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focus焦點人物 


 



Magical Angel


徐熙媛 情落『愛的發聲練習』



 


文\Monica  圖\TISSOT‧印而凹豆公關‧福斯電影



徐熙媛(大S)無論是觀眾還是讀者對於她的熟悉,總脫離不了直話直說、獨樹一格的演藝風格。


 


@美的進化論


 


徐熙媛『大S』無論是觀眾還是讀者對於她的熟悉,總脫離不了直話直說、獨樹一格的演藝風格,在時尚派對場合、在新品發表的記者會上,都可見她的身影,很榮幸這期的封面人物邀請到大S,請她談談貴為天梭錶代言人的想法,關於整形、美容、保養的秘訣,以及在詮釋「愛的發聲練習」中的角色心得;擁有『美容大王』的美名背後,我看見大S更堅強的柔軟與韌性。


 


@為什麼是「美容大王」?


 


很多人問我,你已經是美容教主、美容天后了,為什麼還要自許是『美容大王』,這麼陽剛的感覺,因為「大王」的意思,是經歷過人生的經驗,冷暖自知,自我調整後的面對,萃煉後的菁華,不是淺顯地涉獵而號稱;身為公眾人物,在面對沈重的工作量,還是必須轉換觀念,將壓力視為挑戰與快感,督促我完成地趨向完美!


 


我在「揭發女明星」這本書中,講了許多高科技美容的資訊,現在女性都很自主地在追求外在的美麗,我並不排斥微整形的美容方式,前提是不影響五官,我對自己五官比例是滿意的,而我在意體型的美感,從皮膚到臉型甚至髮絲都是保養的重點,我個人獨特見解是:美的第一要件『牙齒』,欣賞國外的俊男美女們,肯定都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牙齒是佔整體美感的80%,所以從早期到現在,我嘗試很多種方法來維持一口整潔的美齒。


 


在微整形中肉毒桿菌就具有緊實的效果,像徐媽媽有點年紀之後,我也會建議她使用這樣的美容方式,不會傷害原有的五官,卻改善膚質鬆弛的問題;我自己有機會想要試試看(細分子玻尿酸),在出美容大王這本書之前,我有請教過醫生,大分子玻尿酸與晶球差不多大小,人體吸收有限,也因不同的體質出來的效果也不同。所以想要進行不同的高科技美容還是需要找尋專業醫生諮詢!


 


@人生的歷練 能夠發揮最大的娛樂


 


女性主義抬頭,在揣摩多部電影的角色之後,我在閱讀劇本的時候,有很多的疑惑,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寫的電影,劇中的女主角卻有其人,但是我在揣摩上帶著許多的不確定,迷惑、茫然,複雜的情緒轉折,經歷三段不同愛的模式,我到底要什麼?愛對我來說究竟是什麼?而當我越是帶著這樣的心情來演出,也呈現了一種意想不到的結果。大家不妨進電影院,去感受《愛的發聲練習》,給予你怎樣不同的收穫!


 


@大S特別送給《醫美人》讀者關於美的建議


 


不要被社會所塑造的美給框架住了,不要隨波逐流,每個人的美感存在:來自認同自己、欣賞自己,再者才是找到屬於自己的審美觀,無論是哪種美麗的追求,整形、身心的保養,都是愛自己的表現,當你學會了自我認同,也才能預防老化的心情,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美!


 


身為《天梭錶》代言人,讓我更有效地安排我的工作,腕錶具有A.實用性,時間性的掌握,效率加倍。B.整體造型的配件,時下流行個性化混搭的穿衣哲學;我個人喜歡金屬錶面,誇大造型的腕錶;我也建議讀者骨骼大小在搭配時,可以製造出不同的效果,手骨小可以搭配大的、厚的錶面手錶,呈現一種衝突的美感,手骨大可以選擇長形、橢圓形的錶面手錶,呈現一種合諧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