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了~臉泛油光、膚色黯沉外加毛孔粗大,再過2天要去參加聯誼,化妝恐怕也很難遮掩,現在變臉不知還來不來的急?別擔心!有了粉餅雷射,這些通通不是問題!短短10分鐘就能讓膚色變白皙、也能立即改善油光滿面的窘境,是許多明星魔豆們上鏡前的祕密武器,本次將由Lucy小編實際前往診所體驗,帶領水水們瞭解這項風靡藝能界的美膚利器。


【撰文/陳可欣;本文感謝新顏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陳聖明諮詢指導】


協助拍攝/桃園新顏醫學美容中心


 


粉餅雷射,打造裸妝上質肌


粉餅雷射(DepiLigh)有別一般常見的保養雷射,其運用808nm的二極體光纖作介質激發能量,能夠達到提昇膚色、抑制出油以及治療青春痘的效果;另外,除了改善膚質,還能夠擁有除毛功效,因其治療後不需化妝就能擁有好氣色,就像上了一層粉底般的裸妝效果,所以有「粉餅雷射」的美名。


瞬間煥白,水水們的美白熱首選


粉餅雷射透過多元脈衝模式,並搭配獨特的藍寶石冷卻系統,當遇到膚色不均的肌膚,光纖雷射就會釋放波長,擊碎黑色素後,再經由肌膚代謝機制將黑色素輕鬆掃除,達到擊碎表皮黑色素的美白功效。


除了美膚,還有除毛功效!


能夠針對皮膚及毛髮的不同深度和種類,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熱量,將對皮膚傷害減至最低,可同步達到根除毛髮和亮白肌膚的雙重功效。


小編3提問


帶妳認識粉餅雷射~


Q1「粉餅雷射」這樣的夢幻名稱好特別!如此命名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


A:新顏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陳聖明表示,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粉餅雷射獨特的二極體光纖技術照射後,堆積在肌膚內的黑色素會被一一擊破,並透過角質代謝排出,而表皮肌膚多餘的黑色素減少了,膚色瞬間亮白,就像上了一層粉底般的薄透自然…;基於上述種種功效,「粉餅雷射」這樣通俗的美名焉然而生。


Q2粉餅雷射除了可煥白肌膚改善膚色外,還有什麼其餘功效呢?


A: 陳聖明 醫師表示,除了美白,粉餅雷射對於青春痘的治療也有不錯效果,且其還可提供(PDT)光照治療,改善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降低皮脂線活性,並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有效除痘的效果;除此之外,粉餅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以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並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達到除毛功效。


Q3粉餅雷射有個特殊的藍寶石冷卻系統,據說這樣的設計,對於患者治療上有很大助益?


A: 陳聖明 醫師表示,有別於一般保養型雷射治療時,因雷射熱能集中肌膚表面,會有刺癢如橡皮筋彈射般痛感產生;施行粉餅雷射治療時,皮膚表面透過類似冷媒裝置的藍寶石光預先冷卻,邊治療邊以探頭鎮定,達到分散熱能的效果,有效減低患者不適,並提昇治療成效。


 


獨家放送!小編體驗花絮



水水們看看~裝潢多有設計感,溫馨舒適像自個家一樣!


 



Lucy小編&陳聖明醫師術前諮詢側寫~


 



粉餅雷射施打中,等會兒馬上變成白皙嫩妹^^


 



術後冰敷一下


 



再敷上特殊修護面膜就大功告成啦!


 



Before                             after 


小編術前&術後大公開!


體驗日期適逢雜誌的截稿期,其實當天小編的皮膚狀況,因為連日來的瘋狂趕稿,顯得蠟黃不堪!小編本身是個很怕痛的人,但神奇的是,施行粉餅雷射當下,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療程結束後我的膚色變得白皙明亮,出油情況也改善不少,真的就好像擦了薄薄的粉餅一般,氣色好到爆炸呢!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