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對美的要求隨著年齡層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因此,不同世代的醫美整形話題也各異其趣,但,抗老卻是永不嫌早的全民運動。現在就由日系美學教授張至德及回春達人教授周爾康,為我們析各世代女性關注的美麗新話題以及抗老三部曲。


 


Part1 照顧不同世代 需求


203040的美麗新指標  


日系美學講座教授  佳醫美人 張至德醫師 


 


20世代就是愛深邃電眼


  20世代的甜心們總是愛把自己打扮得時尚有型,眼妝更能讓整體造型大加分,但有時也想任性懶惰少畫一下,難道讓眼睛更加深邃只能靠化妝嗎?日系美學專家張至德醫師有妙方。


深邃電眼小幫手─「4D 訂書針雙眼皮」


  年輕有朝氣的20世代美眉們最希望當個電眼美女,但擔心割雙眼皮術後傷口大、腫脹難消,又怕縫雙眼皮效果不佳且維持時效短。4D訂書針雙眼皮融合日本與韓國技術的優點,對每個人設計出比例恰當的雙眼皮形狀,創造自然又勾魂的電眼。此外,針對泡泡眼,4D訂書針法可從微創傷口直接取多餘脂肪再進行縫合;而針對有蒙古摺(即眼皮內側的一層贅皮)困擾的小眼睛,張至德醫師建議可合併開眼頭術進行改善。


電眼保養小撇步


ü          術後三天勤冰敷,幫助消腫,恢復快。


ü          術後35天避免上妝。


 


30世代OL、年輕媽咪就是要緊實S


  30世代的輕熟女正值事業高峰期,隨著新陳代謝降低以及生活飲食習慣不正常,原本曼妙的身材逐漸浮現小贅肉,穿上合身的衣服超尷尬。如何快速擺脫惱人的贅肉,張醫師報你知!


緊實S線創造者─「4D VASER威塑®脂雕」


  30歲後的輕熟女們,若想透過抽脂甩開常見的下腹部、臀部贅肉,可選擇恢復期短,效果較快呈現的4D VASER威塑®脂雕。張至德醫師表示,不同傳統抽脂以撕裂法破壞脂肪,4D VASER威塑®運用專利超音波科技,及獨特36000赫茲頻率,可針對深層與淺層脂肪進行乳化作用,輕鬆達到雕塑效果。過程中對於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等所造成的破壞遠少於一般抽脂,因此可大幅減少瘀青。不同於傳統抽脂帶來凹凸不平風險,4D VASER威塑®還能達到緊實細緻效果,因此非常適合輕熟女們,再現緊實窈窕的S線。


Beauty Plus


  4D VASER威塑®抽出的脂肪存活率較高,約有70﹪可再利用,填補凹陷處,如蘋果肌、法令紋、淚溝等。此外,對輕熟齡媽咪們來說,4D VASER威塑®不僅可以雕塑產後難以恢復的身型,還能將引流出的脂肪填補回胸部,依個人情況約可升級1-2Cup以上,改善產後萎縮、下垂問題重現性感尺度。


身形保養小撇步


ü          術後保持規律運動與均衡飲食。


ü          避免抽菸、喝酒、熬夜,忌宵夜。


ü          補脂部位1個月內不可按摩。


ü          不適合還在哺乳的媽咪們。


 


40世代就是想無痕凍齡


  40世代美魔女們最在意的當然是臉龐緊緻度與無痕感,然而,隨著肌膚內膠原蛋白流失及地心引力影響,臉上的皺紋明顯增多加深,臉型輪廓漸漸鬆垮,下垂眼、嘴邊肉、火雞脖等一一出現,有甚麼方法可以挽回流失的青春呢?張醫師專業推薦。


凍齡回春大師─「韓式速效拉皮」


  不同於傳統拉皮手術容易產生表情僵硬、不自然感,抗老權威「韓式速效拉皮」,運用可吸收細線注入皮膚內,產生立即性支撐效果,改善鬆弛垂墜感外又能保持自然緊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拉提周圍的皺紋與凹陷問題,更可做重點式加強治療,分別可針對上、中、下臉進行不同程度的改善。張醫師強調,韓式速效拉皮可根據每個人的老化程度,先完成大範圍的拉提效果,之後每過46個月依個人需求可進行局部小範圍加強修補,讓效果更加持久,成為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


凍齡保養小撇步


ü          術後第一天在治療部位擦上醫師開用藥膏,並進行冰敷。


ü          術後一週內盡量不要用力搓揉治療部位。


Part2 先塑型後保養


不動刀也能打造青春長駐三部曲


回春達人講座教授  佳醫美人 周爾康醫師  


  永不老傳奇女星周慧敏、潘迎紫、鞏俐,各個都是上了年紀卻仍風韻猶存的無齡美人。但,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天生麗質擁有無齡美顏,皺紋縱橫交錯、組織坍塌凹陷、輪廓下垂鬆垮等,都會毫不留情地領你的美顏。不想動刀,又簡單快速地解決各種老化問題,就讓回春達人講座醫師周爾康幫你達成願望。


 


重回年輕首部曲─「顏面倒勾吸收線」


年過25膠原蛋白流失,逐漸鬆弛需靠支撐回春


  女人過了25歲後,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30歲後流失速度加快,進入40歲後不止流失量大外,自體膠原增生機能逐漸減弱,臉部肌膚從細紋到皺紋,皺紋到凹陷。因此想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魔女,就要從支撐開始。臉部不僅能緊緻年輕,還能讓五官更加立體明顯,這就是顏面倒勾線的回春效果。


先支撐後增生,由內而外全面抗老


  周爾康醫師表示,過去使用的顏面拉提線為不可吸收線,雖然效果好但術後久了容易產生後遺症,如從外觀就可明顯看見埋線的痕跡或產生不自然的拉扯現象,因此漸漸被可吸收線取代。


  顏面倒勾吸收線可以改善臉鬆弛下垂問題,如法令紋、周的悲傷紋或木偶紋、甚至是下半臉緊實V型弧度。周爾康醫師解釋,臉部輪廓的老化現象會從鵝蛋臉變成方型臉,對此可使用顏面倒勾吸收線。先拉提中下臉輪廓大範圍的下垂鬆弛部位後,再加強下顎線條緊實的感覺,術後有立即性的上揚效果。而吸收線的特殊成分被人體慢慢吸收後,會刺激皮膚組織進行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式地增加皮膚組織量,讓拉提的力量更持久


回春保養小撇步


ü          術後三天建議勤冰敷有助消腫。


ü          術後一個月內不可搓揉埋線部位,避免線位移術後效果大打折扣。


ü          出現早期鬆弛下垂現象的均可以治療


 


重回年輕二部曲─「微整注射調臉型」


先協調後填補,產生平衡膨潤感


  周爾康醫師表示,中年以後臉部常用肌肉(如咀嚼肌、上額眼周等)過度發達,容易出現表情不自然,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基礎改善可先以肉毒桿菌素進行改善。進階可以針對凹陷問題來著手改善,通常建議選用保水性好的玻尿酸填補,小分子可注入較淺層的真皮下層,改善細紋;中分子可注入脂肪層,改善蘋果肌、雙頰、太陽穴等凹陷問題;大分子則注入較深層,如鼻子、下巴,產生較好的支撐效果,術後立體、飽滿效果明顯,並顯Q彈年輕。


 


加碼完美膚況,漸進抗老


  老化的膚質令人看起來黯淡無光,皺而乾燥,因此周醫師建議選用膠原蛋白注射還原透亮保水好膚質,可立即補充真皮層流失的膠原蛋白,術後皮膚充滿光澤飽滿外,又顯緊實。而為了延續微整的效果,或循序漸進達到抗老,周醫師定期為肌膚補充含有聚左旋乳酸,可刺激皮膚內的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由內而外撐起,創造膨潤有朝氣的輕齡臉蛋。


Q保養小撇步


ü          注射完三至五天,避免進行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ü          聚左旋乳酸注射後可遵循35原則,每天按摩三次每次5分鐘,讓成分迅速擴散達到促激增生效果。


 


重回年輕最終曲─「極波拉皮雷射保緊緻」


瞬效、緊緻、拉提 非侵入式、免動刀、無傷口


  理為極波效應,讓電流往特定的皮膚深層流動,可達到肌膚深層產生三維加熱型態,刺激纖維母細胞並誘導膠原蛋白產生,讓纖維中隔緊實、拉提。治療過程中可以溫和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建議完整的療程為6次,每隔12週進行一次。通常第一次做完即有改善皮層鬆弛效果,整臉輪廓也變得更小及緊實。


持效保養小撇步


ü          若先前已進行注射填充療程者,約莫1~2週回診時,視個人情況而定,若肉毒桿菌已被吸收或填充物已穩定者,即可進行極波療程。


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