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radations of beauty


王以路 享受陽光 寵愛自己


外型健康、笑容滿點的王以路對於美麗有一套獨特的見解,她不節食、不忌口、熱愛會被紫外線追著跑的戶外運動,喜歡醫美療程讓自己悄悄變美的感覺,也認為美要有智慧來加持才能散發誘人魅力。


Text:李彥蓉  圖片提供:王以路


 


在鏡頭前總是親切爽朗的王以路,不管是戲劇、主持還是上節目當來賓,我們看到的都是她朝氣滿滿的敬業模樣,私底下的她,也一樣活潑有元氣,不同於一般女生怕曬黑不喜歡做戶外活動,熱愛運動的王以路只要閒暇時就會往外跑,游泳、衝浪、慢跑什麼都來,但是盡情享受陽光的結果,卻也增加了不少肌膚問題,長期受到紫外線的侵襲,斑點和膚色不勻等瑕疵就爬上她的臉蛋讓她困擾不已。


 


後來在藝人朋友的推薦下,她跑去做能去除斑點、使膚色均勻的淨膚雷射,在初次嘗試後,肌膚真的有整體提亮的感覺,氣色更好,也更容易上妝,從此她就對醫美療程有著高度的興趣,也試過了能讓自己擁有水嫩膚質的維他命C導入,王以路表示,『定期做療程也是一種保養肌膚的方法喔!』而且如果有機會,她還想試試看電波拉皮,因為最近看朋友做過後成效不錯,肌膚明顯緊實拉提,讓她也跟著心動了起來。


 


變美秘方大膽Try


牡羊座的人做事積極快速,不愛拖泥帶水,「非常牡羊」的王以路說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喜歡上能快速看到效果的醫美療程,不過她也表示選擇對的保養品同樣重要,保養品是長時間接觸肌膚的產品,如果用到不適合的,那就算做再多療程也沒用,像她平常也會用精華液、瘦身霜等來照顧自己的肌膚,保養品也是經過不斷嘗試,直到最近這一年才找到吻合膚質的,然後才固定下來使用同一個品牌。


 


王以路覺得自己對於「美」是屬於勇敢嘗試、慢慢摸索的人,她會從電視、雜誌、朋友推薦等多方蒐集情報,認為不錯的再一個一個Try。可是她也曾因為這樣而有過慘痛的經驗,像剛出道時媽媽帶她去挽臉,結果臉上小細毛被拔掉的地方全都起疹子還化膿,去找醫生診斷才知道得了毛囊炎,那時候她的臉恐怖到嚇壞經紀公司的人,工作也因為這樣子停擺了半個月,之後硬是用粉蓋掉臉上的膿去工作,那個痛讓她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王以路笑著說,有些適合別人的保養方式不見得適合自己,在選擇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點才行。現在她的包包裡一定都會放一些救急產品,像是護唇膏、護手霜、保溼噴霧和防過敏膏,在需要的時候替她偏乾的肌膚補水、預防過敏現象產生,隨時打理好自己,更有自信的面對每一個挑戰。


 


想要好身材?快起來動一動吧!


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可以養顏美容對身體好處多多的蔬菜水果,也是王以路維持好氣色的方法之一,至於身材方面的雕塑,她表示由於減肥很難,而且想吃東西的慾望根本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所以她喜歡什麼還是會去吃,並不會特別節食,等到吃完想吃的食物,她會再攝取該補充的來保持健康,也因為不會忌口,她更注重運動以免好身材變了形,像是可以促進全身新陳代謝的有氧運動、活動各部位肌肉,促使身體燃燒脂肪的慢跑、培養健美體態的衝浪、游泳等都是她必做的活動,不過這是要長時間的累積才會有效果,如果偷懶只是想到的時候做一下,那得到的就不是纖瘦身材而是筋骨酸痛囉!


 


智慧才是美的終極王道


隨著許多女明星投入整型的行列,讓整型變成一種美麗時尚的表現,帶動了許多女性也跟著去動刀或微整的風潮,對此王以路表示,要是靠一點小手術就可以讓外表變美、心情愉快那何樂而不為?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究竟是對外表的挑剔,還是來自內在的心態問題,都須誠實面對自己。


 


『最高階的美麗是智慧』,她覺得像陳文茜也許不是很多人喜歡的型,但是她一開口講話就會散發出自己的魅力,我們可以要求醫師將自己整得很漂亮,卻無法要求醫師將自己改造得很有魅力,因為這是需要靠後天培養和發掘的,所以想當一個美女外型固然很重要,內在的修養也得同步進行才能朝完美更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