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翩然降臨,和煦微暖的春風吹拂,讓心情也自然輕盈愉悅!本季春季彩妝以淡雅親近的妝感取勝,而擁有立體五官則能更顯裸妝的自然亮眼。藉由醫美微調,修飾輪廓線條,打造素顏、裸妝都美麗的零距離美人!


 


本文感謝 健全時尚診所陳明芳院長 諮詢指導


 


 


過去,大眼挺鼻是美的象徵,今年則以「微暖系零距離美女」當紅。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初戀女神陳妍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自然系美女林依晨、「愛LOVE」中楚楚可憐的陳意涵等,均備受眾人喜愛!她們都擁有精緻清秀的五官輪廓,甜美膨潤的微笑蘋果肌,就算是淡妝、素顏上陣,也能夠襯托親切自然的鄰家女孩氣息。


亞洲人總是對於薄透裸妝充滿恐懼,其最大的原因來自於我們的五官不夠立體、臉部輪廓平板,且台灣女孩更因為氣候炎熱潮濕、環境污染,造成肌膚狀況不佳、膚色黯沉、黑眼圈問題等。其實,想要成為可以勇敢以淡妝表現出色容顏的「零距離美女」,先天條件不能太差,除了平日注意膚質保養,輔以醫美微整來微調臉型輪廓立體感,就能讓美麗再升級!儘管只是輕繪淡妝,也能擁有自然派美人顏,膨潤飽滿的蘋果肌,讓甜美微笑拉近與人的距離感!


 


什麼是零距離美人?


1. 美麗零距離:


擁有精緻立體五官、透亮柔嫩膚質,只要輕妝淡抹,就能展現亮麗動人的外表。


2. 關係零距離:


擁有膨潤飽滿蘋果肌,自然純真的笑顏給人溫暖親切感,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Point 1 注射填充劑精雕細琢立體五官


想要跟隨時尚裸妝風潮,第一步驟是擁有精雕細琢立體五官!構成臉部中線的鼻子、下巴是主宰臉部精緻與否的關鍵,蘋果肌則可提升好感度。 陳明芳 醫師說:不像西方人擁有天生立體的洋娃娃般五官,東方人臉型常見的困擾是鼻子不夠挺、下巴不夠尖、蘋果肌凹陷等問題,都會造成臉型輪廓平板不立體,因此才需要以濃厚妝感來掩飾輪廓缺點。建議可適時注射目前最夯的皮下填充劑「微晶瓷」及「玻尿酸」,讓臉型輪廓更立體細緻,微晶瓷主要成分為鈣和磷,質地像牙膏,具有高度黏性,不容易位移,且彈性好、支撐力強、塑型度佳,可以塑造立體骨感,特別適合施打於鼻子與下巴這種需要高支撐力的部位。因此,約有9成的患者會接受微晶瓷填充,塑造立體鼻與尖下巴,打造側面double S曲線。


有著「名媛肌」稱號的蘋果肌,指的是眼眶下方呈倒三角形狀的軟組織。膨潤飽滿的蘋果肌,能展現溫暖的微笑,大大拉近與人的距離。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開始會變得凹陷,顯得蒼老又難以親近。 陳明芳 醫師提醒,如果天生膚質較好,建議施打大分子玻尿酸,增加蘋果肌Q彈細緻感;若肌膚較鬆垮,會建議以雕塑性較高的3D晶塑手法注射微晶瓷來改善,將微晶瓷高黏性以及高彈性的特質發揮在填補蘋果肌與法令紋上,增加臉部緊實感。


一般人對於微晶瓷會有僵硬不生動的錯誤印象,現在可靈活運用較有層次感的3D晶塑施打手法,幫助營造線條緊緻的蘋果肌、消彌法令紋,此外微晶瓷還可促進自身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使得好膚質重生。


陳明芳醫師說,很多女生愛美又怕痛,但注射式微整形選用27號超細注射針頭,刺破皮膚的面積只有0.3mm,降低對肌膚刺激性,疼痛感僅似蚊蟲叮咬。也可以外敷麻醉藥膏,或者在填充劑裡添加不同比例的麻醉藥,減輕疼痛。注射後,傷口僅如毛孔般大小,隔天完全看不到。若有紅腫、瘀傷等副作用,術後3天可冰敷減緩不適,情況會逐漸穩定。


 


Point 2 雷射光療程打造宛如天生好膚質


除了立體五官的架構外,第二步驟為創造宛如新生的美麗膚質!台灣因為炎熱潮濕、環境污染等問題,容易造成肌膚出油、毛孔粗大、膚色黯沉、斑點痘疤等肌膚困擾,如果硬要用粉妝粉飾太平,反而會產生卡粉、不均、斑駁等窘境,不但裸妝效果減半,不自然感更會讓人退避三舍。


陳明芳醫師表示,想要擁有細緻好膚質,除了平常保養手續不可少,針對斑點痘疤、毛孔粗大、黯沉出油等問題,也可以利用藥物或醫學美容技術來改善。黯沉斑點問題,建議可使用脈衝光等光療程來改善,肌膚也會更加有光澤;粗大毛孔則以飛梭雷射等療程來幫忙,讓毛孔消失。


當肌膚變得美好後,出門前,只要擦上薄透粉底,就能完成時下最受男性歡迎的自然系美顏。


 


緊緻膨潤心型立體美顏 提升好人緣


陳明芳醫師表示,許多女性都藉由施打微晶瓷,打造精緻立體輪廓、膨潤飽滿的蘋果肌,以心型立體美顏與甜美微笑展現親切自然美貌,藉由外在美的提升感染內在心靈,散發自信魅力,待人處世也更圓融了,人緣自然變好!


曾有患者會因為表情嚴肅、法令紋深刻,而喪失與理想對象交往的機會。在經過醫師針對全臉專業評估後,以3D晶塑手法施打注射微晶瓷於蘋果肌、下巴,讓臉型變得緊緻柔順,像顆愛心般甜美,不但人緣變好了,愛情桃花朵朵開。


面試時,主管們當然容易對於姣好的臉龐留下好印象!挺拔的臉部中線讓主管們感覺做事俐落專業,而擁有蘋果肌的溫暖笑容,則讓面試主管們感覺好相處,沒有侵略感!主管們表示:專業又不失親切的氣息絕對會為面試者加分!


通常建議求職者先以微晶瓷塑造挺鼻、尖下巴,突出中線。再針對消瘦的臉龐,以3D晶塑手法施打微晶瓷,讓蘋果肌自然膨潤、法令紋消失,更顯青春活力,為面試成功的機率大大增加!


 


以側邊Double S曲線&正面心肌美人


 打造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心肌美人是什麼?


飽滿蘋果肌、微翹尖下巴、消失的法令紋,造就迷人親切微笑,表現出緊緻柔美的愛心型臉龐。只要運用3D晶塑就可以輕鬆變身心肌美人!


側邊Double S曲線是什麼?


美麗的鼻子不是只有挺,而是配合額頭和下巴呈現柔順的Double S曲線。以3D晶塑雕塑鼻子和下巴,就可以輕鬆擁有Double S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