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花美男」、「正太男」大行其道,在亞洲形成一股風潮,信卻有不同看法!所謂的花美男,應是內在的溫柔深情,加上外在的陽剛男人味才是王道!本期《醫美人》決定跳脫以往的人選桎梏,特地邀請到充滿男性魅力的信來和讀者們分享其獨特的美學見解,請您睜開您的大眼,一起來了解信的5感保養學,我們也要告訴您亞洲搖滾圈中掀起了一股「搖滾型男-剛毅柔情」的信風潮!


text|張嘉育 圖片提供|avex


 



外在陽剛+內在溫柔=信風潮



常常被定型為陽剛型男的信,大笑著說:「其實大家都誤會我了,我等穿裙子的那天很久了」,信表示,他從來就不刻意將自己塑形成哪個範本,之前在北京演唱會上就已嚐試過裙裝造型,會很「娘」嗎?信說:「對於不同的風格,我都抱持著好玩開放的嘗試心態」,他從來不去定義所謂的「Man」、「花美男」這些形容詞,真要套用在他身上的話,信說:「我個性中不拘小節的部份就是Man吧?但其實我的內心也有非常柔軟的部分」。


聊到溫柔的內心世界,信對於溫柔兩字的定義,認為是一種對人對己的責任心和順應生活的彈性,他說:「現代人都會有遇到不甘寂寞的情形,但是這兩三年來,我學習到『甘於寂寞』的重要性,它不僅是讓我懂得享受著只有自己的世界,同時也發現自己各方面的生活品質標準也都隨之提高。」


信的5感保養學


 


說到信,很自然地會將「酷」、「Man」、「Rocker」等詞連結到他身上,殊不知其實在鐵漢的外表下,信竟是如此細膩感性地保養自己的每一種感覺,信笑著說:「5感之間彼此是有所關聯的,鍛鍊敏銳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還可以培養自己的sense」。


視覺



才華洋溢的信,平常也會努力充實自己的內在,因為喜歡建築,家中收藏了許多關於建築的書,也很喜歡觀賞攝影作品,藉由觀看、觀察的方式激發自己看事情的不同角度,信又說:「關於sense,也可以從別人看你的樣子評斷出來,可藉由各種不同的互動,不論是對人或是對事物,一點一滴累積,長久下來自己的風格就會漸漸成形」;信對於視覺的敏銳度,還可以從他每次的宣傳造型上看出,他不只是喜歡研究時尚雜誌中的穿搭,甚至在看完一部喜愛的電影後,還會模仿劇中造型;不過對於個人整體穿搭來說,比起流行性,信最先考量的還是修飾缺點和凸顯自身腿長的優點。


不只是對穿搭有研究,信還拿起畫筆當起服裝設計師!平時喜歡畫畫的信,曾經和內地的服裝廠商配合,剛開始只是以「好玩」的心態嘗試設計,想不到廠商真的因此推出鞋子和服飾,讓信嚇了一大跳;雖然已經擁有相當程度設計感的信,仍謙虛地表示,若回歸到專輯視覺面的規劃,他還是尊重專業視覺設計師的美感和經驗,畢竟專業分工才會讓整體素質、質感更佳。


聽覺



對於聲音、音樂的敏銳度,信認為絕大部分是天生的,他說:「我從小就對聲音很敏感,只要是聽過的歌,我都會記得。」信希望透過自己天生擁有對於「聽的感受力」,傳達深刻的感動給大家,尤其部分的音樂內容都是生活中他的真實感受,關於信的音樂理念,他期望能與歌迷有最真實的互動交流,享受同一頻率的感動。


嗅覺、味覺、觸覺


信表示:「對於所有的感官刺激,我皆用心感受!」他認為,不論是5感中的哪一環節,在對人、物的互動關係中,若彼此之間能達到某一種合適的舒服與自然,這樣的sense就是對的;以嗅覺來說,不見得是指對方身上散發出的香水味,而是一種彼此是否合適的氛圍,信笑著說:「像擁抱也能感受出這是否為『對』的感覺。」


採訪後記


透過這一次從信的講話方式到談話內容中,小編不僅擺脫了以往對信的既定印象,再加上深入頗析了這位鐵漢Rocker5感保養學之後,即深刻感受到信心思細膩、柔軟的感性面,而外表那份直接、幽默的言談,塑造了他濃厚的男人味,這樣外剛內柔的特質,再加上十足的搖滾時尚外型,難怪會在亞洲地區掀起一股剛毅柔情的信風潮,成為搖滾時尚的指標人物之一。


信給《醫美人》讀者的話


「讓自己更好是每個人需要、且必要去做的事情!假如進行微整/整形療程能夠因此讓你變美、增進自己的自信心,那就去做吧!」


 




《信趁我》/avex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