、開眼頭、微晶瓷隆鼻玻尿酸蘋果肌肉毒瘦小臉微晶瓷下巴手術。但是臉蛋漂亮之外,我還是希望能解決身形不夠瘦、不夠完美的問題,所以做了最近很夯的自體脂肪隆乳。


  醫師首先抽取我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再將其利用在胸部的填補上,讓罩杯悄悄升級,同時解決我肉肉的身材困擾,把多餘的脂肪移到胸部上,上圍更豐滿,整體曲線也更加凹凸有緻。現在人變美了,還獲得節目邀約採訪的機會,且再也不會跟「豬頭阿肥」扯上關係,我真的好開心喔。


 


曲線精雕大師 葉佐誠 醫師的專業剖析


自體脂肪豐胸-雕塑身形與調整胸型


葉佐誠醫師分析,本案例身形圓潤、上胸單薄,透過諮詢後了解有抽指、調整胸型及豐胸需求,且下半身脂肪量足夠,於是建議採用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在進行手術前,先抽血製作PRP生長因子與標記欲抽取脂肪及自體脂肪隆乳注入的手術位置後,接著全身麻醉將脂肪引流出體外,再將脂肪純化分離放入無菌針筒內以多點微量的方式注入乳腺上方及下方。術後注意不要穿有鋼圈的內衣與用力按壓乳房,兩個月後,就能看到令人滿意的豐胸效果。


 



 


Girl’s Private Message 3.


(1)  跨海來台找回女人自信


  我是一個喜歡裝扮自己的女生,看到自己畫上美麗的妝、有型的打扮就很開心。但因為胸部只有A罩杯且身形骨架高大又體質易胖的關係,讓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外貌沒什麼自信,從前諮詢過非常多家香港的醫美診所,但都沒找到真正符合我需求、讓我放心的醫美診所。直到有天瀏覽FACEBOOK時,找到雅美姬時尚診所的粉絲團,之後才開始對雅美姬進行徹底了解。


 


  打了不少通越洋電話諮詢後,我安排了一個假期到台灣,為的就是到雅美姬診所進行隆乳諮詢,與葉醫師進行溝通後,醫師建議我可以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用自體脂肪來填補平坦胸部,這麼做不但能瘦身還可以雕塑身形,對我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的隆乳選擇了。最後再經過深層諮詢後,我終於真的要進行自體脂肪隆乳了!手術後,我終於有凹凸有緻的美麗曲線,對自己更是自信滿滿。


 


曲線精雕大師 葉佐誠 醫師的專業剖析


自體脂肪豐胸-創造凹凸有致且上圍豐滿的曲線


經過評估,了解本案例的手臂、腰腹、臀部與大腿,都有抽脂需求,加上上圍平坦,希望讓自己的體態,能夠再瘦一點、胸部能豐滿一些。且案例非台灣本地人,為了讓案例能擁有較高持久度、恢復期較短的豐胸效果,於是建議採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透過抽取手臂、腰部、臀腿部位的脂肪,來填補在胸部上。手術過程中,同樣在麻醉後將已純化分離放入無菌針筒內的脂肪細胞注射入乳房,手術結束、待麻藥效果退去後,馬上就可以返家;而照護上也非常簡單,僅有少數人在術後會有脹痛感,只需搭配消炎藥和止痛藥就能減緩不適,術後一週內不要用力按壓乳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